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的演唱會REPO和電影感想寫到一半、但是還是率先來寫字數不多的雜記兼食記好了(毆)

  以下是20120118~22,在東京的五天。


     【0118(三)】赤坂登場

  從羽田要到赤坂,實在是非常麻煩。 

  這天我下午約兩點來到日本,原本也還在考慮是否要立刻前往赤坂、所以也沒有精確的查過轉乘資訊。各位捧瑤,如果你不是三心二意到處都想去又沒有一定要去的那種人的話,還是可以把轉乘資訊查一下的。至少可以先有「額這段路會很麻煩欸」的認知(靠)

  在這囉哩巴縮的轉乘路途中,還來到了我的家浜松町。 

IMGA0428  

  這大概是本次旅程中唯一一次拍到東京鐵塔(欸)

  到達了赤羽,在遇到艾娜之前實在是有相當多的時間可以消耗。但可惜赤羽那周邊可以說完全沒有我感興趣的店家OTZ(尤其是在逛完TBS商店之後)

  一度想要去吃看起來超好吃的牡蠣餐廳,但因為第一天不想花太多錢而作罷。取而代之的是--

IMGA0433
IMGA0434
IMGA0436 

  在眾多看起來很好吃的超商食物中,最後還是選擇了在台灣時就被大力推薦的みたらし団子(160円)(艸) 

  日本人的微波食品真的都做得好精緻啊~看起來也太好吃嚕嗚嗚嗚!

  喔對了,前年去日本便利商店買東西時、店員一律會問說是否要微波,但是我這次去時才發現其實很多門市是要自己拿去微波的(艸)所以請大家自行注意一下~


  會合艾娜並看完短到爆炸的演唱會後,我們回到了新宿。

  是說涼君的演唱會真的好短啊!!!才一個半小時耶我的天啊這是日本人LIVE的常態嗎?!你知道的我常去看的那幾個團幾乎都是輕鬆破三小時…就連J家也差不多(囧)

  太可怕了涼君!你票明明沒有比較便宜!(欸)

  但有握手會就是其他那些團都永遠無法辦到的就是了XD 涼君的手跟以往握過的有個很決定性的不同,就是他手超軟超嫩ADA(幹勿廚)

  對了赤坂サカス那邊有露天溜冰場呢,好想下去玩啊! 


  話題回到新宿,這天是直接回到網咖歇息、開場前買了吃多會膩的便利商店之披薩醬WITH德國熱狗(詳見上一次的日本行REPO)

  半夜飢腸轆轆所以在網咖裡買了傳說中的日本泡麵(150円)配免錢的奶茶。

IMGA0442  

  老實說拍家到我要哭了。(欸)




    【0119(四)】騎士日

  這天的行程是,唱歌(連結)→騎士餐廳(連結)→少女路之二手同人本→騎士電影。

  我自己默默的覺得,我行程的池袋率實在是好高呀。

  而撇除介紹過的騎士餐廳和沒什麼好介紹的俗俗牛丼,這天的食生活只剩下天丼--

IMGA0521   

  天丼(500円)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而且還放到涼了,但是其實很好吃啊!!!醬汁超香超下飯,是在車站裡的路過店家買的(艸) 

  而話說我們這天為了看大概隔天就要下檔的電影而跑到謎樣的西新井去了,感謝艾娜的指引讓我們免於迷路的下場(欸)



    【0120(五)】奔跑吧池袋

   因為計算錯誤,所以早上先去西口(唱歌、騎士餐廳第二遊)、行李也放在西口,中午以後跑去東口(SUNSHINE CITY的某三種食物博物館)、最後領完行李後再度跑回東口(喘)

  累死我了啊!!!我錯了,我應該要去西口的網咖的。而且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還害我隔天在西口迷路到天昏地暗(囧) 

IMGA0580
IMGA0581   

  我的最愛,丹尼斯!!!位於池袋西口太陽通右手邊,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店其之一!雖然是日本知名連鎖家庭餐廳,但是我基本上只去這家(艸)

  價格中等又很對我的口味,還可以休息超久都不會有人管你,而且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店、所以要過夜也OK唷!!!

