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別說。我知道自己是個口嫌體正直的混帳(掩面)

  一邊放著影片跑聲音一邊整理PPT,然後只有在聽到高岡蒼甫或忍成修吾的聲音時才開啟來看畫面、其他時候劇情用聽的。好啦我知道自己很蠢、囧。


  ※以下完全是腐女眼鏡、請慎入※



  看(聽?)到現在我有一種很深刻的體認。

  慎二同學(高岡蒼甫飾)真的非常的深愛主角龍哉先生。他在龍哉面前是個從來不會懷疑別人、有什麼心事也都會直說的孩子,對其他人(如龍哉的幼馴染、或龍哉喜歡(?)的女孩)卻會展現他…嗯、該怎麼說呢?他去向那兩個人放話不要靠近龍哉、這對龍哉不好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很像在後面偷做手腳的、喜歡男主角的女孩、囧。

  慎二的婚約者由紀自從跟龍哉搞在一起之後,小惡魔費洛蒙全開。在龍哉面前談論慎二的模樣就像是在談論工具人的正妹,仗著自己被深愛就為所欲為。這對狗男女(誤)相處的場景讓我背脊一陣陣發涼哪。

  龍哉家裡其實不有錢的這件事被慎二發現,慎二第一次到龍哉家裡的那段,一邊看我一邊將雙拳攢得死緊。腦海中「馬的龍哉你這賤人」無限迴圈,慎二相信龍哉的謊言的那幕我感覺腦海中像什麼碎了一樣框啷一聲。

  馬的津川龍哉你就不要最後搞到慎二對人性絕望、本人絕對會咒你生不如死。

  龍哉近乎嘲弄的對由紀說了,「那傢伙從來都不會懷疑別人」。事實上、慎二卻像是只對龍哉全然信任。這對比著龍哉對女主角英子的態度,着實讓我感到一陣不滿。

  英子,是個善良、總是相信他人的女孩,或許有些內向怯懦、卻是龍哉心中最美麗的人性。對、她也是對龍哉全然信任。

  踏馬的你把慎二放在哪裡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說什麼被救贖、說什麼想守護純粹都是屁話。當然是因為「喜歡」,在你眼中的那個人才會這麼的神聖。而沒有愛的話什麼都不是。

  毀滅他的天真吧、破壞他的單純吧。就算他以後都沒辦法相信人性,或許你也只會揚起嘴角露出一個諷刺的笑容吧。

  …你最好什麼都不要讓他知道。

  龍哉因為英子的事瞪著慎二的時候,我無法壓抑自己以同樣憤怒眼神瞪著他的舉動。

  馬的你這該死的精蟲衝腦。


  話說慎二幫龍哉說話的時候,直人的S氣猛烈的爆發了。

  嘖嘖、直人也真的是很愛慎二呢。說著「限你在五點之前把他人帶來」的時候,唇角雖然是勾起的眼神卻無比冷然。

  其實某種意義而言呢,我覺得直人也是刻意搞出一堆破事來讓慎二幫他處理後續的吧。慎二說著「真是的、你跟直人一樣喜歡找麻煩呢」的時候,我的萌心火紅燃燒了(笑)

  慎二、不要鳥那個龍哉了啦我拜託你(掩面)

  直人絕對是你正確的選擇(崩潰)



  現在先這樣、下一篇就是完了吧靠(粗口自重)






   然後就在我幹譙完的兩分鐘後,津川龍哉那個混蛋就坦承了。在所有人的面前。

  「我一直都很討厭你」、「我是為了傷害你而接近你們這群人的」。

  啊啊、我好火大。

  「我為了不想重蹈我爸的覆轍所以拼命考上了這所大學,但沒想到若葉銀行總裁之子、你也在這裡就讀。而且還一副不知世事、沒吃過苦的樣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幹!!!

  你深愛的那位英子小姐不也是不知世事你才愛她的嗎?!大小眼有沒有差這麼多啊靠!!

  啊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崩潰)

  你給我去死吧津川龍哉!!(拿刀戳)

  什麼叫做「我對相信我的謊言並全盤接受的你、打從心底不斷的嘲笑」啊幹!!(噴火)

  然後那是什麼夭壽的主角威能啊?為什麼最後變成公子哥們要被罵?啊是以為他們不用為接班作準備就是了?啊是以為他們沒有豪門壓力就是了?

  幹、講的一副好像津川報仇合理正當一樣,馬的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傷害人還在那邊青春個屁啊,你們給我一起跑過三途川啦!!(指)

  反復仇啦反復仇!搞死那兩個傢伙!!又有醫院又有財團又有銀行,搞點手段應該不是難事吧?讓他們只能吃西北風喝水溝水啊!收購他們老家土地逼迫啊啊啊啊啊(大壞蛋)

  本城直人!!現在只有你最可靠了!幹掉津川就要靠你了!讓他死!!!(氣)





  …不過只有「我想看看你受傷害的表情」這句話我複議就是了=D=(幹你這斗S給我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