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抹平我心中的幹譙、我決定偷閒來看東京汪汪(什麼鳥翻譯)

  是說緯來不知道會不會翻成特警二人組(幹)




  本來沒閒情逸致寫感想的,可是在看到大約二十四分半的時候我尖叫了。

  那一段劇情是,工藤丸尾(水嶋批落飾)和高倉奏(小栗旬飾)正追捕一名狙擊被保護人小宮山律師(杉本哲太飾)的狙擊者,追逐了幾秒後工藤一個箭步衝向前、踹倒了狙擊手--

  欸等等,那位狙擊手的臉我認得…

  心中OS著不會吧、你演炮灰還演不夠噢…的期望著的時候,狙擊手桑隨手抓了個路人挾持、出現了正面的TAKE。

  呃咳,遠藤要我可以問你想幹麻嗎=D=

  是說遠藤要應該是因為那張臉的關係(喂過分)每次都演一些莫名奇妙的角色(小壞蛋居多),比方說康子與健兒某集、安田章大飾演的角色的不良少年朋友=D=(指←啊不過在那部的設定很可愛、就是個愛玩的死小孩XD)

  至於在某佐藤健的影片中演個衝浪店的大叔的事我不想提=D=(那你還說)

  總之那個啥,初主演的「The Yellow Kid」我很期待、請加油(合掌)

  我想要看你演討喜一點的角色啊…。

  不過,看到遠藤要那角色(簡稱狙擊手A)被救走的時候感到高興的我是怎麼了(掩面)

  把瀏海抓上去好可愛!!

  話說當高倉騎在狙擊手A身上痛毆他時,我無可抑制的想起瀧谷源治同學與戶梶勇次同學、囧。

  雖然他最後還是被幹掉抓住了,不過鏡頭滿多的所以編劇我原諒你(燦笑(你以為你誰))

  拿槍出來上膛的動作好像小朋友喔ˇˇˇ(灑花)

  1010.jpg





  而本集笑點依舊在逗趣(?)的高倉奏身上。

  聽不懂醫學用語的呆愣超逗趣啊、整個很可愛(不過每次讓由歧解禁都是把狀況變得更危險吧…)

  吐槽妹妹男友登堂入室來他們家居然說「我回來了」,結果這人回去也說我回來了、我真想吐槽你跟工藤丸尾又沒結婚(喂)

  然後本集工藤丸尾同學時常用疲軟的口氣說話,真可愛XDDDD

  不過這次的兩人吵架比較沒有扯到天南地北、至少還有點邏輯,要說漫才的話、堀川跟工藤那個比較好笑XD

  然後最後滿嘴抱怨卻超適應服務生工作的堀川超可愛的!!不過到底是哪來的餐廳一次招這麼多新工讀生啊、囧。

  另外一絕就是在由歧盧高倉的時候,他老兄反射性把由歧過肩摔了(笑死)

  超可愛的啊!這部的吉高真的比旋愛可愛很多、感謝天和編劇(合掌)




  …對不起這篇重點放錯(大笑←不反省啊?!)





  順便在最後說明一下山手線遊戲。

  因為我看的翻譯組有一點翻錯、所以講一下=D=

  所謂的山手線遊戲呢,其實只是個代稱、並沒有一定要講車站的站名,比方說你可以:

  「山手線宣言!!平塚役桐谷健太的魅力!!」「山手線宣言!!說到ROOKIES會想到?!」(取自新人花絮)

  或者是「山手線宣言!!動物的種類!!」(取自猿鎖=麻辣開鎖王第…呃、第八集還是第九集吧)

  所以說呢,這集山手線宣言那段應該是:「山手線宣言、你們跟不跟啊哈?!」「幹難道拎杯會怕嗎?!」「我是琦玉出身的哪會知道山手線的站名啊!?」「那就不要玩站名的啊!…總長!請說明一下規則吧!」「我已經不是總長了說~Q3Q」「(無視)好!山手線宣言!!…車站的站名!!」「靠腰你這還不是玩站名?!」

  大概是這種感覺。(噢、語助詞我隨便加的請不要在意(被打))

  如果照原本的翻譯、那個阿福羅頭眼鏡女的吐槽不是很奇怪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