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是有夠長(囧)但是不想要開兩篇。


    【台中陣頭活動】

  是的!我衝台中了。超級誇張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平常超少去台中的!上一次應該是…應該是五月天DNA最終場吧?那都已經一年半以前了!!!(驚悚臉)

  太可怕了我到底為什麼禮拜六要失心瘋去台中啊啊啊啊啊(都去了還叫屁)

  先說結論好了,

  映後座談問那個問題我後悔到胃都要嘔出來啦!!!(尖叫)

  早知道我就問震天團的問題=3=

  但是整天下來還不錯愉快,雖然完全徹底爆預算、可是還OK啦!

IMGA0199.JPG  

  台中有兩場,一場是火車站附近的新時代威秀、一場是市中心的大遠百威秀。本來打算只去一場的我因為弄丟了之前在信義威秀看的電影票根、所以一氣之下就兩場的票都訂了。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一張票根就可以在不同場重複拍照了(眼神死)


  跟搭高鐵的某破億劇組演員們不同、小粉絲我本人太窮只能坐台鐵。早早出發(好啦其實也沒有很早)位置卻還只有到中壢一整個逼唉,來到台中之後完全靠計程車代步導致差點沒窮死異鄉、囧。

  兩地的距離大概是兩百出頭車程,我搭了四趟所以九百塊就這樣噴了(血淚)

  衝單幫就是這麼負擔啊啊啊~還好我平常有儲蓄的習慣。(咦)

  第一件事先跑去大遠百拿第二場的票、回到新時代時還已經兩點整,我超怕威秀把我的訂票取消的啦!結果還好沒有,害我還在新時代狂奔一整個超糗的(抹臉)

  這時候就覺得我有先訂票真是太好了,位置可以自己選而且取票還不用排太久隊(笑)


  這次我是來看映後座談的,而且其實我還有事情要做,所以拿到票確保位置後我就爽爽的跑去旁邊的麥當勞待著、還被旁邊的媽媽攀談,硬是拖到開演後才進場。沒辦法,我沒有想要研究的盲點,太早進去看也只是消磨我對陣頭的新鮮感而已(靠)

  而這次的位置,沒錯。A排12號的意思就是第一排正中央。所以因為角度很爛所以我也沒有很想太早去看(喂)雖然買這個位置是我預謀的。(靠)

  入場時影城剪票人員還告訴我「已經開始播很久囉」「你在第一排唷」,我一律輕快的回答「我知道啊音符.gif」(被打)


  其實我對陣頭的問題很多,多半都是對一般粉絲來說不太重要但是我自己很愛在那邊胡思亂想的。

  參加這場之前我就有默默把我的問題給寫了下來,比方說:

    

  「阿賢家到底是沒媽媽還是媽媽不重要?武正是因為喪妻所以才更愛三不五時找達叔的碴嗎?還是其實武正泡茶時在旁邊倒茶的那位女性就是他媽?(毆)」

  「阿賢看起來是從小被武正帶著不時去九天嗆聲顯擺的,但又超乖對達叔達嫂有夠有禮貌、他在阿泰回來前就有在找九天的麻煩了嗎?」

  「安營的時候明明九天已經走了一兩天了(阿泰看到父母開車出現時表示:唉~好不容易清淨個幾天~),為什麼還會遇到震天啊?是運氣不好剛好在同個廟還是震天故意來找他們麻煩?(竄陣一定是蓄意的,但是他們是特地來竄陣的嗎?哪來的消息啊)

  「震天最後本來不是說只是去湊團,怎麼變得好像全員退團去加入九天?這樣震天怎麼辦啊可以這樣嗎?話說震天這樣一被少爺喊聲就一堆人跟著少爺出走,武正這個團長是不是做得有點沒威信啊?阿賢根本有實無名的團長耶?」

  「那個竹林高人團到底為什麼會大白天的全副武裝在深山裡練習啊?而且為什麼還是正面的鏡頭啊他們都沒看到有兩個怪人在看他們練習嗎?還有鼓聲整個壓過木琴的聲音到底是收音的問題還是原本就是這樣設計的?」

  還有我在映後問的「看了安營後阿泰到底在想什麼?」之類的,反正我問題超多的但是都是其實可以不用深究的問題(眼神死)

