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種大放奇怪閃光的片子和我音樂性真的不合啾咪(?)

  我的帥管家這名字真的有微妙。

  寫在前面,以下純吐第九集劇情。(包含少許之前的)



  在逃避的是露琪亞嗎?為了從自己的痛苦中逃離而傷害別人嗎?

  理人先生我只能說,你心目中的芽衣會不會太聖女了點啊。

  她確實是逃跑了、不是嗎。

  而你、又何嘗不是在傷害露琪亞呢?


  是說從第二集左右你對青山的態度就已經讓我默默很火大了。

  人家輸給你、離開心中認定的小姐已經很痛苦了,你還說什麼、因為芽衣小姐只要有你就夠了所以要去要求校方撤除第二執事職務?

  淦、你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

  後來也是因為聖女芽衣的關係才幫助青山他們,要是芽衣沒那意思我看你真的會放他去死吧?

  從頭到尾只要你們好就好了是吧?你怎麼不跟你的芽衣小姐一起去拍崖上的波妞啊?

  還真敢說呢、全部裡面最自私的就是你了,除了自己跟芽衣以外你有愛過任何人嗎?我看沒有吧看你對你弟那什麼鳥態度(冷笑)

  當初也是因為無法眼看自己侍奉的詩織得病而懦弱的逃離,你有資格說別人嗎你有嗎?!

  一年前你不也是這樣服侍著詩織嗎?今天要不是你莫名其妙喜歡上芽衣、我看你還會不會這麼愛說狗屁不通的大道理= =

  「芽衣小姐…跟妳不一樣。」

  不一樣在哪?芽衣是多了隻眼睛還是少了隻耳朵?= =

  憑什麼芽衣可以幸福的跟父母一起生活、長大後莫名其妙變成集團繼承人還莫名其妙得到一個深愛她的S級執事,而詩織從小到大卻什麼都不能擁有、乖乖當了十多年得不到雙親溫暖的繼承人卻不知道哪裡殺出了個程咬金搶走了她心中的支柱還想搶她的位置?

  她恨芽衣、根本就是理所當然。

  理人先生請不要把自家小姐神格化,也不要自以為你傷害別人是應該、別人傷害你(或你愛人)就該死。

  你的心永遠都跟芽衣連在一起?別笑死我了,只有一張嘴會說而已。

  應該是說,連在一起、so?真愛戰勝一切嗎?(輕蔑笑)


  話說芽衣,一開始真的還滿可愛的、但一愛上理人整個變調啦混蛋、你哪來的聖女?!

  我真心的覺得,芽衣只是因為不曾有人這樣全心全意對待她、呵護她、而且也沒受過大小姐教育不懂得上下觀念所以才會這樣隨隨便便愛上理人= =

  而且我痛恨塑造成一副她不會討厭任何人的樣子,一開始分明也有討厭過其他大小姐不是嗎(指)

  嘖嘖嘖、難得在求婚大作戰演了個還不錯的性情中人角色,居然還是逃不過女主角聖女病的詛咒啊。

  溫柔?要說是也是啦,但充其量不過就是一般人的思路不是嗎?

  有這麼高尚就好了。



  然後這不是吐、但是是呼喊。

  多美姬,要是妳做不下去那我來跟妳換手好了、我會做得很漂亮的(大誤)




  總之、真是夠了,只要自己好就好的閃光真是讓人火大呀。

  但最後一集我還是會看的,因為我要目睹忍大人和露琪亞大人的結末、就算痛苦也要看完(喂)

  結論就是我目前最看不順眼的就是理人。最好是他那把西洋劍不要給我傷到忍大人…(碎念)

  難道都沒人跟我一樣覺得、鐵籠中的決鬥狠像中古時期歐美的奴隸戰鬥表演嗎?(喂)

  然後也期望、最後不要是露琪亞二人成為大惡役就這樣結束,他們兩個人明明都是悲劇的、給他們幸福不行嗎?

  --好吧我承認我是希望喜歡的人幸福、其他人怎樣都好的自私鬼,露琪亞大人跟忍大人我都很喜歡ˇ


  以下貼圖,露琪亞大人美翻了、忍大人好帥!!

044(額外)好正!!!.bmp     05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