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好好看喔嗚嗚嗚如月跟美羽的互動萌到我眼睛都要流血了ˊ艸ˋ


    *注意*以下感想非常自以為,請大家自行決定是否往下拉。若有不適恕不負責。









  嗚嗚嗚老梗又好猜可是好好看!!!我果然喜歡這種單純直接的東西(抹臉)

  本集從全校群情激憤開始,很快就暴露了真正的敵人。的確啦,這種バレバレ的果然還是趕快揭曉比較沒懸念。

  因為情況很不乾不脆,所以如月表示非常不愉悅。

  打冷顫的ユウキ超好笑XDDDDDDDDDD友子根本變態吧XDDDDDDDDD

  勿躲在樓下偷看好嗎XDDDDDDDDDDD


  一方,鏡頭轉到啦啦隊部室。

  珠恵(變色龍)超恐怖的啦XDDDDDDDDDDDDD

04001.jpg

  …GL?(誤)

  啊ジュン有點可愛(抹臉)



  負氣走掉的美羽拿出手機想連絡大文字。但結果還是沒把簡訊發出去。

  嗚嗚雖然妳這樣但大文字有點渣QAQ



  而在月面,默默在練習使用彈跳開關的如月碰巧被歌星看到。

  「你都是這樣一個人練習的嗎?」


  「我已經發誓要幫你了!當然不能太遜囉!」


  「之前能夠好好的使用了彈跳開關、就是因為做了這些嗎…真想不到你是努力型呢。」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這樣、但該默默努力時我還是會做的啦!」

  然後如月就突然想到美羽也是努力型,超親近感!!!!(誤)

  --於是他就去逼迫JK告訴他美羽會在哪了。JK咚賣~

04002.jpg

  「我不想跟你扯上關係!掰!」


  但結果還是屈服(毆)



  此時的美羽包了整層保齡球館在打球。

04003.jpg

  「我居然會沒全倒…」


  呃…如果真的強成那樣的話,妳的指頭應該早就變形了(努力型=靠努力而變得總是全倒的話)

  然後少一隻就少一隻何必如此驚訝XDDDDDD


  搶到情報的如月不受任何阻礙的亂入。保安!保安快把他趕出去啊!!

  但只因為如月出現就少女尖叫然後亂丟保齡球是怎樣XDDDDD妳的球是多輕啊可以這樣丟XDDDDDD

  「沒事的沒事的!疼痛是心之營養!」


  三小喔XDDDDDDDDDDD

  而且美羽妳怎麼可以對人丟保齡球XDDDD他下半生性福沒了妳要養他嗎XDDDD(幹)

  「我沒叫人你就該感謝了。因為贏了、所以你特地來笑我的對吧。」


  「我贏了?勝負還沒決定吧!」


  「我要退出。我不參加女王選舉了。」


  「混蛋!!」

  (是說如月第一次洗溝第二次全倒,全倒的瞬間好像美羽的心門產生裂痕了XDDDD)

  「我不想看妳碰了一鼻子灰的樣子,妳要像個女王一樣、堂堂正正的迎戰!所有人裡,最以女王為目標的不是別人、是妳啊!」


  「但是那個點數的差距已經不可能逆轉了!」


  「不做怎麼會知道!」


  「你到底在講什麼啊!只要我輸了的話、你也就不必轉學了啊!」


  「那根本無所謂!…如果妳真心的以女王為目標,那我就真心的支持妳!不要敗給那種無聊的陷阱、用最後的演講一口氣逆轉!」

  「…你是當真的嗎?」


  「我一直都是當真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死黨。」


  幹最好啦XDDDDDDDDDDDDDDD

  被說動QQQQQQQQ真不錯QQQQQQQQ

  我喜歡這種幼稚的青春劇情!!!!!!!(抹臉)

  然後變色龍就出現了。哇抱住美羽幫擋招的如月帥帥QQQQ

  但還好有跟蹤珠惠的歌星在,否則明年的今天就是如月的忌日^^(幹)


  嗯接下來就是珠惠很明顯的在演戲沒什麼好講的。不過歌星跟ユウキ真是有用啊~你看那個主角如月對找出兇手完全一丁點貢獻都沒有(毆)

  美羽其實也還滿天真的…

  「對不起、我對妳做了過分的事………但是我會再做得更過分就是了(笑)」


  哇壞人XDDDDDDDD女人真可怕XDDDDDDD

  看到如月變身,美羽無自覺的喊了--

  「弦太朗…」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トラッシュからいきなり弦太朗?!!!!!

  假面騎士福接在挑戰最快デレる(傲嬌的嬌)傳說嗎?!!!!



  話說好像只要不是最後一次變身(就開關會變形),那就都是人體in怪人耶。這樣好像不能打太用力=D=

  要追人還跌倒的弦太朗實在是智障到沒藥救了XDDDDD



04004.jpg

  「該在王身邊的是QUEEN。」


  是的這人立馬送花來諂媚珠惠。是說當初下集預告看到這幕(類似)我還以為珠惠是因為喜歡大文字才想要女王寶座說…

04005.jpg

  「總覺得珠惠好恐怖喔…」

  「是嗎?ジュン只要跟往常一樣就好。這樣就不會發生可怕的事了唷。」


  超恐怖的啦XDDDDDDD而且這麼說來,搞不好使用開關真的會增福負面情緒也不一定?


