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看、我大概今天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才說過打死我都不要先看27集的…

  這個禮拜我怎麼辦啊!先看一半很煎熬啊!!(惡吼)

  而且下禮拜天我還不在家!要禮拜一晚上才看的到第28集啊!!

  …唔、這根本是天要亡我…。



  老實說我本來只想先看最後面的翔太郎自爆的,但是像我這種容易被誘惑的人、當然是看了一點就想看全部…(掩面)

  尤其是這集感覺又好像很萌!又有奈央正咩!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自爆)

  嗯咳、所以就是這樣那樣。(喂)


  順便一提我剛剛又在重看網舞,抱著心平痛哭的桐山漣真是太銷魂了A艸A(你自重)



    ※



  總之這一集在前情提要之後,就是假面騎士四人組(?)歡樂的家庭時光(誤)

  喔喔照井龍你看著翔太郎的那個笑容啊啊啊姊姊的萌心都要爆炸了!!

笑的那個叫溫柔啊….bmp

  寵溺屁!!(尖叫)

  因為抽到四人份的餐券所以理所當然是四個人一起去了,亞樹子:「畢竟他幫我們很多忙啊,而且還免費。」

  這裡我就要很認真的說一件事了。我希望W裡面不要有感情戲。

  難得最近有一部可以讓我看這麼開心的騎士,如果出現感情戲我也只能痛哭著看完了…那太痛苦了(囧)

  話說回來,如果是刑事所長或半熟莉莉、可以呦(羞掩面)←說到底只是不想看到偵探所長而已=D=

01.bmp

  承認自己是DOPANT的笑容超可愛的啦!!(尖叫)

  說到前面,新玩具超柔軟的耶XD

  不過這些玩具真的之後還會用到嗎…總覺得有點像是因應每一集的內容而出玩具呢。


    【主題曲實在是滿好聽的】


  對空氣耍帥的翔太郎簡直白痴到一個境界了XD

  莉莉那女孩感覺也是天然呆耶、真可愛XD

  暴力公主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好喜歡黑若菜姬喔、為什麼會這麼美麗呢(羞)

  呀!!照井龍被莉莉撲倒後的反應太逗趣了!!!

  「昨天的魔術師?…好重、快點走開。這種輕浮的口氣…真是最糟糕的女人了。」


軟玉溫香在懷說.bmp

  你對女人沒興趣也不必這樣吧XD

  硬漢過頭啦!你以為你是超硬漢啊!真正的HARD BOILED應該是對女人也要風流才對啊XDDD(龍:不、我本來就沒想當個HARD BOILED)

  不過那個半硬漢被撲倒的時候也真的做出了相當不負眾望的半調子反應=D=(毆死)

  亞樹子口氣好可愛XD她是不是換髮型啦…(沒在注意髮型的人)


  極其迅速的找到了猥瑣醫生…呃不是、我是說井坂醫生,龍君的警察手帳超好用的(掩面)

  感覺好像連演唱會都可以亂入的感覺耶,國家公權力呀~(鼓掌)

  醫生好強!!!

  這是自然系果實吧!居然還可以轉變存在型態!外掛啊你個混蛋帥斃了XD

  而且他的DOPANT型態真是太帥了(掩面)



  幹、爆走照井龍跟翔太郎快打起來的那段我リアル的虎目含淚了(囧)

  「被殺?那不是正好嗎。只要能報家人的仇我怎麼樣都無所謂、就算死了也沒關係!」

02.bmp

  「你死了也沒關係?…這麼想著的只有你啊!稍微看一下周圍吧,不是存在著關心你的人們嗎?」

03.bmp

  「閉嘴。我沒空在這裡跟你們和樂融融!」

  黑龍復活啦~「假面騎士的流儀」被放水流啦~亓口亓

  翔太郎這種表情好正呀哈哈哈。這一整段桐山漣的表情都拍的很棒唷,眼神漂亮到翻掉。

  HALF BOILED的翔太郎果然還是最可愛了!多麼的理解他人呀!雖然是個笨蛋!(失禮)

  「知道啦,我不會亂來的、夥伴。」

  幹笑容好帥!!然後那件大衣?還是皮衣?總之怎麼這麼好看呀馬的!(粗話自重)

  而且感覺這段的菲利浦比以往有人性多了,不再是單純「陳述」的說話方式、而是帶了點情緒呢。真不錯!
  



  小時後的莉莉真可愛(掩面)

  可是照井龍已經完全開啟黑化MODE了…



  話說冴子姊現在這個造型超美艷的耶,嫉妒的表情也好可愛(羞)

  霧彥君你老婆大概已經確定浮氣了XD

  不過啊,其實要是可以控制的話、應該任何人都會想要有DOPANT的力量吧。

  就好像變種人那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啊。只要不用在惡的事情上…不過人性就是會使壞啦=D=

  畢竟人類都想要變的更強啊=D=



  再怎麼說都還是本格派、不管怎樣黑化都不會做出殘害生命的事來。要我是照井龍我就先把那棟房子轟了再說…(←果然是惡役)

  雖然已經看很多次了,可是龍君的那個「變(向下箭頭).gif …身(向上箭頭).gif!」總是會讓我笑場=D=

  太妙了那個語調XD



  再看了一次最後一段,我發現我情緒激動的瞬間是來自於菲利浦驚恐慌亂的那句「住手、快點住手!」

  …大概是我心裡某個部份在跟他叫囂著同一句話吧。

  而在那前面,撕聲裂肺的吼著「明明仇人就在眼前了…!」的照井龍也讓我好心疼呀亓口亓

  井坂:「我就把和你家人相同的死法當成禮物送給你吧。」

04.bmp

  喔喔、黑照井眼神好棒。而且他真的很恨井坂,超硬漢落下男兒淚了(掩面)

  翔太郎太萌了(羞掩面),姊姊我真是拿你沒輒呀音符.gif

  右阻止左的動作也相當萌唷音符.gif(雖然被甩開了亓D亓)

  比起龍君即將被打死、菲利浦擔心的還是只有半身的翔太郎身體會不會受不了喔喔喔喔喔~姊姊都開心到要流淚了(喂)

05.bmp

  W整個燃了(掩面)

  所以如果是塞酷龍的雙重極限就會風屬性暴走、而路那的雙重極限就會像驚四的橡皮人一樣融化…(推測大誤)



    ※



  下集預告的「之後就拜託你了」超不弱氣的啦靠XDDD

  可是翔太郎你這孩子實在是可愛翻了(溺愛)

  太期待了!策士和騎士(唔…是坐騎?)你們不要為了翔太郎君打架啦哈哈哈哈哈(靠杯妳樂屁)

06.bmp

  互毆的角度真是有夠相似XD




  …話說這個禮拜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亓口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