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是本好雜誌,每天看「同居模擬」跟「相性診斷」這兩個單元就飽了、更不用提偶爾會有的COSPLAY企劃^q^(臉自重)

  雖然我嚴格說起來是個買內頁人(幹),不過如果對很多若手俳優都有興趣的話個人是還滿推薦購買的(毆)

  然後請把不要的內頁賣給我^^我喜歡的人大部分都很冷門的^^(被打死)



    *注意*本篇應該會非常短(預定),廢話可能會很多、翻譯一直都很破,請無法接受者立刻拿出你的電子辭典/日文字典並且前往阿馬粽訂購本書(誤)




  本集的內容是「相性診斷」,首先一定要說的就是…服裝造型可愛到吐啊!!!

001.bmp   

  看到蝴蝶就想到,蝴蝶會主動飛來三浦身邊、但只要渡部靠近蝴蝶就會逃走的這件事…(毆)

  這次的拍攝、渡部頭髮梳直直超可愛ˊ艸ˋ三浦是一直都很(ry(毆)

  然後來一張全身。

006.bmp   

  我的涼君怎麼可能這麼可愛!!!!!!!哈啊哈啊(幹)(渡部:是我的!!!!ˋ皿ˊ)

  啊上面簡單來說就是他們連說翻面的時機都一模一樣,而且總是說自己「超怕生」的三浦面對渡部卻可以毫不客氣的吐槽這點讓人印象很深刻這樣^艸^


  這個服裝真是太古錐了,老實說我還真的看過以這本服裝當成梗的SR同人文…而且還有這個--

014.bmp   

  閃耀光芒(?)的大腿!!!!!!!!!!!!!!!!!(尖叫)

  渡部這樣清純清純的真的好可愛ˊ艸ˋ





  …好發完了這一篇就這樣吧^^(幹你連個毛都沒翻譯###)

  好吧為了不要被說是詐欺,接下來翻一下他們的相性小測驗吧!!!(非對談,對談我看看等下有沒有心情(被揍))

    *註*因為很隨便所以可能會有所省略請多見諒。雅虎辭典愛你^^(幹)

 

    【測驗一、請寫出對方的生日血型及出生地】

009.bmp   

  「1990年10月26日、O型、秋田縣晃動愛心.gif 19歲(元氣滿滿的) 」


  「1983年2月16日、B型、東京都」


  三「你知道我的生日吧?秀生日時我一直在問你『我生日時要給我什麼?』嘛(笑)」渡「稍微等等。欸~1800年…」這麼說著渡部開始全心進行西曆的計算、但你心中的三浦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啊…。結果兩人的年份都寫錯了。



    【測驗二、兩人第一次合照是在什麼樣的場景下呢?】

010.bmp  

  「十月一日、跟菲利浦=菅田君拍照的那天晃動愛心.gif是電影的製作發表」


  「十月四日的製作發表閃亮.gif  」


  三「有上傳到部落格了對吧!」渡「絕對是『那一天』!」雖然像這樣兩人互相點了點頭,但是…三、渡「四日?一日?」兩人對日期不太有把喔。答案是九月二十六日。順便一提渡部「為什麼是菅田君的事啊」的鬧了彆扭。

  鬧脾氣渡部好可愛!!!!!!!!(血淚)




    【測驗三、三浦家愛犬的名字性別及犬種是?】

008.bmp  

  「マンダちゃん、女生♀、迷你雪納瑞╳西施」

  「マンダちゃん、♂、臘腸犬」


  渡「長著這種臉」這樣很有自信的畫了圖、可是………渡「母的?」三「才不是臘腸犬(笑)!好好的筆記起來啦!」渡「好~」這樣乖乖的筆記在本子上的渡部君(笑)。關於名字,渡「因為你在攝影現場一~直『我家的マンダ呀~』說個不停、所以就記起來了。」三「九成以上是在講這個(笑)」



