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日本行,基本上是從去年的五月左右就開始計畫了。

  說起來好像準備很久、但其實也才準備了兩個月左右就停擺,也因為各種原因以及聽信謠言(?)所以沒有買到時間漂亮的機票、行程也改來改去改來改去,而事實上到了當地以後的行程也跟一開始寫出的行程有點距離…嘛算了(抹臉)

  行李的部分,雖然沒什麼出遠門的機會所以搞不太清楚狀況、不過中心思想就是行李帶越少越好。畢竟我算是個居無定所的飄泊自由行旅客(毆)

IMGA0432.JPG 

  忘記拍行李內容物了所以我之後再補(毆)

  簡單來說行李箱內有套頭保暖衣物兩件、外衣六件、長褲短褲各兩條、內衣褲襪子一袋、鞋子兩雙、帽子兩頂、圍巾手套洗澡用大毛巾各一,以上內容包含身上的一套。當然還有雨傘啊充電器啊外接硬碟之類的雜七雜八。在台灣整理時覺得東西還是沒有我想像中少,但是實際使用時覺得其實的確塞得挺不滿的、還可以塞一大袋零食(土產)進去,而且不會塞得很辛苦。

  回台灣時拍的是這樣--

IMGA0050.JPG 

  看起來東西超沒增加的吧XDDDDDD

  那牛皮紙袋和塑膠袋是機場出關後的土產以及我弟的菸、藍色那個是我捨不得塞行李箱的司康(毆)

IMGA0052.JPG 

  MY土產(艸)

  本次土產因為上次買東京芭娜娜被嫌棄到流口水所以我只買自己想吃的東西(毆)喔薯條三兄弟是我表妹指定的啦。

  …喔喔!怎麼開始數土產了?!這系列要結束了嗎?!(囧)



    ※



  如前言所述,一開始我對這次的旅遊其實是打算要好好規劃照表操課的。

  但是時間漸漸逼近,我也漸漸的懶得準備太多資料了。該有的都在腦子裡,所以就隨隨便便的去了。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適合照表操課的人啦。

  所幸我年中在整理資料時野心龐大,其實也吸收了不少情報。想去的地方也老早就設好地圖了,就算不多準備也不會怎麼樣。


  本次的行程配合兩位同行者簡單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與香港噗友艾娜同行的騎士宅之旅;第二部分是我自己到處奔跑的流浪行;而最後則是和大學同學楚大爺一起的假畢旅真觀光行程。


  大概就是這樣的簡單畫分。計畫擺著、但更多的是隨興所至。

  大方向不變,該宅該自由該觀光的時間、該在關東該在關西的時間大致上都還是一樣。

  而其他,就只剩輕鬆玩啦(笑)


  我不太尋求什麼沉澱自己啦、感受新環境什麼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台北就很常迷路了,我覺得去日本也就只是去了個比較遠的地方而已。

  沒有什麼「在別的國度」的實感。畢竟在台灣我也會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