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是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空耳XD(笑倒)

  因為我是很喜歡看歌詞跟唱的人、所以幾乎很少有空耳的行為,但是這次官方沒公佈歌詞所以可以試試看XD

  然後一定要吶喊一下遊助君趕快被封印!我想要看戲XDDD(打死)


  (附一下PV、大家可以一起猜猜看(毆))

    

  (清晰版藏起來。(打死))

 


    【ライオン空耳】

  感謝長長的染雪道路 和往常一樣的道路變得@#$%︿(喂)
  妳看起來很冷的樣子 圍著@#$的圍巾對吧
  帶著笑容溫柔的靠近了我
  從口袋中拿出的是妳給他的手信 悄悄的細語著
  希望能夠傳達給他

  就算輪迴之後還是想要成為我 這樣才能一直在妳的左右看著妳
  將這份思念響徹天際 在廣闊的世界、長久的時代之中相遇
  背負在我背上的夢想

  多少次 被妳的笑容 !@#$%︿&*(喂你放棄太快!)
  多想不知道妳的心情 我無法掉淚也無法移動
  唯一能為妳做的事情 那就是好好的傳遞妳的心意
  他應該會將妳那直率專一的感情 好好的接下來的
  沒問題 沒問題的
  我會為了妳的幸福而祈禱著

  (副歌)

  為什麼 在妳的身邊(的是別人呢)
  也對呢、也對呢 這樣的我(是不可能的)
  !@#$%︿&
  找不到答案的 只為了想傳遞而大聲哭喊著的獅子

  因為還無法實現所以才是夢想 如果無法實現那就一直看著吧
  就算輪迴轉世我還是想當我 在廣闊的世界、長久的時代中,仍會持續著愛著
  一直在妳身後的這個夢想

    【結束】


    【補日文副歌空耳】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まだ僕にして
 君のそばで ずっと見ていたい
 この思いを空に響け
 広い世界 長い時代 出会いそして愛
 僕の背中に夢

 (なぜ 君のそばで)
 (だね だね こんな僕で)
 (!@#$%^)
 (答えなんで出なくで)
 (叶うように(?))
 (孤独ように(?!))
 (泣き叫んだライオン~)

 まだ叶えてないがら夢見れる
 叶えられないならずっと見れる
 だから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まだ僕にして
 広い世界 長い時代 受け継いだ愛
 君の背中に夢

    【以上】




  我的結論:

  靠腰獅子也太不重要!!(/=皿=#)/╧══╧



  …咳抱歉、我稍微介意了點無聊的地方(清爽笑)

  超牽強的啊不覺得嗎?!而且還是無望的愛!超靠杯的!!(喂)

  好吧空耳不見得是正確的,等單曲出來後讓我們看他的歌詞到底有沒有切題XD


    ※


  這趴是PV感想,人帥真好啊、心儀的女孩對郎造(菸)

  我要堅信女主角喜歡的人喜歡喜歡女主角的人,嗚呼呼這真是個絕望的圓A艸A(打死)

  女主角喜歡的人收到喜歡女主角的人給他的情書的時候絕對ドキ了!啊哈哈哈絕望的圓大好き晃動愛心.gif (幹走開你這變態)

  然後遊助君你臉好圓、超腫的。(哪壺不開啊你)

  遊助這人滿喜歡這種切合詞意的PV的樣子,剛好我也滿愛的=w=


    ※


  演員部份一個是上地的弟分一個是上地的妹分,兩個人都超喜歡上地這點我覺得好萌XD

  拍攝那天女生的部份結束後還拜託上地說「我想待到最後!!」,三個人一起回去時兩個小孩還一直「今天好開心喔」「真想回到早上重來一次」超可愛的呀(掩面)

  上地君難得的有哥哥樣XD

  總之兩個崇拜者讓我覺得很可愛XD


    ※


  歌的部份,既聽感還是很重(笑)

  而且依然是很朗朗上口的歌詞,空耳之中我都能一起唱了(囧)

  然後歌詞部份就是這樣大家看PV應該也都看的懂,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種劇情(而且這橋段其實是超常見的老梗)

  正咩怎麼可能沒發現獅子君喜歡她,然後還「那個、這幫我拿去」的叫獅子君去送情書、根本就是養好人啊!!

  真過份、作者你怎麼回事呀=3=(被打)



 
















    ※


  最後在這篇中額外的補一句幹。

  我知道看天地人的大部分觀眾絕對會偏石田三成側的。

  講白一點,在上地雄輔演小早川秀秋之前我也是石田三成側的。

  至於理由則跟歷史人品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只是因為真戰國無雙裡的石田三成是我看著最順眼的角色而已。

  小早川哪根蔥啊,大概是無雙都不必放隨便砍兩下就掛掉的咖小吧。

  但看天地人的觀眾偏石田側的理由當然沒我這麼膚淺,他們是在石田三成受到主角聖潔威能加護之下對他忠心耿耿清廉無私而感佩不已的。

  因為「正義」、因為「愛」。

  可惜這麼喜歡熱血東西的我就是無法接受天地人的正義,嘛、這是反骨的我活該。

  然後就覺得很幹啊。

  很多事情明明就是理所當然的、卻搞的好像千夫所指萬惡不赦一樣,這什麼世界啊。

  小早川的搖擺不定是從多久以前的因種出如此的果,噢對、他臨時跳槽不對;但是總歸而言為什麼你會把希望交託在一個你平常沒怎麼在跟他建立關係、出了事才來利誘的人身上呢?

  你跟豐臣秀吉有如知遇一般有著堅不可摧的情誼,人家小早川可是秀賴一出生就被當垃圾踢走的小孩耶。

  他哥當關白當到最後自殺、虧你還提的出「關白之位」作為誘餌喔。

  還是「只到秀賴十五歲之前」,我白痴都知道幫你沒啥好處。

  歷史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對錯、端看切入的角度而已。所以完全只把關原之戰敗北的原因算在小早川頭上、這會不會蠢了點?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看到「害我更討厭上地雄輔了」和「我只想看小早川秀秋暴斃死掉的那幕」而感到些許不爽罷了(清爽笑)

  問題是小早川秀秋就不是絕對惡了咩,是怎樣啦!



  …仔細想想我好像從以前就很常幫各種動畫或日劇日影遊戲中的惡役護航=D=(遠目)

  可以來試著追朔一下歷史唷(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