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認真的在考慮、我到底該不該看天裝戰隊…(掩面)

  …對啦對啦就是他害的啦!那個叫做小野健斗的傢伙=3=

  天裝藍、怒濤中的巨鯊ハイド君。(呃抱歉稱號是抄襲XD)

  網舞到底是想入侵特攝到什麼地步才甘心啊啊啊啊啊!!


  嘛算了,網王電影版也夠像特攝了。(失禮)




  剛剛生活服務的時候就在做無意義的年表排列,而因為一代青學、不動峰、聖魯道夫和山吹我不熟,所以以下只列我知道的部份。

  粗體是特攝入侵網舞XD


  05牙狼,主役,冴島鋼牙(不動峰伊武深司-小西遼生)←原來小西有演過深司啊…真難想像(喂)

  05超星艦隊,天鷹座(?),アド(六角黑羽春風-近藤學)

  06戰隊轟轟,黑,伊能真墨(比嘉平谷場-齋藤ヤスカ)

  07戰隊獸拳,紅,漢堂將(青二大石-鈴木裕樹)

         惡役黑,理央(青二乾-荒木宏文)

  07風魔小次郎,龍魔(六角黑羽-近藤學)

          霧風(青四不二-古川雄大)

          白虎(比嘉平谷場-齋藤ヤスカ)

          小次郎(冰帝冥戶-村井良大)

  08騎士KIVA,紅渡(青三菊丸-瀨戶康史)

  09戰隊侍,藍,池波流之介(青二不二-相葉弘樹)

  09騎士DCD,門矢士(冰B跡部-井上正大)

          小野寺ユウスケ(冰B冥戶-村井良大)

  09/10騎士W,左翔太郎(立海丸井-桐山漣)

  10戰隊天裝,藍,ハイド(立海柳-小野健斗)

         黑,アグリ(青四菊丸-浜尾京介)啊啊、曾經在我旁邊跳舞的男人!!(抱頭)

    ※客串組※

  戰隊獸拳,鏡中黑化藍,深見烈的幻影(青三桃城-高木万平)

  騎士電王,第二十九話,町田(不動峰一代橘桔平-菅原卓磨)←老實說這個人的維基頁面我是不小心點到的…

  騎士W,第一話,戸川陽介(不動峰大部分的橘桔平(喂)-YOH)

  牙狼某話,冰火雙屬性怪人的犧牲者(喂),炮灰(冰帝一忍足-齋藤工)

    ※不好意思先暫停一下※

  大家都知道我有考據癖,所以我正在一個個的點網舞演出者的維基頁面稍微確認一下--

  各位!加藤良輔他!!演木更津兄弟的那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加藤良輔他!!

  踏馬的他是那部難看到爆炸的禁斷之戀裡的誘受主角啊!!!(尖叫)

  當年被我嫌棄的半死的那部片…嗚喔喔喔喔喔現在有看的價值啦!!

  (當初我是衝著攻君三上真史看的,所以看的很痛苦)

    ※暫停完畢(靠杯)※


  咳,總之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網舞跟特攝重疊的人真的很多、我現在不想數了。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現在想重看禁斷之戀的關係。(OS的很大聲)

  好吧好吧,這也是網舞小朋友有出路的徵兆啦。(雖然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去當特攝演員、就是被事務所抓去演難看的逼矮樓片=D=)

  不過從這邊可以看出來,主演系列的還是戰隊居多呢。可是從日韓音樂瘋我們可以發現,演騎士的似乎會比演戰隊的紅…

  桐山漣你要爭氣呀亓D亓



  而說到桐山漣。

  踏馬的你長這麼正真的可以嗎?!(翻桌)

123.jpg

  幹你是哪裡來的正咩!告訴我你到底是哪裡來的正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壞)

  眼睛好大(掩面)

  而且看到這人還有一點嬰兒肥時的照片,就覺得他現在翔太郎的狀態實在是太瘦了…(遠目)





  而說到翔太郎。(何必一定要連連看)

  老實說,每次只要看到桐山漣是多麼的把演騎士當成夢想我就會覺得很感動。

  桐山漣何其幸運。多少人有著相同的夢想,而他就在即將要放棄的時候總算被選上。

  因為入選而高興到掉淚的心情,光是想像就覺得很觸動人心。

  那種愛、那種絕望、那種夢著的力量。

  桐山漣是個有點狂熱追星的孩子,所以他的愛反而更讓我有所共鳴吧。(而且又是貝斯手XD(硬要講))

  然後看著他,我會想到那個深愛著戰隊的中內啟行。是的、我還是會不時的想到他。

  我不知道中內放棄了沒。五年了,遲遲看不到他的身影。或許是他真的不擅長參加戰隊的甄選、也可能是他已經放棄了。

  所以對於抓住最後一絲機會實現了夢想的桐山漣,我才會這麼的感動吧。或許還有些悵然就是了。


  有人說,「為什麼漣要演特攝這麼囧的東西?」。

  老實說我也只能無奈了=D=

  我都沒說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那部鳥片我第一次看時連五分鐘都看不完了…(喂!)

  (雖然後來是有看完而且還一直大喊小麒麟好可愛,某種意義上來說我覺得桐山可以在那種劇情有點崩壞的片裡演個這麼有故事性這麼有深度這麼棒的角色實在是他運氣很好)

  你可以因為劇本崩壞而嫌它囧。或者你也可以因為挖坑不填而嫌它囧。

  但是只因為它是特攝而嫌它囧是哪招=D=

  不提其他特攝放的想法,你也想想看你家主子桐山漣有多愛騎士吧…(掩面)



  而且我覺得W的劇情已經算很好了啊…好吧,我承認我立場不公正就是了(倒地)







  (爬起)喔對了那個年表我擇日再繼續!!(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