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真的要來認真貼圖了@皿@(殺洨)


    ※第一集※

  首先先來一張私心(靠杯)

001.jpg

  傻掉的海哥好萌!!(你閉嘴)



  這一集的故事是世界觀(?)介紹以及埋伏筆,在一開始的時候有一段死神、節和宗和的「對決」。

  黑夜之中對峙的三人,死神:「是嗎?你要當他的替身嗎?」、於是宗和就被一輛車子輾過…呃不、撞飛=D=

  而節的意識在海撕心裂肺的哭吼、和躺在手術床上遠去的宗和的影像重疊的瞬間消失,陷入了沒有一絲光芒的黑暗之中。

  翌日,筋疲力盡的海回到家、卻看到節像個沒事人一樣像他打招呼。就在他感到疑惑的當下、推門進入這個空間的人就是宗和。

  老實說我一開始時以為前面那段宗和被車撞是未來之類的…(倒敘什麼的)

  這就是不認真看第一集的結果=D=




  引子結束後就是乾本家的日常了。

  熱愛賭博(尤其是俄羅斯輪盤)的節、飛鏢得意的宗和,明明就窮的要死卻還閑閑的在那邊玩樂…打個工也好嘛你們=D=

  而對此跑來找他們的就是家長海哥,湊在門旁好萌!!(夠了)

002.jpg

  然後就是被女人纏住並且落跑的節,巧遇正在被勒索的壹也(三浦涼介飾演)

  題外話,其實我覺得漫畫的壹也比較可愛…。

  而就在此同時,事務所出現了本次的委託人--聖誕老人森圓神父(已故)。

  但是因為召喚者節人還在外面跟人家互毆(?),所以無法直接接案的兩人相當困擾。

  …好吧、困擾的只有海,宗和根本連委託人都看不到=D=(宗和沒有陰陽眼)

003.jpg

  喔~兄弟情!!(腦補屁)



  回到家的節心情相當不好(因為他看不慣畏畏縮縮的壹也),連工作都不想接。

  節:「抱歉、我沒那心情。」

004.jpg

  於是被大刑伺候=D=

  節:「搞什麼啊你!」

  海:「跟小節你有沒有心情沒有關係。(冷目)」

  節:「那…也不必打我吧…」

005.jpg

  海哥是乾家之王…胸前的十字架好好萌!!(←沒別句)



  因為太窮所以連祖屋都租給別人的本家三人組,必須要努力存錢才能回去住。

  對此節的主張:「雖然想回去住、可是那個家業啊…」

  宗和的主張:「根本就不是健全的高中男生該做的工作。」

  海的主張:「總不能讓三百年的乾屋毀在我們手上吧!」

  在海的主張之下、身為被監護人的兩人也只好乖乖聽話=D=



  這裡是找到本次的目標之後,卻被冰淇淋吸走了注意力的宗和君。

006.jpg

  其實日劇版宗和是個非常單純的人,相當直線條(笑)

  在一段唇槍舌戰(其實我覺得這段也很詭異、因為壹也明明就是個「學不會怎麼跟人起衝突」的人…)之後,本家三人組留下神父的信物後離開。

  中間海在交涉的時候,一個在看冰淇淋流口水、一個在玩胡椒罐結果被嚇到(因為灑了一桌)然後湮滅證據,總之招魂雙人組超白癡的XD

  離開時宗和還拜託海買冰給他吃,然後他跟節在那邊分食的樣子超像小孩的、海哥一整個母親樣XD

  然後在第一集的時候節比較帥…應該是說、到後期壽里變得太瘦了,臉都凹下去了…。



  乾本家餐桌的特色就是「好白的食物!」

007.jpg

  圍裙!!(尖叫(重點誤))

  是說其實光豆腐醬油拌飯我就覺得好吃到爆了…但畢竟節和宗和是肉食動物(咦)

  海:「等這件委託結束後我會買肉給你們吃的。」

  節:「我都說我不管了。」

  海:「一定沒辦法不管的,如果是小節的話。」

  …這什麼確信犯啊!!!(詞用錯)



  因緣際會(?)下乾本家三人組撞見遭到毆打的壹也,而理所當然的、衝上去幫忙。

  首先是暴力份子乾節的飛身膝擊。

008.jpg
009.jpg

  再來是是瘋狂聖誕老人(?)乾宗和的高位側踢。

010.jpg
011.jpg

  最後是人小志氣高(誤),黑化乾海的中位迴旋踢。

012.jpg
013.jpg


  海:「你們要是再動『我們家的壹也』、我們可是會很困擾的呢…聽懂了嗎?(瞪)」

  節:「…哇~真是個危險人物呀、海さん。」

  宗和:「本性就是這樣啦,大哥的。」

014.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毆)

  耍完威之後進入正題的招魂(壹也的願望是見神父一面),巴拉巴拉就不提(毆)

  然後本日的結束食譜是沒有肉的壽喜燒(附豆腐白菜和香菇)--因為神父是靈魂所以沒有酬勞、阿門。(錯宗教)


    ※以上※




  有點出乎意料的長…我本來預計一篇會寫個三集的亓D亓

  一切都是因為貼圖的緣故、我真的是很不擅長一邊貼圖一邊介紹(掩面)

  我會努力的!所以我們下回再見!!!(←沒人在看啦)

  其實這部裡就我的感覺有一些笑場鏡頭或是出點小差錯的鏡頭呢,雖然我注意到的幾乎都是海哥的(毆)

  然後還有海哥摸(揉?)右肘的習慣動作、難不成是有舊傷?!!!(樂←喂!)

  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