  話說田中那角色我實在是覺得有點、嗯、多餘(抹臉)

04006.jpg

  超可愛的後面兩個的表情QQQQ哇喔ユウキ穿這樣好可愛喔QQQQ

  學生超容易被煽動XDDDDD但JK的反應有點微妙XD

  然後美羽帥氣出現!!!雖然斷的腳(?)有BUG(先左腳再右腳)不過不在意!!!(那提屁喔)

  「我的確有討厭的人。明明是禮物卻完全沒考慮到對方的好惡、明明是信卻寫得讓人看不懂。那不叫作支持,那只是自我滿足、只是沉醉在『正在應援著』的自己裡而已。我看不起這種人。因為這種人一點都不閃耀!每個人都只為了自己而綻放光芒、在那之中最耀眼的才是女王。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是為此努力的話我是不會吝惜的。全心投入拼命努力、然後堂堂正正的得到那個寶座。」


04007.jpg
04008.jpg

  超級可愛的兩位!!!!!!!

  有點慢鏡的那段擊掌儀式讓人超激動的!!!(抹臉)

  什麼時候學的QQQQQQQQQ

  萌到吐啊啊啊啊啊啊如月美羽如月哈啊哈啊哈啊(幹)

  而且看到他們擊掌ユウキ還立刻燦笑QQQQ可愛QQQQ

  「我可沒打算把成為女王的舞台拱手讓人。讓開,那是我要進行演講的地方!」


  帥氣(抹臉)她的用詞我超喜歡QQQQ

  然後學生真的超好操控的XDDDDD大文字你怎麼這麼隨波逐流啊XDDDDDDD




  可惜歌星病弱,要不然他應該可以把開關搶過來(毆)

  「真是個難纏的女人呢,在醫院好好睡不就好了。」


  「這麼簡單就放棄的話,我會被最不想被他嘲笑的男人嘲笑的!」


  喔喔喔妳這麼在意如月嗎QQQQ(並不是)

04009.jpg

  看到如月變身之後笑超可愛(抹臉)

  但如月那白痴立刻自己去撞到手XDDDDDD他怎麼這麼笨啊XDDDDDDDDD

  而且又被變色龍騙XDDDDDD

  「你太輕易相信女人說的話了!!」


  「是、我會學習的~」

  你們兩個也太不緊張了XDDDDDD



  戰鬥大概就是兩點。

  一、好像在跳社交舞。

  二、一直拿美羽來擋好卑鄙XD

  這樣。

  但總之在智慧派二號美羽的計策下(而且居然跟如月/歌星使個眼色就通了…歌星就算了,如月你…(靠)),美羽脫離了變色龍的掌控。

  話說美羽那個「那個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的是妳居然有反抗我的膽量啊?」超機車超帥的XDDDDDD

04010.jpg

  「Oops!」


  「…Oops!」


  這段超好笑XDDDDDDDDDDD我應該已經習慣美羽的Oops了XD

  而且如月的Oops聽起來超不順的XDDDDDD

  「難道妳是故意惹火我的?!」


  「連自己隨侍的個性都搞不清楚的話,就女王失格了呢。」

  「但是…也太亂來了。」


  「救不了女王的話,就騎士(knight)失格囉。」


  「才不是騎士咧!(ナイトじゃねぇし)」


  這個撇頭我覺得超可愛XDDDDDDD



  最後來到珠惠的身體旁邊--

  「我也要跟妳變死黨喔!!」
「(推開)礙事。」

  為什麼只覺得妳在吃醋XDDDDDDDDDD(誤)





  最後的假面騎士部鏡頭…為什麼如月一出現你就立刻轉身啊歌星同學?!

  不想讓如月發現你在追(?)ユウキ嗎?!!!!(不是)

  避什麼嫌!!!還是其實是不想讓如月看到自己對ユウキ敞開心胸的一面???

  「抱歉!因為我賭輸了,為了不要轉學、作為交換給她叫我告訴她假面騎士部的秘密…也就是說,騎士部員增加一名!!(指)」


  「部員?真失禮呢!我是部長吧?」

  「咦?」


  「不不不、等等等等等等,風城學姊、再怎麼樣那都太自作主張了吧!」

  「Oops?唉呀、區區個阿宅想來對女王我提意見啊?」


  「在這部我是前輩!」

  「嗯哼~想反抗我啊。很有趣嘛。」


04011.jpg

  跟ユウキ互瞪的美羽根本就小孩子啊XDDDDD超幼稚XDDDDDD





  哇第四集就多加一個人了感覺真有趣XDDDDD

  而且意外的還是當初覺得最難被擄獲的女王XDDDDD

  總而言之好期待下一集!!!是JK欸!!!!(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