    

  就上面這一類的(抹臉)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阿泰是什麼時候想將新舊融合的,又或者該說我希望他有這樣想過。不然他就只是為了反抗而反抗、這樣的話跟他爸根本沒有兩樣啊…

  不管,反正以後也沒機會問了(靠)這問題就放在我心裡好了。(你都寫出來了#)

  下面貼演員們的打招呼但是我鏡頭對準黃小鬼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喂)

  提問的部分因為我超後悔問了這問題所以我直接剪掉了。(毆)



  對大概就這樣。

  素人們緊張超可愛的(抹臉)阿賢好壞喔還說就是因為阿羱掉漆所以才要去跟阿泰湊團XDDDDDDD

  我很喜歡楊淇的那句「陣頭不是只是支持國片,陣頭是一部好看的片。請支持好片、支持陣頭!」。沒錯!片子好才是重點、國片外片根本不重要!其實我一直都不能理解把國片拿來當宣傳的理由這件事,今天就算是我的擔的戲、我會去看啦對,但是如果爛的話就是爛啊我才不會看那麼多次…(喂)


  但是後來我遇到一個瓶頸,坐第一排超難離開的(囧)

  拍照排隊排超~後面,我一千萬個擔心排到最後結果拍不到啊!!!

  而且工作人員還說演員五十分就要走了(抹臉)雖然最後他們好像有留下來拍完就是了,人真好!


  拍照的時候被楊淇吐槽大包小包的(笑)是說她本人還滿可愛的耶其實,映後座談時我剛好在她正對面、不時被她的腿吸引目光(艸)(←變態)

  然後我那袋宅宅的東西就直接交給鬼先生,「這你拿著。」停頓半秒,「給你的。」

  事後觀蓮表示:他搞不好以為你只是想叫他幫你拿=D=而且就這樣喔?你怎麼沒跟他說你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詞窮王嘛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是很合理的(攤手(幹))




  在外觀望了一會兒之後時間也逼近六點,我決定先來去下一場看有沒有辦法進去看映後,結果來到大遠百、二廳已經散場(囧)

  太悲桑了!於是我手拿沒被撕過的票根默默跑去排隊(毆)

  上去合照第一句就被說「欸又見面啦!」,我真的有買這場的票啊啊啊只是我來不及進去看相信我(抹臉)

  不過票根根本沒有做記號耶這表示我只要看一場就可以拍超多次(囧)早說嘛害我還買兩場的票(被打死)

  欸不是嘛~這樣會讓想看的朋友買不到票啊你說是不是~(抹臉)

  「那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你要看完才可以丟唷!」←觀蓮表示:你幹嘛預設他會丟你的東西!XD

  是說因為我不知為何自己跑場時很愛打電話給觀蓮跟他報告所有一切,所以觀蓮不時成為我的吐槽役XDDDDD希望他以後不要拒接我電話(艸)(幹)

  而對於我的發言黃小鬼默默表示「謝謝你謝謝~很酷耶~」,對我也很喜歡那份報紙啊啊啊啊超好看的(艸)

  整個後悔沒有買兩份123456789987.bmp 

  然後後來觀蓮問我說「你確定他是說你東西很酷,不是說從日本買回來很酷?」我才發現這是個盲點啊!!!1496dad4559ba1.gif 

  大概就這樣沒了。相機不知為何按到錄影鍵超驚悚整個拖台錢真心對工作人員抱歉(囧)

  黃小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狂打哈欠,而且還腰痠背痛。你…你自己多保重(囧)

  來貼一張圖好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今天的結論是我的DV夜拍還滿不怎麼樣的。大家都火眼金睛說(毆)

  而且快門超慢。上面這張大家擺動作擺太突然了我來不及拉遠近、所以才切到瑪利亞跟雨宣…(血淚)


  順便一提,送走他們之後我完全沒打算等他們出來,就直接默默的跑去搭車了。(超不專業)

  欸到台北要坐很久捏我又不坐高鐵!!!(氣屁)





    【書展TW簽名會】

  活動會場在自家旁邊真的好爽啊,走路過去五分鐘就到了、可以盡情在家裡消磨時間(艸)

