close


  (收進去)






  …哇、成功了@口@

  那就假裝這是一篇好了。(打死)

    ※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ノック(檯面上的)的大親友除去羞兄心君以外、另外兩個就是向井理和高橋光臣。

  向井理呢就不用說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正在萌這個人。(這裡

  垃圾教師我第一次看是為了他,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想要重看卻不像當初一樣可以看完。

  當初為了向井理而看、老實說他戲份很少並不重要,所以很多死小孩在爆威能的時候我就可以清爽的快轉。可是這次的重點是在杉虎之助身上、很多時候我不能快轉…(囧)

  嘛、這是題外。

  再來說說高橋光臣,我想知道的人應該很多、他是轟轟戰隊的隊長冒險紅--明石曉。

  花君那部爛片我就是為了這人看的,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咦?那重點到底是什麼?

  其實沒有重點。(打死)

  我只是想闡述我跟ノック身邊的人很有緣而已XD(毆)



  話又說回來了,光&恥就像上面那樣超可愛的、而理&恥也超可愛的唷!

  基本上向井理是個高材生,學遺傳子工程的。所以某次訪談時被問「你都跟野久保聊什麼啊」,他也只能回答「也沒聊什麼」XD

  而且因為野久保感覺好像會弄錯約定的時間或是地點,所以理少爺會開車去他家門口打電話說「我到囉」然後載ノック出去玩、最後再送回家門口XDDD

  嗚呼、真是個絕品好男人(笑倒)

  不握事實上會弄錯約定時間地點的是笨蛋心君就是了XD(羞兄說七點、恥坊說十九點,然後他想說大概是中間的八點吧、於是遲到一小時XD)



  總之很萌。

  (↑你的結論問題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