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搞的一副搞死慎二是讓他嘗到報應的態度。慎二什麼都沒做啊?!要報復去找他爹好不好?!

  什麼叫做「看來你是被保護的太過頭了,接下來死的就是你了」?!你們到底尋求什麼?尋求慎二爆氣真的幹掉你們嗎?!

  挑軟柿子吃不是這樣的,挑軟柿子打還沾沾自喜更是可恥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津川龍哉你一定會有報應,你沒有報應我就給你一個報應。我說真的。

  雖然我不能說不想看慎二痛苦的樣子(因為我是抖S),可是那也要是建立在最後他會幸福的前提之下。

  所以現在只有滿腔怒火啊靠!!!

  然後我一直覺得自己看到「我成功的秘密」裡那男主角的改變、津川你最好給我慘個一千倍(中指)

  完全只照著自己的想法行事,你倒是說說看你跟逼死你父親的若葉銀行作為有什麼不一樣啊?!

  想必佐原一家全部都去上吊你還會愉悅的笑出聲吧馬的。



  我發現我看這部片一直在緊握拳頭,這一次是在由紀對慎二提分手的時候。

  說真的,慎二之前真的對龍哉很好、結果現在被這樣對待實在是…

  不過,直人好棒、我好喜歡他。

  除了他是忍成修吾那個漂亮的男孩飾演的以外,我更喜歡他冰冷決絕的眼神。

  「我去幫你殺了他。」

  嘖、這角色真是不錯。

  果然還是幼馴染最值得信賴了哪。


  津川你這混蛋、我希望你會被折原利用背叛啦靠!!(氣)

  最好是那麼多集團有這麼容易被你們操弄,是把他們都設定成白痴了是吧腳本桑。

  津川龍哉你這個沒天良的、下三濫的、不要臉的混蛋,直人你怎麼不真的幹掉他啊?!氣死我了!

  天罰快點降臨啦啊啊啊(翻桌)


  然後笙子真是精闢,她直接指出了直人很喜歡慎二這點了(大笑)

  直人放心、你這樣不離不棄一定會有好下場的(拍拍(咦))

  那句「還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背叛慎二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萌殺我大概三次,一整個超有愛的啊!

  我多期待慎二抱上去啊(你去死)



  果然、果然被折原擺了一道=D=

  可是我心內的快感真是無法言喻(樂)

  津川龍哉你活該啦哈哈哈!!


  是說最後慎二整個聖母歐喇全開、我快被嚇死了XDDDDD

  不過這樣的慎二、我也很喜歡喔!(你誰)


  然後在慎二跟朋友們說要一個人住的那段,我深深覺得直人跟慎二之間好有愛、而且還攻受不明XD

  兩個角色都是我喜歡的俳優演的、我心內有夠糾結XD

  「直人,一直以來謝謝了。本來、我是想一直幫你善後的,可是到頭來好像都是你在維護我呢。」

  幹好閃、我眼睛痛!!

  然後後面慎二抱住直人、直人開始掉眼淚那段我直接瞎掉了=D=

  也太萌!忍成修吾你好萌!!

  而且聽到慎二這麼說,直人一副「原來你有看到我的付出」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超有愛的啊!!不要去找那女人了啦慎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這就是報應啦。

  津川龍哉你看到沒,你的諸行不義都會報應到你重要的人身上,本來因為你跟英子居然給我幸福的在一起這點不爽的我整個笑開懷,抱歉我這人性格就是這麼壞。

  雖然英子很無辜。不過大概是妳上輩子欠津川、節哀。

  然後由紀整個變成神經病(就像池袋西口的小光一樣),幹、爽!

  這樣一來直人跟慎二就可以雙宿雙飛了(大誤)

  這真是個好結局~如果由紀可以捅到津川讓他受個重傷就更好了(燦笑)



  (真正的壞人根本就是我這個觀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