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數是二十五、二十六。唉呀呀呀這代騎士果然是要前後集一起看才比較爽(掩面)


    ※


  這一個案件的關鍵字是「人偶殺人」,拍的超有鬼片風的、很恐怖可是也讓我很想大笑(喂)

  因為那個女主角亞樹子實在是太白痴了…她應該跟翔太郎一樣是三枚目吧?(笑倒)

  而且我剛剛重看了第一二集、發現了自己一開始討厭她的理由--自來熟。我最討厭這種人了…而且重看一次還是覺得鋼絲吊的很爛=D=

  不過算了、經過了中間這半年我也已經對她習慣了,再說做為一個女主角她實在是挺有笑點的…雖然是不是女主角這點還有待商議(毆)

  喔對了,我回去看之後發現第一集被幹掉的那個融岩記憶體持有者是網舞不動峰橘桔平那個演員飾演的=D=


  說回又爆笑又變態的第二十五集,那個會動的人偶噁心死了…不過一直被亞樹子踢飛、還用垃圾互丟很好笑XD

  如果說翔太郎這角色是因為耍帥跟滑鐵盧的比例掌握的恰到好處才不惹人討厭的話、我覺得亞樹子這角色就是把情緒過度誇張到很像假的的程度所以才不惹人厭,像這一集之中她纏在A哥身邊的時候就是這樣、要是演的再收一點的話就變成真正的花痴了…(現在比較像是裝出來的花痴)

  而說到亞樹子纏在照井龍身邊。

  說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照井龍在大家都不相信亞樹子(尤其是翔太郎還嘲笑她)的情況下跑去救了亞樹子的關係,因此亞樹子就以「龍君真是超可靠的~跟那裡的某人一點都不一樣」來酸翔太郎。

  一開始這一段還讓我有點嚇到,因為翔太郎說了:「亞樹子妳幹麻靠在照井龍肩膀上、從剛剛開始就在那裡卿卿我我什麼啊!」讓我一瞬間有了妒夫的幻覺,但是從之後他說話的方式來看--

  翔:「照井那傢伙、跟亞樹子黏的很,可是對我卻是『不要質問我!』在那裡耍帥,真想不到他是這麼輕浮的男人…真是太難看了!」

  我錯了!!原來你不是妒夫、是妒婦啊!!!(尖叫)

  刃野桑!你的前述「你也想讓亞樹子這樣黏著拜託吧」我就姑且不論,可是你的結論「世人把這稱為『嫉妒』」我大大的同意呀!!(拍桌)

  嗚、小翔,我知道你也想跟照井龍親近的(羞←你夠了沒)


    ※


  接著以下是第二十六集的內容,泥娃娃若菜姬被操縱了呀(淚)

  但是那個先不管,W組新的道具是「青蛙擬聲器」(雖然不知道青蛙跟擬聲有什麼關係…)

  總之就是個變聲器,日本同人小說中我看過有一篇就是用這個梗、作者:「我相信這道具最後一定會變成耍著翔太郎玩的工具之一」--我完全只能同意(笑死)


  中間一些很正經的地方暫且不提,飛身去救亞樹子的W摸到她的屁股所以被賞了巴掌、可是摸到的是右手被打的是左臉XDDDDDD(笑倒)

  然後冴子姊怎麼會這麼正呀…若菜姬其實對她也沒有真的恨很深嘛。

  照:「別這麼說、所長,左是最能理解妳的人。」

  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耶。感情行事的是亞樹子和翔太郎、而理智取勝的是照井龍和菲利浦嘛。


    ※


  還要再等半個月…(掙扎)

  話說我最近覺得W真的長的很樸素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