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山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惡吼(拖鞋巴頭))

  …呃咳抱歉、我失態了。這篇當然不是在說桐山漣的見面會=D=(廢話)

  我今天也在檢索半熟的世界活的很好唷音符.gif




  昨天在公車上發呆的時候,想起了以前去新光三越看忍風皮套的事。

  …至於為什麼會想到呢大概跟電王見面會我也沒寫感想有關(毆)



  當年呢、基本上算是我開始真正摸到特攝魂的時候。

  在京華城看公仔流口水、三不五時對著鏡子變身,簡直就是飢渴狀態。

  好吧、如果要說是考大學時期所以把特攝當成人生的浮木也是可以=D="


  而就是在那個時候,新光三越的玩具展推出了忍風見面會。我當然是馬上就約了觀蓮跑去了。

  於是這個時候就要推一下觀蓮寫的特攝吐槽實在是很好笑!!(喂)

  那一天,我們看完忍風並且在騎士扭蛋上砸下大筆金錢之後、就跑去看哥吉拉最終戰役了。活生生是一日特攝天XD


  說回忍風見面會,其實還滿妙的、因為就真的是見面會。

  從開場前兩個小時左右就開始心浮氣燥的我們在玩具展裡逛來逛去(要買票耶不逛白不逛),對著各種周邊流口水然後打著盜走真品之複製的念頭(喂!)

  在看了一堆片段之後(是說為什麼不放整片電影啊…),我們跑去舞台的最前面坐下。

  是的、當年我們還可以坐在最前面(圍欄和舞台的距離只有半公尺),孰不知現在電王紅成這樣=D=

  在一些很一般的挑釁如「你們太小聲了他們不想出來唷」之類的東西之後,五具皮套終於出現了!!!

  在一陣尖叫之後、我跟觀蓮相當不約而同的吐槽了。

  「為什麼兄者這麼矮!@皿@」

  那位兄者大概只跟七海一樣高吧、這三小啦!白川可是18*的挺拔男人啊!!(怒吼)

  是的,在忍風之中我是兄者放、順便一提觀蓮是一鍬放。

  嘛、總之在一陣寒暄之後,開始進行握手會拍照時間--是的、不用買一千塊也可以拍照唷!!

  老實說、握手的時候我整個小鹿亂撞耶。

  當時的感覺是七海超專業的、鷹介超沒幹勁、兄者好矮(喂)、一鍬會恍神好可愛,還有吼太是神!!!(所有演員中吼太那位的身型最適合穿那套衣服、腰身撐的超漂亮的,像一鍬就鬆鬆垮垮的)

  握完手就可以和他們合照了。不過像我跟觀蓮這種人、怎麼可能會讓自己的存在毀滅了一整張照片(咦)

  輪到我們的時候當然是開始指揮五人擺動作啊啊啊!!

  首先第一件事當然是請兄者蹲下。(好壞)

  然後好像也順便讓他弟一起蹲下了,主持人:「喔!偏心喔!」

  …不、你不懂,我們就是愛他們所以才要他們這麼做的…

  而兄者好像以為我們要他蹲下是不想拍他、整個M字大開腿的那種蹲法,我們只能「呃、你可以蹲帥一點嗎=D=」

  對不起我們是囉哩巴嗦的傢伙…(打死)



    ※



  而電王因為很紅,所以甚至還有表演節目。這場是跟楚一起去的。

  人好多!而且我被插隊了!死小孩!

  而且我看到有孩子手上拿著炫風小丑!我嫉妒了!!(醜陋的大人)

  那天開場前大概就是這個感覺XD一直計畫想跟旁邊的小孩借來玩(毆)

  其實在開場前有看到演員的練習啦,真的穿上皮套後又有不同的感受(但是都很帥)。而這時候就非推龍太的演員不可了、他超可愛的!!!(尖叫)

  我該說他有抓到龍太的神髓嗎?我跟楚後來在後台(其實就是舞台後方的空地)貨真價實的尖叫了=D=

  如果配音是日文就更好了…(不可能)



    ※



  好吧、其實之前獸拳來台灣時我也有要去的。

  …可是搞錯天了。(禮拜六的活動我記成禮拜天)

  嗚、這一定是我當時沒有認真看完的懲罰…亓口亓


  總之七月我會考慮去的。(國際會議中心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理央大人!!!亓口亓(巴上(理:妳滾!))



    ※



  總之以上是補完(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