    【測驗四、渡部最喜歡的漫畫是?】

011.bmp  

  「ONE PIECE」


  「ONE PIECE 超有趣唷♪」


  渡「(看三浦一眼)這就…吶♪」三「這個絕對不可能錯。一直聽他說、都快到做惡夢的程度了(笑)」兩個人都非常確定、並一起無言的畫起了圖,真是好默契(?)。結果果然是一致的!但是,渡「才不是那個ONE PIECE!」三「喔、是喔」情緒完全相反(笑)



    【測驗五、請把自己跟對方用動物比喻(左:對方、右:自己)】

003.bmp  

  好,這個我覺得不有趣所以略過(毆)

  簡單來說就是「りょんくん是高貴又優雅又豪華的漂亮的鳥的感覺」「那是怎樣的人啊(笑)」這樣。是說那應該是アンク吧渡部氏XDDDDD

  總之就是他們一直稱讚對方超會畫畫就是了。



    【測驗六、喜歡對方哪一點?(上:對方、下:覺得對方會喜歡自己的點)】

005.bmp  

  「率直的地方☆/體貼細心晃動愛心.gif


  「對周圍的細心(好成熟~)/對人很容易親近的地方」


  三、渡「這個如果答對會很高興耶~」這麼說、卻還是毫不遲疑下筆的兩人。三、渡「(看對方的回答)喔喔~!!」渡「超吻合的!我就是因為很率直所以才會很容易跟人親近嘛!」三「雖然也有點強勢的感覺就是了(笑)」渡「一樣一樣!」因為這樣不在意小地方的渡部、兩人的氣氛變得高昂。




    【測驗七、今後想兩人一起做的事】

004.bmp  

  雖然打算是要用文字回答,但三、渡「畫了圖了(笑)!」所以就這樣,結果是不一致。但兩人「原來如此」的彼此認同。渡「想辦唱歌跳舞的全國巡迴」三「隊名叫『映司與アンク』對吧(笑)」關於三浦的澡堂答案、渡「馬上就讓它實現吧!」三「嗯♪」兩人感情很好的以約定做結。




    【以上】







    【おまけ】

  本集雜誌我最喜歡的一段訪談。其實這次的訪談都很有趣啦XDDDD(因為是以測驗結果為底發展的對談)



  我想跟りょんくん一起來做包包或領帶欸。然後將來開一家店什麼的。「什麼什麼牛排館」之類的。


  包包跟領帶在哪(笑)?!


  放在一起賣(笑)。如果是拍攝的工作的話,兩個人一起去「無人島一個月生活」如何?


  那個請容許我拒絕。秀搞不好可以、但我一定沒那體力。


  我的話會把整座島的食物都吃掉、最糟的情況下就把りょんくん當成緊急儲備糧食(笑)。極限狀態下不知道會不會吵架。


  要賭上性命啊。果然還是免了(笑)。我只想要單純的跟秀一起去澀谷或原宿逛街買東西就好。


  互相幫對方搭配服裝吧?讓りょんくん一身都是我的喜好、我也一身都是りょんくん的喜好。


  情侶啊(笑)?不過感覺很有趣。秀總是穿那種比較寬鬆隨興的服裝、我想把你打扮得成熟點呢。但這希望是在雜誌取材時弄欸、私底下兩人弄也太空虛了(笑)


  私底下總之就先一起去吃飯吧。


  對、總之先從那邊開始。

  希望下次取材時能至少實現一項呢!


  為了能有好的結果報告、我們會加油的(笑!)



    【真的沒了】


  渡部你到底有多愛三浦啊就算每天膩在一起也無所謂XDDDDDD

  三浦的「想跟你一起去逛街買東西」也根本就約會行程啊!!!(大笑)

  只不過一個是野生兒的約會一個是都市小孩的約會XDDDDD




  是說貼雜誌圖真的不會被告嗎我有點擔心orz(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