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輔大場之心得感想。(補完(大概))

  盡量想快一點寫完、願上帝保佑我因為我快累翻了明天還有體育課(喂)





  歌單一向不是我的擅長所以就先擺一邊去(喂)

  總之前面都跟過去差不多啦,這就不贅述了。

  題外是今日信先生的狀況非常的…呃、不怎麼好(囧)

  不過這樣也好啦~沒力唱不想唱或唱上去太累的就放著給團員跟台下唱吧、這總比硬衝好多了(攤手)

  看、瑪莎跟士杰都會cover你的XD

  而且今天大家的合唱很好聽喔~*




  一如往常以列表寫下去---


    【開場嘉賓&主持XD】

  此次開場嘉賓為魔幻力量及強辯。

  魔幻力量第二主唱很不錯(大笑)

  再一次的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開、閉閉閉閉閉閉閉閉閉閉閉嘴(樂)

  中間士杰出來串場+宣導。

  士杰:「有很重要的事要宣布喔、真的很重要喔!!就是不能…」

  台下:「不能拍照~」

  士杰:「…先等我講嘛、我知道我們有互動的關係,但我還沒有要你們回話啊~第一!不能攝影~第二!不能錄音~第三!不能錄影加錄音~」

  而且還把female拼成femile(大笑)

  然後強辯的梗是「我們今天很兇猛喔、不要惹我們喔」XD

  並且帶來非常兇猛的轉運歌(笑倒)

  黃牛…好可愛XD可是你太鄉民了充滿了笑點XDDDD

  然後我還是很不喜歡對開場嘉賓不打算燃燒的放,太高傲了你們(倒地)

  強辯定位時(士杰還在台上)、我附近還有人說「不是(五月天)吧?叫甚麼。」讓我內心深刻的無奈(?)

  我最想聽的就是強辯的開場了耶ˇˇˇ



    【五月天開場歌曲】

  這次的感想是,陳先生你真的很喜歡沐浴在啦啦啦中(笑)

  老實說開場感覺喉有點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遠)



    【小事】

  這個我一定要每次都提出來講(喂)

  莎莎一開口整個氣氛都變得超像音樂會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你的聲音嘎啊啊啊啊啊(自重)

  為什麼你嘴這麼毒唱歌卻這麼治癒系!(笑倒)

  在小事之前以「我第一次回母校來、第一次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為由唱了首「怎麼辦」(好像是吧)

  莎莎唱歌好好聽…我喜歡你的嗓音啊!!雖然某些高音部分薄到快破不過那也是特色嘛XD(連說話都會破聲了還要強求什麼呢XD)

  可是莎莎唱歌的時候,真的會不由自主停下搖螢光棒的動作耶。分神去管手的動作太奢侈,注意力全放在耳朵上還嫌不夠呢。(←這人到最後還閉著眼睛聽)

  靜靜的、靜靜的聽,乾淨的嗓音乾淨的木吉他。(雖然這天一瞬間莎莎卡到嗓讓我笑了(喂))

  小事的部分,我還是喜歡斷句不同的地方ˇ(後面的同學不專業喔~就算第一次聽也應該要在第二段學起來吧XD)

  這天我聽的時候心中的額外感想是莎莎的聲線好沒有顆粒感(笑倒/被打)


  題外是這天孫悟空四人唱好長,真開心XD



    【TALKING】

  這次的梗都在對談中、所以直接切入重點(哪次梗不在對談裡…)


  第一段在突然好想你之後的對談,主唱大人就已經說了、今天是某人的主場要整他XD

  信:「放了這麼長一個假、老實說剛剛心情是很忐忑的,而且輔大場還差點難產。所以說我的心情就像剛才那首歌一樣、剛才那首是什麼?」

  眾:「突然好想你…(越來越不確定的虛弱回答)」

  信:「不要這麼沒自信(笑)五月天也是會想你們的XD今天在這裡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是某個人的母校,他今天還特別seto過喔!大家知道木村拓哉嗎?沒想到台灣也看的到!(瑪莎捲頭髮木村貌(?))」

  主唱:「所以接下來這首歌我們送給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音樂下)

  信:「瑪莎、加油!!>D<」

  然後最後還企圖夥同台下(?)逼迫瑪莎唱最後一句飆高音,但瑪莎要是被拱成功就不是瑪莎了!

