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景點來分篇好了。首先先來介紹我跟艾娜原本只打算去一次、但因為太有趣所以硬是連續兩天跑去玩的「仮面ライダー╳パセラ コラボレストラン連結!!!

147.jpg 

  假面騎士餐廳位於池袋西口出站右轉,首先會看到一家顯眼的松本清、從松本清旁邊穿過去可以看到兩家卡拉OK館的招牌,只要往左邊走過去就可以很快看到底下的看版(也可以先認漫波,漫波招牌也很好找、餐廳就在漫波旁邊而已)

IMGA0445.JPG 

  招牌長這樣。如圖所述,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半到二十三點半,有預約的系統、可是其實如果是平日中午的話不預約也很空,假日要去的朋友可以斟酌一下是否要預約。

  從招牌的左邊大門進去,櫃檯會先問你要去哪一家店(他們會先通報),之後就直接從電梯上四樓、一出四樓就是餐廳了!

IMGA0447.jpg 

  電梯門和…門。(靠)

  基本上很有氣氛,整體基調以紅與黑為主、反正就修卡基地。

  餐廳前的通道擺飾了各種簽名版、照片、公仔玩具等,最接近電梯口的是現正熱映中的福接。而店內也擺飾著許多腰帶與公仔。甚至還有腰帶把玩區但是我沒種所以就沒去玩了(毆)

IMGA0448.jpgIMGA0451.jpg 

  渡部秀超煩的,他好多張照片XDDDDDDDDDDD 從他的照片中我就可以看出他的雀躍了,而且我完全可以理解(抹臉)

  他跟我一樣都是平成起家,理論上我們應該要對修卡不甚熟悉才對,但是一踏進去這家店整個情緒高昂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一開始店員會問說是否第一次來,我跟艾娜給他肯定的答覆後他開始碎碎念一堆,因為太快了我完全沒聽懂、所以我看向艾娜問他:「…你有聽懂嗎?(囧)」

  得到了否定的共識之後,我們只好請店員講慢一點(捂臉)

  簡單來說重點只有兩個,「店內可以自由拍照」以及「如果要點冰的話請吃完主餐再加點,因為會一起上」這樣。

  第一個問題本來我們有打算要問的,店員真有先見之明XDDDDD(大概是因為每個客人都會問(靠))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應該要去問問看サイクロン号可不可以騎XD(八成不行(毆))



  點餐完之後就開始滿場亂走亂拍,大首領的椅子是一定要坐上去的雖然有點丟臉。看完電影版之後隔天再去還在那邊模仿撫子變身動作,我只能說這種店家真的有魔力(笑)

IMGA0474.jpg 

  是不是一定要跟一號二號合照一下!!!(跳舞)

IMGA0472.jpg 

  超級想要硬幣盒的帥死可惜他早已賣光我也沒錢買沒地方擺!!!可惡當天我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髒)

IMGA0475.jpg 

  剛剛說一定要上去裝一下的大首領椅(毆)請不要在意它歪歪的(被打)

  基本上背景音樂全部都是OP或ED,兩面也有不斷重複播放歷代OP的液晶電視這樣~

  那一整面的オーズ看久了實在有點噁心就不貼了XDDDDDD(懶就說啊你)





  接下來來看看食物的部分。

  我個人幼稚到有剩,所以都想點一些看起來就莫名其妙的食物(?)

  比方說這個--

IMGA0482.JPG 

  這個--

IMGA0481.jpg 

  或這個。

IMGA0533.jpg 

  對啦對啦都是些中看不中用的食物(被殺)

  艾娜的羊排就看起來超好吃的我下次去要點點看(艸)

  味道的部分就一般主題餐廳的感覺,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壞,不過第一個戰鬥員墨魚飯吃多了很噁(因為他沒有任何其他配料、就只有墨魚飯)、如果沒有很喜歡戰鬥員可以不要點(幹)

  而天空騎士抹茶冰淇淋咖啡還OK啦!我純粹是被他的長相吸引了而已(不喝咖啡的人),但其實不難喝唷!假面騎士一號漢堡排飯(?)還不錯吃、嘴巴那堆草底下藏著溫泉蛋耶>//////<

  第二天的時候跟艾娜分著吃,他的打家多魯義大利麵也還不錯唷!!!



  離開之後可以去旁邊的小房間(?)買週邊,我整個流連忘返去日本第二天就差點在這爆預算還好我還有理智!(血淚)

  不過因為是賣店所以我不敢亂拍就沒有什麼照片(艸)

  大概就這樣!沒了!!!(跑走)



  (跑回)喔對了點餐會送紙的杯墊喔!點什麼騎士的餐就會送什麼騎士的杯墊!!!(修卡的跟一號的一樣、打家多魯跟塔托巴的一樣~)

  真的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