  圖中的漢堡排定食是我的愛,價格為1030円(加點炸牡蠣組)


  是說就在我去拿行李的時候,巧遇了神奇的事件。

  基本上我在心情好的時候是屬於那種會伸手拿傳單、基本上以笑臉迎人為主的路線,因為我腦波不算弱、不太會被說一說就買東西或是跟人走。(嗯,小時候會啦,大概高中時)

  然後我這天就遇到了一位先生跟我說「一起去麥當勞喝杯咖啡吧^D^」

  …對不起,完全不是搭訕或豔遇什麼的。一整個可疑到爆啊!

  他問我要去哪裡我都不敢告訴他我要去網咖了(欸)

  而且他一直聽到我用沒錢來擋,還說「不用擔心錢的事情、我會給你錢」--

  哈囉?!這更可疑好嗎?!!!!

  於是大家要小心出外的安全喔^皿^(欸) 


  然後最後跑去唐吉軻德買了點心吃。

IMGA0582   

  合計286円,喀哩喀哩君是為了來廚一下小澤亮太(毆)



    【0121(六)】瘋狂迷路DAY

   這一天除了之前提過的去了淺草和明治神宮(連結)以外,還有一個目標是去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到晚上在無限大劇場辦的LIVE「初藤TALK」。

IMGA0628

  這是在之前那篇提過,好好吃的烏龍麵。全名是牛肉咖哩烏龍麵(580円),先不要攪散、清湯很好喝喔!

  他裡面有一種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配料、就是圖中在那一堆青菜裡有一個白白半圓形的那個(其實他是甜甜圈形),酸酸脆脆的很好吃唷!



  接下來我來到的是澀谷,話說澀谷對我這路癡來說完全是個超級大迷宮耶,而且無限大劇場也太偏僻了吧…

  害我數度路過而不入,而且一樓還給我在整修、根本就個怪地方(囧)

  找那裡大概花了我兩個小時吧,還看到了神奇的景觀(?)

IMGA0660  

  可惜我隔天並不想特地來這邊看會發生什麼XD

  然後在找劇場找到很累之時,我來到了日本我最想去的店家之一--丸龜製麵了!!!

IMGA0642  

  普通的烏龍麵加免費添加的蔥花與必點的炸半熟蛋(艸)(合計380+100円)

  麵超好吃的怎麼會這樣QAQQQQQQQQQ 湯算是普普可是麵啊、麵啊!!!!

  俗俗的又好好吃,我可以每天都吃丸龜嗚嗚嗚嗚!!!(奔跑)

IMGA0657

  是的,這就是黯淡的無限大劇場,囧。

  走個旋轉樓梯下去會看到非常破的物販和超陰暗的櫃台,但理所當然的已經沒票了、所以拿了整理券被叫說七點再過去。

  隔壁有我的愛BOOK-OFF,但是我腳快要斷掉所以想找地方坐下。所以隨便跑去一家店買了飲料(冰可可/360円)坐著喝。

IMGA0645  

  發票弄丟了所以不知道是哪家店,不過看杯子上好像是…義大利番茄咖啡少年?(大誤)

  順便寫一下東西記一下帳,話說這家店的小姐一開始問我說是否需要托盤我完全聽不懂OTZ

  只能回答她說「我聽不懂妳的意思QAQ」(被殺)

  但後來知道他是在說托盤(他用比的)後我也只能回他…「隨便」(囧)


  之後回到劇場大概是兩分吧,一問之下他說要準時七點到才行,嗯那就算啦(菸)

  這個行程我本來就覺得是可有可無的啦,一來只是藤原712、並不是ライセンス,二來我一直在猶豫是否需要花這個錢=D=

  不過這天就變成是一整天一直沒意義的走來走去就是了OTZ


  之後回到池袋西口,因為地圖印錯這種愚蠢的理由所以我又迷路了一個小時左右,加上今天一直都在不斷走來走去(還拖著行李),所以我最後就放棄一切隨便找了家網咖進去住(也就是之前提過的自遊空間)

