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喜歡的俳優、那可是非-常-之-多。(櫻井侑斗呀)


  而今天這一篇呢,就是要確認(?)並說明我在眾多俳優之中、特別喜歡的是哪些人。

  因為我對俳優都太有愛所以我自己也要確認才行(大誤)


  以下入選者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我幾乎都把他們演的所有東西看完了(囧←綜藝節目等不一定)



  首先!第一位是一定要的、正咩之荒木宏文!!!

  來我這裡的人不知道他也被我洗腦成知道了吧(喂)

  知道這人是在激氣連者之後、然後看為此去看網舞(←之前只要跟冰帝沒關係就轉掉的人),接下來他就成為我最愛俳優之一了ˇ(好快)

  總之他美麗的臉蛋、三八的行徑、笨蛋般的搞笑和偶爾正經的部落格,我都很喜歡!!!!(大笑)

  以下是三八實錄(喂喂)

三八行徑1.jpg 三八行徑2.jpg 三八行徑3.jpg

 

  我個人是很想打他啦、各位客倌覺得如何呢?(笑倒)





  接下來介紹小哥--松本寬也!!

  松本寬也我對他的愛完全源自於魔法、然後燃燒到現在,話說我想看容疑者X的獻身就是因為他。(←雖然結果我沒找到他(再去看一次好了…))

  這小孩很天然、又是獨生子,我每次都會擔心他跟劇組其他人合不合的來呀~(你誰啊)

  當初我很擔心他在飛輪少年舞台劇中有沒有被討厭亓D亓

  連難看到炸開的播伊斯剌腐我都看了兩個版本(電影&舞台劇、編劇一樣很爛),足可見我對他的愛(大誤)

  沒有附圖(喂),是說寫真集那張封面是挺帥的、可是我不喜歡那個笑法(你意見好多)

  這人沒有部落格一直是我很扼腕的事,唯一一個是什麼電玩網站的、擺明就是他自己的興趣…(而且現在已經沒在更新了)

  啊、他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目前)寫信到日本去的對象呢!

  這個人喔…最近一直在演些小角色,雖然到處都可以看到他有點開心、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接重要一點的角色呀…

  每集都有一個特寫我就心滿意足了(掩面)

  都演一些死掉的角色、小混混、負心漢、被打的路人…(哭倒)







  再來介紹的這位是忍成修吾

  是在哪裡第一次看到他我忘了,但最久記憶中的流星花園他飾演了一個實在是沒辦法讓人喜歡的角色。(杉菜朋友的前男友)

  對他的愛炸開是從夜王開始、在貧窮貴公子爆發。

  老實說、說愛他嘛我無法肯定,但是…就是這樣(哪樣)

  話說回來有個人跟他很像、那人就是高橋一生

  這兩個人演的東西我都有努力(?)看完,前者有那種只出現一個臉的或那種我根本不能理解的、後者則是我居然為他看了鬼片。(啊、前者也有讓我看了恐怖片啦)

  所以這兩人都很微妙呢~不過因為我的頭像是用忍成、所以姑且當作我比較愛他好了(喂)

  而且忍成修吾、我連廣告MV綜藝等雜七雜八的都看完了呢~

  附圖是美麗的手(喂)

016手指很棒.bmp

  忍成修吾的身段真的很不錯,我也喜歡他總是縮在沙發裡的坐姿ˇ



  最後一位,是我最晚迷上的傢伙(喂)

  向井理先生!

  這人出道才三四年左右耶,卻一直出現在我看的影片中實在是超妙的(←應該說你演的日劇有大部分跟我的興趣重疊是怎樣XD)

  很奇妙,這人從來都沒當過幾次主角、可是就算身為副役我也一定會忍不住多看他兩眼(囧)

  一開始是交響情人夢、再來是班比,不過這兩部我的重點都是放在別的副役上(喂)

  真正把他列為重點副役(喂)的、是從料理仙姬才開始。

  當主線的那集我超喜歡的ˇˇˇ

  是說我真心覺得他的演技很不錯。很多角色頗有落差(樂)

  又會演戲、又會做飯、又聰明、又溫和、又懂遺傳學(?)、又高又白又漂亮,太太啊這麼好的媳婦哪裡找呀你說是不是(大誤)

  愛喝酒OK啦~還當過酒吧店長呢~是說這人的部落格上不是工作就是食物再來就鞋子(笑)

  我唯一感到無法釋懷的是他演真山(蜂蜜幸運草)時、隨時手上都一根菸的行徑…到底是真的假的啊(囧)

  以下是亂附圖XD(←因為個人關係只放最近的(喂))

009.jpg 013.jpg

  可愛翻了啊這個治癒系的笑容ˇ

  (謝觀蓮第一張那是真山明大和姜暢雄嗎?O_O)










  以上是我心目中的一線俳優無排名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