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應該很短所以兩個一起寫(是說還有流星之絆沒寫(囧))




  先看的是咩的管家。中文翻譯是我的帥管家。

  真的、大家都好帥呀*﹃*(喂)

  看點是管家們美麗的臉蛋、超級不合常理的服侍方式、過份優雅的說話口吻和除了主角那對之外的主僕情。

  主角那對真的很噁心,理人你愛上咩並且非她不服侍的原因我無法接受!= =

  這一部非常的特攝、也非常的舞台劇,有趣的是路人執事的姓都是地名(大笑)

  南圭介好像姓築地XD

  人太多了數不完所以就略過,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維基。

  水島批落啦真山明大啦佐藤健啦向井理啦夕輝壽太啦姜暢雄之類的(喂)

  忍大人向井理非常黑、非常正。

  我姑且把他當成是愛理人愛到變腹黑(大誤)

  用兩指貼在頸部量體溫(對理人)的動作太銷魂了啦!我確信你在搬他回露西亞(?)宮之前一定有偷親他!!(喂)

  反正忍大人好美麗。

  最後補一槍、男女主角的戀情真的很幹。




  而為了向井理而看的垃圾教師。

  是說我才發現向井理演的東西其實不多呢,而且好像根本沒有主演(囧)

  向井理還是很正、但正是一回事劇本爛又是另一回事。

  不、其實劇本也沒有很爛,某種意義而言還滿好笑的。

  但向井理那角色(松尾悟史)從頭到尾營造一個主角的宿敵&理念不合大魔王的氣勢,可是他的結末超莫名其妙!

  雖然哭了、可是我實在萌不起來,因為我找不到點!!

  沒有點啊!你的部分整個莫名其妙啊!!雖然沒被罵太慘但我希望你的角色可以有更好的鋪陳呀!!(吼)

  我寫這篇有很大的原因就是要唾棄這部的爛尾。

  (雖然結局挺好笑的但太多東西都沒說明了)

  然後這部完全是傑尼斯出品,真是難為這些一線演員了…(升毅阿八嶋智人之類的)

  主角群四人都是HSJ,我的看點在於有岡大貴!!

  喵的可愛死了,讓我想到你當年還在當神的時候那對瞇瞇眼跟圓圓臉(過份)

  其他三人都不錯可愛啦XD

  值得注意的是有個不良少年名曰「澤渡」,是個演技還不錯的孩子演個傲嬌、我想說哇喔大概是走若葉龍也路線的吧感覺超有潛力而且好可愛,一查資料發現他居然也是傑尼斯(囧)

  很好!很強大!!(?)

  這部日劇有兩三個部分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外掛,比方說跳過一輛車之類的…(惡寒)




  以上!!




  *補圖


001向井理XDDDDD.bmp

002手摸啥呀XD.bmp

  索吻嗎這兩張是在(喂)

003.bmp

  很優雅的說出過分的話(笑倒)




  接下來是垃圾教師,我十分驚悚的發現--

004正咩向井.bmp

006.bmp

007.bmp


  幹這扮相好像蘭陵王!!!(驚恐)

  又白、又細(?)、又一臉聰明像……見鬼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