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新騎士W。



  說實在的我對騎士沒甚麼研究,因為通常都是黑暗>歡樂所以我只看了…兩部半吧?

  555看了一兩集、劍也是只看了幾集而已。而看完的龍騎跟電王則是相較之下比較歡樂…好吧、其實龍騎也沒有很快樂。(不過電王激歡樂XD)

  要說到為什麼會看W嘛~嗯、大概是因為我對半年騎士這件事太驚訝了(咦)

  總之因為才第一集所以以下條列感想。



  *騎士型態醜翻!!!(笑倒)

  *不過這種設定(兩個主角一人三種型態互相搭配)還挺有趣的。

  *啊、月型態的招式有夠噁,你以為你是蒙奇D魯夫喔!(?)

  *USB的發想好嶄新(笑)讓我覺得好有趣喔!(不過變身器有點醜、目前沒有入手欲望…)

  *變身動作是W耶!我喜歡對稱梗(掩面)

  *啊不過分別說話時鏡頭那個拉法我不喜歡(因為旁邊太空了)

  *戰鬥的時候一個身體裡的兩個人可以互相吐槽這點很有趣。(好像異魔人們XD)

  *不過那個誰,飛利浦?(燈泡啊)總之那個W裡面比較有腦的那個每次變身都要失去意識摔一次、你臉上應該會有傷口吧。

  *桐山漣好久不見!!!!(不是才剛看了某視覺系電影嗎)

  *飛利浦有點白、不過在「學習新知」時好鬼畜(喂)

  *傳說中的分屍踢讓我嚇呆。

  *合體的感覺好引人遐想!從「我」改成「我們」GJ!!ˇ

  *啊對了,桐山漣那角色救女主角時有一幕吊了鋼絲--我沒見過吊這麼爛的鋼絲的。

  *為什麼女主角的腰是浮起來的啊?!保安!保安!!

  *出現了魔法中的凜桑,變可愛了!!(掩面)

  *今年一定是因為侍太好看、所以騎士部門多災多難呀~(合掌)

  *總之觀望中XD


  以上!!(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