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忘記看這一集了!!莫非這表示我離爬牆之日亦不遠矣?!(毆死)

  最近在進行把過去的檔案標上看點、以方便剪片跟翻譯的工作(不然我臨時每次想到都要找好久),工程還滿大的可是我快開學了(囧)

  …其實主要是因為會不小心就看下去所以花很多時間XD

  也想要買MP3啊~這樣平時就可以筆記翻譯內容了…


    ※


  這一集六角的第一個看點,那就是麥可好可愛XDDDDDD

  麥可:「(前略)題目問的是紳助さん要等つるのさん幾分鐘,所以我們要求的是什麼呢?」

  元木:「哈?」

  麥可:「沒錯!我們要求的就是時間。」

  到底沒錯在哪XDDDDD

  總之這段我笑到都聽不清楚內容了(毆)

20100217 Quiz Hexagon II-Satoda, Tsuji(720x404)_20100221-14394398.jpg

  我很難得會說正太可愛的XD

  蹦蹦跳跳的跑走整個也太萌XD


    ※


  開場時提到撒旦妲己(好糟的音譯)本次要唱兩首歌,身為隊長的親太朗說了:

  「用melody(旋律)方式!」

20100217 Quiz Hexagon II-Satoda, Tsuji(720x404)_20100221-14345735.jpg

  「melody?」

  隊員森君相當疑惑XD

  對此府川涼如是說--

  「他想講的應該是メドレー(組曲)吧…」

  府川涼中肯!!XDDD

  然後可惡坐這麼近對視的眼神好萌XD


    ※


  「狗巡警先生、我好困擾唷喵喵喵喵~…咦?沒了?」

  上地君學貓叫好萌XDDDD(←這人完全扭曲了原意)

  聽到答案之後往後彈了一下也超可愛的XD

  然後在最後的行列其中一題,上地「履歷書?」答錯了之後、鼓起腮幫子超可愛的啦!!

  對不起我是個迷妹!!(挺←驕傲屁)

  藤モン不知不覺已經回來了呢~つるパパ和ノック也快點回來吧~***(一直重複(毆))

  題外的感想,我比較喜歡黑髮的崎本=3=

 


    ※


  南明奈的超級溫柔七我不喜歡啦=3=(扭)

  好吧我承認我不喜歡的是南明奈…不過最近覺得還滿可愛的,之前的角色設定就完全是我的雷=D=

  而且有一種好久沒看到ユッキーナ的感覺亓3亓

  然後這一集辻的眼睛又嚇到我了XD在腦解明的時候XD


    ※


  最後是傳說中的組曲,老實說、這個團真的很偶像派。(日本好像已經有人在萌森親啦松森松之類的了…)

  然後我一直很想講、松岡唱腔真的很韓國人啊!!

  山原水雞那句「夢はまだ見つけてないだけ」的尾音整個就是韓國腔!!(驚悚臉)

  B面的我們許久以前自海的那端來(好長的歌名)還不錯!雖然一樣是偶像派!!(毆)

  其實親太朗唱歌真的還滿好聽的。應該是說、我喜歡=w=(毆打)

  這次還是一樣有重複歌詞的梗、紳助桑真的很喜歡寫這種耶,不瞞各位說、我在當初羞恥心的時候就已經膩了。(痛揍)



  (盜連對不起(毆))

  親太郎聲音好性感!!森、你再不上就不是男人了!!(你自重)

  這種有點顆粒的嗓音超性感的啦!天然呆萬歲!!(←前後無關聯)

    ※

  於是硬要貼歌詞(靠杯)

    【我們許久以前自海的那端來】

 數萬年前 許下永遠誓言的兩人 相遇的必然早已注定
 為了守護你 不管幾次我都會輪迴下去的
 (最喜歡你 最喜歡你 最喜歡你)

 不合時節的颱風 降臨在選中的那塊土地上 夢想和希望都高高吹起
 悲傷和痛苦 以及過去的回憶
 只要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需要
 如果是你的願望 那就算是我這條命 也可以交出去

 很久 很久 很久以前 我們從海的那端來到這裡
 為了 為了 為了守護你 為了將愛傳達給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想見你到不行

 為了再一次相戀 不管幾次我都會重生的
 你的習慣 你的溫柔 我比誰都清楚
 這次我不會離開你的

 很久 很久 很久以前 我們從海的那端來到這裡
 為了 為了 為了守護你 為了將愛傳達給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
 好想見你 想見你到不行

 最喜歡你 最喜歡你 最喜歡你
 最喜歡你 喜歡你到不行

    【以上!!】

  …詭異的情歌=D=(毆)



  下集是總集篇,喔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