  本次活動要號碼牌的,消息一出來立刻拜託觀蓮去幫拿,是說這個名字在這篇已經出現三次了耶我追星根本都靠他嘛(被殺)

  雖然是開放一般民眾入場的第一天上午就去拿了,但是還是拿到1*號。怎麼感覺有點驚悚(抹臉)


  總而言之三點左右跟點迪二人組(一個金頂一個勁量(毆))會合之後,我們就默默的在牆邊等待時間的到來。點迪在寫信、我跟勁量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工作人員搬桌子出來時我們還默默跑去前面頭看狀況、還聽說搞不好會加簽(雖然最後結果好像是沒有)

  本來說三十分整隊、後來變成五十分,整隊時一到十號遲遲沒有人出現、工作人員於是決定不照編號直接排。而我們因為是1*號,所以一開始就站在工作人員旁邊、就結果來說變成了二三四號(大囧)

  就戰略位置(?)的考量,我們的排列是點迪、勁量、然後最後是我,個人習慣壓後、因為在前面我會緊張(毆)

  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排,所以--

22222222222222222.jpg 

  大概就是這個距離。而且前面沒人。(後面這句才是重點(毆))

  而且開始活動之前他還默默走出來(大概是去洗手間),根本一路人啊完全超少人發現(大笑)

  在他們出來之前我們就有問過工作人員,今天的活動大概是怎麼樣的流程。最後他們告訴我們,一張號碼牌只能簽一本、如果有朋友沒來但是有號碼牌的話麻煩再排一次再簽一本方便他們作業。老實說,根本正中下懷。(喂)

  排隊總是要失去一些權益,訪問的主舞台離我們超遠、還有柱子擋住,最白痴的是我還手誤按錯根本沒錄到影=D=

  不過我想一定會有人PO檔的啦哈哈哈哈(菸)

  所謂「一日店長」或許可以說是「三分鐘店長」比較貼切,因為他們就只是去收銀台拍了兩張照而已(毆)

  緊接著就來到重頭戲簽名會啦~黃小鬼姑且不提,瑤瑤超可愛的啦嗚嗚嗚嗚(抹臉)

  我喜歡她微微抿嘴的表情(艸)(變態自重)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一臉「好!來吧!」的表情XD

  這次有兩次上台的機會,我其實已經想好我要講什麼了。因為如果不先想好的話,我會上台腦袋一片空白只會說謝謝、浪費寶貴的上台時間(喂)

  計畫上是第一次上台我要問我那袋宅宅的土產的事、第二次上台要告訴他一路順風之類的普通話題。結果第一次下來之後,我整個假面騎士魂在燃燒、超想多講一點騎士的事orz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艸)

  開場白是「嗨!好久不見!」沒有反應只是個普通的開場白無任何意義,但黃小鬼嗨完抬頭立馬吐槽「哪有很久!」(囧)

  然後我就開始問他那袋的事情,說實在的被說「超酷的耶!」我表示很爽快!!!(喂)

  不枉我都到了日本還每天在廚你(毆)


  不過黃小鬼說他有在看新的我感覺非常驚訝,因為我以為像他這種看起來死忠昭和騎士的人是不會想碰平成騎士的(毆)

  所以第二次上去我就跟他說,「我以為你只看昭和耶!」,他表示「我只昭和~就是一號二號三號!」(愛字還重音(毆))

  簡單來說就是第一個世界觀的那三個騎士(艸)

  其實在預料範圍內但還是有點原來如此感啦,畢竟跟他只差兩歲的K山最迷的就已經是BLACK了、我還想說他可能會有喜歡其他的(艸)

  幹其實我也才跟他差O歲但我是平成路線由此就可知年齡並不可靠啊orz(你自欺欺人馬賽克屁)

  不!!!其實我主攻戰隊路線啊!!!(靠沒人在意)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超可愛的黃小鬼(艸)

  是說他在活動上給我感覺有點弱氣,但是私下的時候就很強氣(笑)

  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對比讓我有這種感覺而已XDDDDD

  最後來一張好近喔嚇死我的截圖(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但拍這段時我好像眼睛看著DV沒在看他(被殺)

  拿著武器真的有利有弊耶(笑)




  大概就這樣!!!

  其他東西請上臉書!!!(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