  莎:「今天這是我的主場,所以我就想看你會不會破音!XD」

  信:「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因為我好想笑XD」

  是說結果居然沒破(喂)


  尬車的主唱搜簍(?)

  信:「喔?挺大聲的嘛。是不是呀瑪莎~」

  莎:「是不是很大聲我是不知道啦~但無疑的是比實踐大聲多了(竊笑)」

  信:「……唉呦、現在是要來戰學校嗎?」

  莎:「沒有啊、我沒有要戰學校,我只是客觀的說出我的看法~*」

  信:「你是這學校的校友,你說的不叫客觀、是主觀!要我們大家都同意那才叫客觀…好吧、我已經知道很大聲了,那現在來比小聲吧、我就不信你們可以比實踐小聲。」

  (一段帶動唱←根本就是對著麥克風哈氣呀你信先生!XD)

  信:「哇~真的好虛弱好渺小好謙虛喔!可以大聲也可以小聲,能屈能伸喔!輔大都很能屈能伸。」

  獸:「不是啦、瑪莎是能伸能伸…」

  獸莎:「一直伸喔~(相視奸笑)」

  信:「那也現在來男生吧?後面的男生睡著了嗎?」

  眾:「(無反應)」

  莎:「真的睡著了啊?!O口O」

  (然後是男生的帶動唱XD)

  話又說回來莎莎搜簍時受到隆重的對待XD

  先是眾人九十度鞠躬恭迎他老人家(?)到台前、然後開始之後還被其他人作勢比了個拜觀音XD

  不過我覺得莎莎走到台前時一副好啊要搞就來啊的笑容超可愛ˇˇˇ


  透可時間~

  石:「今天可以再來輔大真的很開心~以前我們有在這裡表演過、在後面的中美堂。那次也有來的舉手~」

  (似乎沒有人舉手)

  石:「如果有人有看的話…」

  莎:「那他也讀太久了吧XD」

  石:「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來的時候、大家把這條大道擠滿人好不好?(好~)…那通常這時候我會交給瑪莎、但我今天要跳過他XD吉他手、怪獸!!」

  獸:「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天氣也很舒服…(台下鼓譟)是怎樣?大家對舒服很敏感喔= =今天我們就要讓某個人舒服到很不舒服!!人家說輔大出美女、輔大也出帥哥,可是…(瞄瑪莎)不對喔~(台)」

  (瑪莎走到前面來想辯解、台下大喊「美女」XDDDD)

  莎:「安靜聽我講啦!!」

  最後結論是「我是劣質品、可以了吧=3=」

  接下來棒子交給冠佑,難得的拱他出來的呼聲不大(但他還是自己出來了XD)、因為注意力被丟下貝斯想下台落跑卻被怪獸架回來的瑪莎吸引了XDDDDD

  冠:「(前略)不過瑪莎人很好啊,他今天在後面跟我們講了一件事。」

  (全場全神貫注聽定哥哥講古(?))

  冠:「就是啊…輔大出美女嘛。可是瑪莎說他離開學校之後才知道這件事的、所以很後悔之前都沒有好好來上課…」

  (全場靜默←這段我一直想著「果然很迷幻…」XD)

  冠:「…這好像也沒什麼。」

  (全場大笑XDDD)

  雖然這次的標靶在瑪莎身上,不過冠佑還是逃不過唱歌這件事、還非常順從的聽從莎莎的指示走到兩條延伸舞台上XD

  接下來冠佑打算把發言權交給瑪莎、瑪莎靠向麥克風才說沒半句就被阿信打斷XD

  信:「等一下嘛!幹嘛這麼猴急~我都還沒講,乖到後面去站著。」

  (感謝名單巴啦巴啦)

  信:「接下來還有一個人,他很重要、沒有他今天這場就辦不成(恭維很多)…他是三商美邦人壽的OO!!(我忘記職位XD")」

  這邊有種故意耍瑪莎的感覺XDDDDD

  拍跟三商美邦高層的合照時也很好笑,硬要讓瑪莎排最後就是了XD(瑪莎已經要接花束了、冠佑衝過去拿走XD)

  感謝士杰的時候,士杰還講了一段莫名其妙的感言XDDD(被瑪莎吐槽還是繼續講XD)