  一樣買了點心:家嘎哩口╳3、巧克力棒╳2(共464円)充當晚餐~ 




    【0122(日)】吃吃吃吃吃

   這天本來的行程是逛東京車站。在池袋西口的「富士そば」先吃過早餐:

IMGA0665   

  とり天(380円), 簡單來說就是雞肉片裹粉下去炸當成配料這樣、這家店的料理基本上每種都可以做成蕎麥或烏龍麵,嗜吃烏龍麵的我當然是選擇烏龍麵囉!

  但是由於他的店名就叫「富士蕎麥」,所以搞不好蕎麥麵才是王道也不一定、總之大家就隨自己的喜好吧!

  我自己覺得,這家店的CP值算不錯高。不管是湯還是麵都有一定水準喔!丸龜是麵超好吃、但湯我沒有喝完,可是這家的整碗被我吃光光了(艸)


  之後正如預定的來到了東京車站。著名的拉麵地下街人排超長,我本人是一定不參與的。(欸)

  地下街有很多條,個人覺得電視街那條還滿有趣的,雖然我不太在那些東西上花錢。

IMGA0670  

  有帥帥的展示,

IMGA0671    

  也有兒童不宜的逼巴路伊(毆)

  個人很喜歡跳跳SHOP啊!!!感覺不小心就會大失血1.jpeg  

IMGA0667  

  請大家務必去敗家(欸?)

IMGA0672  

  我真的差點就買了拉布啊!!!好可愛的衛生紙抽座QAQQQQQQQQ

  逛完展示之後隨便找個地方坐坐殺時間,我來到的是地下街的咖啡館「cafe★×celsior」。

IMGA0677   

  煙燻鴨肉的…呃、這種食物中文叫什麼啊?(喂)

  這個一吃驚為天人喔!意外的超開胃、很不錯吃。加飲料的套餐是810円。 

  這家店人還滿多的,算是少數可以坐很久的店吧?我發現來到日本的困擾之一就是我都找不到地方坐(囧)

  這「餐」我大概吃了兩個小時,然後就跑去逛皇居(連結)了。


IMGA0726  

  逛完皇居回來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因為不知道楚什麼時候會到、所以也不能離東京車站太遠。

IMGA0727  

  在車站裡亂拍也有個極致的,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

  再去吃東西好了(毆)


  東京車站因為地利的關係,自然有不少美食。但是對我這個舌頭笨拙的傢伙來說,特地找名店反而是不切實際的行為。

  而且有的套餐也都是那種四五千起跳的實在吃不下去,於是我就隨便進了一家價格看起來還OK、專賣親子丼的店「どんぶり子」。

IMGA0729   

  特上親子丼(1580円),稍微奢侈一點(艸)

  就像上面寫的,本料理使用了南部赤雞的所有部位。腿肉、胸肉、雞肝、雞胗、雞心、軟骨和雞肉丸子,一碗親子丼多重享受、每口都是不同的滋味啊!!!

IMGA0730   

  值得一提的是那碗清湯超級好喝,我都想續杯了。簡簡單單但是味道很鮮美喔喔喔~ 

  茶足飯飽之後跑到別的店吃甜點,真的是一直在吃欸(毆)

IMGA0731   

  一樣是地下街,某家下午茶店的巧克力聖代(800円)。

  內外場工作人員加起來好像只有一位的樣子,真是辛苦啊~很多客人都跟我一樣站在門口徘徊不前XD(店員跑到內場時外面看起來完全像空城XD)

  聖代裡面有加綜合水果丁,不是我的菜OTZ 



  這天最後我好像是九十點才跟楚會合吧,自此開始突入本次旅行的第三階段!

  東京車站周邊過九點就開始一家店一家店的打烊,這真是…太慘了OTZ

  要熬到十一點多才能搭上夜車、這可不是什麼有趣的事(血淚)




  以上!寫完了!(欸)

  接下來就要前進關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