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再開(笑屁)

  這篇大抵上主要應該是要闡述我對芹澤軍團設定的疑惑與自行理解(咦)

  最後面則是我最近最為感興趣的受,戶梶勇次先生的介紹音符.gif (喂)



  話說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從狂犬等海老塚三人組來看,一年級的學生就制霸一年級是有可能的。

  所以說如果當初(?)芹澤在一年級的時候也就制霸一年級、升上二年級再去制霸當時的一年級,以此類推不是很容易就可以制罷了嗎…

  嗯好吧,有個永遠打不贏的存在=林田惠。

  不過這真的很奇怪,為什麼GPS這麼想打贏芹澤軍團呢?

  所謂「鈴蘭的頂點」指的是統一鈴蘭吧?

  姑且不論打贏芹澤軍團後芹澤等人會不會歸順,根本來說就算歸順了也要去統一武裝戰線跟海老塚三人組吧?

  搞得好像打贏林田惠就制霸一樣、莫名其妙…(喂)


  然後來探討一下芹澤軍團的設定。

  芹澤和時生,這兩個人姑且可以算做從一年級就成為搭檔的存在、因為鴉零二中有描寫到兩年前芹澤跟時生在川西的集團裡做左右手這樣(芹澤你是這種屈居人下的傢伙嗎(囧)←不過我覺得他那時只是想找架打而已)

  然後那個筒本將治國中時就是芹澤後輩了、所以應該是一入學就加入所謂軍團陣容了吧。

  而比較讓人覺得奇妙的就是戶梶勇次這個傢伙了。他一二年級的時候一直跟芹澤是對抗的狀態、所以想必不會是用暴力使他屈服,猜測他應該是發現加入軍團比較有可能制霸鈴蘭…嘛、那不是重點。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戶梶的關係(總覺得沒那麼重要啊這人…),芹澤軍團一直到三年級才開始追求所謂的「頂點」。嗯…大概是因為芹澤是那種得過且過的懶人(對就跟我一樣(毆))、而時生跟筒本又是只要在芹澤身邊/追隨芹澤就好的那種人吧。

  話又說回來了,仔細想想軍團的人根本都沒有表現出急切的想登上頂點的模樣嘛。

  尤其是頭頭芹澤,比起來反而三上兄弟、筒本比較有往那邊去的衝勁吧。

  怎麼說呢,在鴉零一的時候、戶梶因為聽了芹澤和時生的對話而決定去暗算伊崎。這表示戶梶也是以自己的方式想達成頭頭的願望吧。

  再說啊,雖然芹澤總是說著要讓時生看到頂點、可是他根本沒有對此作什麼努力啊。

  果然是不愛江山只愛美人=D=



  戶梶跟芹澤、時生同班,所以照理說應該要很早被收服才對呢。

  …該不會是隨時都可以收服所以芹澤覺得麻煩就放著不管吧?(大誤)

  由此可知之前的芹澤等人一定是有人挑架就打,完全沒有規畫的那種XD

  策士君是很重要的喔大家(笑)

  不過這個策士君運氣不是很好就是了。嘛啊、反正所謂「敵方」的策士通常都是被拿來出大糗當砲灰用的。



  好、那都不是重點XD


  眾所皆知(不、沒人知道),我最近喜歡的是「戶梶勇次」這個角色(然後伊崎瞬是一直很喜歡啦)、所以以下就是介紹囉!!(喂)

  戶梶勇次君,通稱「軍團的頭腦」或「豬」(被打)

  身高176左右,完全不在乎使用卑鄙的手段的男人。

  被伊崎稱呼為「豚野郎」、雖然看起來感情非常不好可是應該也還不錯吧、畢竟是犬猿之仲。(因此非常哀怨的戶梶受伊戶是大宗)

  雖然被說是豬、可是其實腿很細。大概只有臉圓而以吧(都你在說)

  555.bmp

  資料畫面如上,由此可得知戶梶腿很細很白還穿黑色安全褲(你變態啊!!)

  題外是這截圖來自於鴉零一製作、內容是T岡蒼甫跟E藤要在拍打鬥戲時T岡一腳飛踢讓E藤大腿受傷了。

  …真是個細皮嫩肉的小子(靠)

  對此T岡露出了超可愛的尷尬笑容、因為截圖無法捕捉神韻請大家自行去找來看(喂)


  戶梶的特徵呢,就是墨鏡、香菸跟大敞的前襟!!

  說是這麼說、畫面過少的戶梶我實在找不太到他大敞前襟的好畫面。

  然後為了找那個畫面我痛苦得看了戶梶被芹澤打的畫面好幾遍讓我好難受啊幹!!!(喂)

  唉唉、戶梶你真是太衰了(菸)

  不過在筒本身邊瑟縮(?)的模樣很惹人憐愛呦晃動愛心.gif(變態)

  12.jpg

  總之看這張不怎麼樣的截圖就可以知道戶梶前襟開很大了。(真隨便)

  啊啊、底下這張也算啦。

  1002.jpg

  不過很側就是了(菸)

  大概就是像這樣,戶梶經常性的會露出白皙的前胸(羞)


  然後戶梶是個傲嬌。(靠邀你這傲嬌控)




  啊啊啊、我找到了!!

  1003.jpg

  有沒有敞很開!!(指)

  而且這幕他只是披著學生制服而已、我覺得很好,因為他的制服是不合我品味到爆炸的短版制服。(不過襯衫的品味他倒是跟伊崎很像就是了)

  不過這張還有好幾個重點,狂妄霸氣的芹澤多摩雄、帥氣到爆炸的二枚目辰川時生、一臉白痴樣(喂)的三上學及黑影中的筒本將治XD



  話說芹澤軍團啊,我非常喜歡他們在第一集最後決戰場面時、一度幹部(含三上兄弟)都集中到中間休息的那個畫面。

  戶梶一邊甩手一邊站到芹澤身邊、筒本拿了傘來幫芹澤撐、連三上兄弟都聚了過來,然後芹澤坐在倒翻的椅子還是櫃子上、一邊笑著一邊吆喝「怎麼?你們只有這點本事嗎?!」

  非常、非常的帥氣。

  那個瞬間的芹澤真的非常有王者的氣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