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只有一集(15分鐘)的騎士片,沒什麼看點、賣的是SMAP。

  不過雖然只有僅僅十五分鐘、我還是沒能完整看完它。(←會忍不住想快轉,我這人對噁心的台詞過敏)


  劇情背景是在某聚集了眾多能人異士的邪惡組織「SHADE」(←非法進行人類洗腦及改造人的開發)之中的首腦被逮捕之後,某日在某個電視台、大群軍事服裝的戰士侵入。

  安逸於娛樂事業的人們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節目誇張的攝影,一直到這些戰士開槍打死人之後才驚覺一切不是鬧著玩的。

  是的、這些人是組織「SHADE」的改造人,他們為了將首腦釋放的訴求而侵入並佔領電視台、利用現場直播的節目向全日本宣告。

  然後因為見到了前女友和紅酒的香味、負責宣告的「五號」喚醒了自己被封印的記憶,成為了與「SHADE」為敵的愛的戰士--假面騎士G。(梗是紅酒)

  (五號=吾郎的設定是、三年前在跟女友有了婚約後突然行蹤不明的前品酒師這樣,女友因為是有名的三星主廚所以上了那個現場節目)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接下來我要來吐槽了。(←應該是說、吐槽才是本體?)



  一開始改造人軍團中領軍的織田大道還不錯,戾氣有、眼神也很黑暗確實很像是被洗腦,這我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要說是因為他是上地雄輔演的、我對他寬容比較多也可以。

  0001.jpg

  可是五號一出來我就囧了。不、應該是說光是他女朋友一出來我就囧了。

  當然、我也承認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女的是釋由美子飾演的。

  總之、在生放送被控制的現場,織田在說了「誰敢輕舉妄動就斃了你!」後指名叫出的「五號」來到了攝影機前。同在現場的他女友當然衝向前質問五號。

  0009.JPG

  我沒有心情敘述這兩人幹麻了,請直接看上圖。

  …女友君,請先質疑自己是不是認錯人好嗎。(而且她並沒有依約(?)被射殺。)


  嘛,在五號宣告完之後織田就叫大家先撤離攝影棚。

  撤離個屁啊,你們不是宣告說「要是兩個小時內我們家老大沒被放出來、我們就現場直播一分鐘殺一個人質。」嗎?

  好吧,總之在撤離之餘、五號突然被那瓶美食節目要介紹的紅酒吸引。在拿來喝之後他的記憶就突然回來了。

  …織田君,你的部下這麼注意力不集中真的可以嗎?你們不是改造人軍隊嗎?

  題外話是喊放送「開始」和「卡」的織田都很可愛。

  卡!.jpg

  喊完之後頭槌攝影師帥到爆表。



  接著主線,記憶恢復後的五號…嗯、吾郎抓了女主角就跑。不知道為什麼軍服一脫裡面竟然是白色西裝(囧)

  一路上打趴一堆人(為什麼你被改造的這麼強…),「你想要怎樣的開胃酒呢?」這樣的戰鬥開場白越聽越討人厭…(打倒所有人後還說「餐後酒請在夢中享用」(囧))

  由此可知香吉士在漫畫裡就好了,出現在三次元我大概會覺得他是白痴而且很丟臉。

  離題了,總之他們最後逃到了屋頂上(為什麼要跑去死路?)時遇到幹部群織田等人。

  織田:「五號!你想用SHADE給你的身體背叛SHADE嗎?!」

  吾郎:「不管你們怎麼用罪惡污染我的身軀,我的心永遠是屬於自己的。只要還有愛的話。(凝望女主角)」

  …幹、這什麼噁心俗爛的台詞。而且稻垣吾郎該怎麼說,演的真的很典型、莫名奇妙的那種『正義之士』的感覺。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惡役)

  織田:「…『愛』?(冷笑)」

  01.jpg

  然後他就變身了。

  00.jpg

  這隻怪人的特性是取自於葡萄酒的天敵、「葡萄蚜蟲」。所以很明顯就是來被打好玩的。

  然後我真心覺得稻垣吾郎講騎士的台詞都超造作的,什麼「讓我來了結你!」、哪年代的台詞啊。

  再說那個腰帶從何而來呀,你是改造人耶、應該要跟織田一樣的變身法吧。

  …我只有一個囧字啊啊啊。

  不過皮套很帥。

  123.jpg

  接下來就是主角威能爆發,毀了大樓--

  1.jpg

  --以及打敗四隻嘍囉之後,G驚覺自家女友被織田綁走了。

  2.jpg

  於是他騎上了路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的騎士車。

  3.jpg

  去追那對明明就是綁票犯和人質、卻莫名像是私奔情侶散發著和平氣息的二人組。

  4.jpg

  …看起來還真和平,女朋友妳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把織田踹下直升機的。

  而其中甚至還有這樣的畫面:

  5.jpg

  …其實是織田叫那女的閃開,他要拿大砲攻擊G。(不過女朋友妳左手抓織田袖子、右手搭織田肩是…)

  於是那女的就真的躲到後面去了…妳真的不一腳把織田踹下去嗎?而且織田也太溫柔了吧。

  6.jpg

  這是自以為打死G了、說出「GAME SET!」的織田君。(萌。(你自重))

  然後就這樣--

  7.jpg

  這樣--

  8.jpg

  和這樣了。

  9.jpg

  …為什麼那個女主角沒被炸死是個難解的謎。(←上面框框中的木村也吐槽了這點)

  劇情很薄弱連打鬥的合理性都很薄弱。



  接下來就是G和依舊還是沒死掉的織田小魔王決戰了,反正初代魔王通常都是沒兩三下就會被幹掉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這部中最帥的場景出現在這裡其實(←要是我以一個特攝放的角度看的話),平成眾代騎士為了鼓勵快被打敗的G的參演。

  11.jpg
  6.jpg

  好帥呀我的媽。

  然後織田就被騎士踢幹掉了。



  最後G沒有選擇回到女友身邊:「這世界由我保護,等到一切都結束時、我再和妳…」

  -旁白:從此、孤獨的愛之戰士「G」就誕生了-




  …殺洨。

  這、殺、洨。

  這什麼濫情八點檔,我要吐了。


  不過織田很狂妄暴戾很可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