  接下來感謝各個工作人員,反正就是跟冠佑玩的那套搬到瑪莎身上XD

  莎:「(沒好氣)音控的OO要不要一起?」

  信:「可以嗎?XD(偷笑)」

  某段阿信還說:「瑪莎平常對我們喔…就像是拿著一個漁網把我們緊緊捆住、緊緊捆住,然後用他銳利的嘴巴把我們五個的肉一片片割下來(瑪莎做出割肉的動作XD+台下吐槽是四個吧)。喔對、是四個…還有一個是士杰啦。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們都希望Cora可以加入我們(瑪莎向後台比出「來啊」的手勢)。可是這是不行的。所以難得今天有這機會、我們當然也要一片片割XD」

  是說瑪莎雙手環胸斜目笑看阿信婊他的表情很可愛XD

  總之最後終於輪到瑪莎說話:「其實我發現最幹的是,本來已經興致勃勃要講了、卻被打斷還這樣搞、感覺都沒了,啊好啊~不然都不要講啊~這樣=3=」

  然後講了以前在校門旁表演然後被修女說「這是魔鬼的音樂!」勒令停止的往事,結論是能回到這裡開唱表示「五月天不是搖滾樂」(怪獸踹)、「輔大越來越開明」這兩點XD

  莎:「怎樣~都被別人落了是不能自己落喔XD」


  然後以下是口白。

  信:「(討厭的上課鐘沒了但喜歡的下課鐘也沒了那段)…討厭的下課鐘不見了、但喜歡的下課鐘也…」

  眾:「講錯了!!(指)」

  信:「…稿子背錯啦?沒關係、你們懂我的意思的~我們是好朋友呀!(撒嬌笑)」


  信:「謝謝你們一路陪伴五月天,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五月天的音樂裡有魔鬼(笑)但是如果自由就是魔鬼、如果夢想就是魔鬼,那麼我還是想、繼續擁抱魔鬼。」


  然後還有一段在說莎莎存款的事情(?)

  獸:「瑪莎的錢都在他媽那啦~他媽的錢…」

  莎:「@#$%」(←我沒聽清楚他說啥、大概就是阻止信獸二人說這件事之類的吧)

  信:「在股市(笑)不過接下來這段不是場面話喔,我剛剛在台上看到你們每一張跟著我們唱歌的臉、就覺得你們才是我們成軍以來最大的財富。」


  然後莎莎對理工科的怨念太長就不提了(喂)反正就他們只能當好人之類的。

  莎:「不過我還是有交到女朋友啦~(得意)」

  閃什麼啊(笑倒)怪獸人數都數到腳去了XD


  說話部份還是暫時這樣、有想到(或看到)再補。(喂)




    【戀愛ING】

  獨立出來是因為這梗真的太好笑XDDDDDDDDDD

  應該是說太突然所以很白癡嘛XD

  總之就是被阿信叫出來跳跳繩的士杰跳太嗨,想從放鼓的檯子那邊一躍而下、結果沒踩好整個跌倒在地XD

  很誇張、而且那時大螢幕就是TAKE他的腳XD

  於是全場大爆笑、連台上的人們都笑到倒地,莎莎整個笑到orz(大笑)

  大概有一分多鐘都是全場失控狀態、士杰太猛了XD

  信:「XDDDDDD等等、讓我平復一下心情XD沒看過這種事XD」

  莎:「而且剛剛還全場都在注目他XDDD」

  信:「這太難平復了XD給我三天的時間、各位我們三天後見XD」

  說是這麼說、這是我看的第一場出頭天演唱會在這首歌沒有被嗆五月天也沒下台的XD一切都要感謝士杰的犧牲XD

  慢版(R&B)的很性感XD「痛痛」很白癡耶XDDDD(後來瑪莎等人還迷上XD)

  帶動唱的部分還是很有趣、老大好可愛呀哈哈哈XDDDDD

  士杰的功用有呼巴掌跟掀衣服XD

  說到掀衣服,其實一開始大家有試圖拱瑪莎脫XDDDD

  莎:「反正就是想看兩點嘛!不會上網抓喔= =」XDDDDDDD

  總之戀愛哀恩居很好笑XD



    【其他】

  我覺得信先生絕對是詞沒背好才不唱夜訪(笑倒)

  那個亂七八糟的歌詞內容是怎麼回事啊XDDDDD

  石拔夜訪搜簍很帥啊、到中間來彈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