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跟上集一樣,敵人也太好猜了XDDDDDDD(結果猜錯就糗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幹部出來了耶。好快!



    *注意*以下感想非常自以為,請無法接受者立刻狂按上一頁或叉叉。然後因為這集普通有趣而已所以打算不貼圖力求在十分鐘內打完感想!!!(靠)






  本集由測試新按鍵開始。

  這樣那樣的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就不提,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如月你這麼在意「沒用」這個詞XDDDD

  你有遇過什麼因為被說沒用而自暴自棄的「朋友」嗎?XDDDD


  走出廢棄置物箱之後的:「唔喔~頭還是好暈…」

  「真是的,沒事吧?」


  「沒事的沒事的!目眩是內心的格鬥!」


  「哈哈哈!太好了!講些莫名其妙的話、證明你還是平常的小弦!(飛撲)」


  這段整個可愛到不行啊好閃(抹臉)



  接下來是如月跟女王蜂美羽的對決。

03001.jpg

  「我贏了妳就當我朋友!」


  個人很喜歡他的不良蹲(毆)

03002.jpg

  「那我贏了你就給我轉學。」


  她真的很不爽如月XDDDD但是這個賭注注定了妳的失敗、美羽。(菸)

  就算贏了女王選舉,應該也會被如月感化到收回賭注吧(毆)

  這段的下挑戰書給我一個感覺,就是其實如月應該是個有點沉得住氣的人耶。美羽被他隨便幾句就搞到一臉不爽、但如月就算被嗆被嘲笑也不太動搖的感覺。

  不過香蕉皮的梗好爛(掩面)



  老臉不良帶出了JK的存在。那個手勢讓我好想揍他啊XDDDDDDD

仮面ライダー フォーゼ 第3話「女・王・選・挙」_20110918-13484773.jpg
03003.jpg

  如月也一臉對JK消化不良敬謝不敏的模樣XDDDDD超好笑XDDDDDDDD

  「我給你情報、你要給我什麼?」


  「(很了不起的臉)友情。」


  這麼說著如月回頭看一地被他打趴的不良。這是威脅嗎XDDDDDDDDDD

  「呃、那還真是划算啊…」


  一邊說恭維詞一邊被拖走的JK東賣~XDDDDDD

  是說兩人一起比出手槍的姿勢還滿可愛的。

03004.jpg




  因為本集怪人的緣故說服一年級正咩參賽未果(如月居然還跟學妹說:妳還很年輕、要懷抱夢想啊!XDDDD),而且還被JK看到變身的場景(但學妹沒看到耶所以可能還是有在低調?)

  雖然賢吾有出來打預防針、但看JK那個臉就知道他絕對不是「不想扯上關係」(毆)

  然後第一段戰鬥結束後如月的「喂!你真是個冷淡的傢伙!」好可愛XDDDDD

  這樣那樣的如月理所當然的只能把歪腦筋動到ユウキ身上。

  「好可愛~(←在說飛行器)」


  「在我看來、妳更可愛唷!」

03005.jpg

  小肚子A艸A(靠)

  「呃、你終於崩壞了嗎?難道是フォーゼ的副作用?!」

  喂XDDDDDDDDDD

  總之在賢吾的推波助瀾下(說是為了找出怪人的正體)、ユウキ還是只能屈服。

  「能夠解救我的危機的、就只有妳了!」←什麼啊XDDDDDD





  接下來是女王與她的隨侍們的泳池場景,老實說美羽是真的很可愛XDDDDD

  對女王之座沒有執念的那個隨侍也很可愛唷!

  然後美羽大嗆禮物和信件以及如月的部分---

03006.jpg

  真的不能怪美羽嗆這封信(抹臉)

  年齡只差沒幾歲可以連前輩的輩都寫平假名是哪招啊(囧)寫給偶像的信也用點心嘛…





  然後快速的來到女王選舉的第一階段,友子你也太喜歡ユウキ了吧XDDDDDDD

  看ユウキ表演時是--

03007.jpg

  這個臉,看美羽表演時--

03008.jpg

  表情超不屑啊XDDDDDDDDDDDユウキ要下台時她還傷心XDDDDDDDDDD

  總之友子真是太可愛了XD



  關於兩人的表演,我相信ユウキ應該是真的很全心全意的在準備自己覺得最好的東西給大家看XDDDD

  可惜她宇宙宅、很冷門(毆)但是覺得大家都不了解飛行器的美好很悲傷超級可愛XDDDD

  她的心之友如月大受感動,看起來真的快哭了XD

03009.jpg

  而啦啦隊長美羽的表演、就真的是會炒熱氣氛的那種(基本上這種場合要炒熱氣氛用舞蹈是最適合的),所以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個人很喜歡她雙膝往內的那一個拍子、好帥而且腿好棒(抹臉)

  啊、那個從前緣把帽子給戳下來(?)的角度也很棒喔!!!

  雖然藉由歌星說出了「美羽還是有很認真在練習、不是只是花拳繡腿」這件事,但老實說描寫太少看不太出來…(只有慢跑練體力巧遇如月而已)

  啦啦隊表演結束後右邊的女王隨侍突然一臉痛苦,老實說我第一次看時看很隨便、只覺得為什麼她立刻站起來跑走,後來認真看之後才發現她根本就裝的吧XD"

  因為她消失了之後怪人就出現啦XDDDDDD

  好啦搞不好沒這麼單純也不一定我還是不要妄下判斷好了。



  怪物現身之後(其實我很驚訝如月那笨蛋會想到用板擦…)全場驚悚,只有一個服裝詭異的轉學生衝上前去救人打怪、這點實在讓人覺得很妙XDDDDD

  你們學校裡難道都沒有比較愛出風頭的人嗎XDDDDDDD

  打鬥的部分如月實在是很好笑,明明邊跑邊變身還是硬要喊「宇宙來了!!」、而且邊打還邊跟後來到達的歌星打招呼XDDDD

03010.jpg

  真有閒情逸致XDDDDDDD

  而戰鬥的結果因為這集是上集所以當然沒打爆敵人。回到禮堂之後發現前面美羽嗆其他學生的影片被放了出來、導致群情激憤。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真是好懂啊…(菸)




  這次故事讓我比較在意的是:

  ①使用按鍵真的沒有副作用嗎?這個樣子很奇怪,感覺用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其實感覺除了力量之外沒什麼特殊功用。比方說這集好了,想鬥垮美羽光靠放影片一項就還滿夠了啊、跟其他候選人下馬威其實也可以靠錢買混混解決。

  ②為什麼突然天蠍幹部就出現了(囧)

  大概就是這樣。我希望可以趕快有個理由來告訴我「使用按鍵是對身體不好的」,比方說會因為按鍵的關係讓人更貪欲(像王圖的人被丟硬幣)、更負面(像W的記憶體增幅),不然其實我不太懂只要不做壞事、人類使用按鍵有何不可。搞不好我只是想要加速讓自己不要遲到所以就變身成射手座了(毆)←射手座跑得快是我亂說的。



  看上面就知道我終究還是隨便的貼圖了,但就這樣吧(毆)

  以上!!!好期待下一集跟美羽關係更進一步!!!

  莫名覺得美羽其實還滿在意如月的所以才這麼愛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