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終於到了今天音符.gif

  今年的七夕我要和十多名少男們約會喔~音符.gif音符.gif(大誤)


  大概在快到七點的時候劃好位、唉呀開場前就不提了吧。

  直接進開場,這天的觀眾大概有七成都是少女吧、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笑)

  觀賞方面、除了有些我覺得很感動的點有人在爆笑(嗯因為那是平塚的點)以外,其他都很好。

  上壘的時候有時會全場鼓掌、讓我一瞬有身在場內觀眾席的錯覺(笑)

  好有一心感XD

  不良學園巴拉巴拉終極電影版,這名字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妙。

  海報是那個、我上次掃描有鋼印的那個票的放大版(?)共兩張,還有一張日劇版的海報拍的好矬XD

  是說日版跟台版的海報有微妙的色差喔,日版偏灰這樣、有不同風貌呢音符.gif

  話說我本來有點期待是這兩張海報其之一的(因為說有送「日版」海報咩)

004.bmp002.bmp
    
  不覺得這兩張夭壽帥嗎?!

  尤其是球衣這張!!有點哀傷的感覺好棒!!!

  側身的若菜性感!正經的平塚好帥!檜山動作好痛好受我喜歡!!

  制服這張很帥可是無法激發出我的感情XD(真囉嗦)






    【進入本篇】

  ※ 以下有雷和心得感想、但是雷真的非常多

  ※ 順序混亂有。



  故事的開始是在、穿著二子玉川球服的傢伙們走在通往球場的走道那幕。

  「老師,我有時候會想、至今的一切是不是都是奇蹟呢?」


  充滿光明的前方,老實說我在這段覺得非常感動。

  是那種「啊、就是你們」的那種,感覺很高興很懷念。

  一瞬間什麼都沒辦法做(開場前我拼命在喀果腹的爆米花、口白一開始我卻根本動不了)、只能呆呆的看著螢幕上眾人的身影呢。


  鏡頭一切來到梳個五五分頭、一身宛若三流搞笑藝人矬西裝的川藤。

  這天是三年級學長的畢業典禮,棒球部的學長那個誰整個頭髮染黑變成乖乖牌的清爽模樣。

  「哈?你明年春天才會被任用吧!又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你幹嘛穿成這樣!」


  在現役棒球部員愛的吐槽之下,川藤告訴他們、畢業典禮是一個充滿感謝的場合。

  沒辦法參加畢業典禮的川藤躲在布幕旁偷看,對畢業生們的糟糕態度看不過去的他上台激勵他們(這中間笑點非常多、某種意義上也很驚悚XD)

  而與此同時閒晃的棒球部巧遇正在好好「感謝」機車教師眼鏡男的伊崎央登(喂),阻止這些畢業生毆打老師的行為後安仁屋對不良們說了:

  「知道嗎?畢業典禮是感謝老師的日子。」

  什麼嘛,剛剛還嗆川藤說「學長他們會肯感謝老師嗎」的這群傲嬌、其實根本把川藤的每一字每一句都看得很重嘛XD

  眼鏡教師怔怔的看著這群「不良少年」,開口:「…為什麼?」

  「你啊,也讓我們感謝一下吧。」



  哇喔、真的是成熟很多耶安仁屋(笑)

  話說我本來還以為松本寬也可以出現的(淚目)

  川藤超好笑的、笑點也太多XD

  然後那場群架(?)打完時檜若二人組可是背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去死)

  這片的前期其實是由感動跟搞笑組成(三七比(?))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眾人升上三年級的春天。

  (遠遠的看到在奔跑的某人、我居然在下一瞬間就看出他是平塚…XDDDDD襪子太醒目啦混蛋XD)

  招募新人的日子,川藤那超猛的招募廣告以非常爆笑的方式收場XDDDD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才不是吧!)、沒有半個新入部員讓眾人非常無奈。

  「果然不良的形象還是在吧…」


  就在這個時候川藤衝了進來、告知大家有兩名新入部員,超級新人赤星有加入讓大家精神都為之一振。

  然後就是極端爆笑的,濱中的出場XDDDDDD

  「揍阿伯反被阿伯揍」也太好笑了、你有沒有這麼孬阿濱中XD(而且地上也倒了一兩個人、阿伯好強XDDD)

  原來平今二人是從國中開始的好碰油!!平塚長髮好好笑!!!!(笑攤)

  平塚真的太有趣了、桐谷健太GJ!!!!(匍匐前進!!XD)

  在濱中面前吹牛吹太大的平塚千方百計想要逃跑(還從三樓跳下去XDDD),最後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

  --應該是說、他原本逃避了(笑倒)

  穿著安仁屋的球衣出現在球場上(褲子超繃!),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跟檜山進行了投打對決。

  起因是在於:「平塚才不是王牌、他是這只有十個人的球隊裡唯一的後補定番啦!」

  而迷戀平塚的濱中說出的這句話:

  「你騙人!平塚桑說萬年後補是檜山!!!>皿<」


  於是檜山怒了!(笑倒)

  「打得很爛或是揮棒落空都算我輸啦!!」

  這麼說著的檜山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覺得很沒趣的若菜一邊戴上捕手面罩一邊碎念:「你幹嘛跟他鬧啊…ˊ3ˋ」

  幹你們兩個閃屁!!!(明明就沒閃)

  總之、見識到平塚其實根本就只會暴投的濱中憤怒的大吼:你欺騙我的感情!!原來你只是個遜咖!!」

  無言以對的平塚非常可憐,見狀連檜山都於心不忍了、真男人檜山:「…平塚!少給我放水!這不是你的實力吧!!」

  其他部員也鼓舞著平塚,終於平塚在下一球投出了個正中直球。

  「勝負」是檜山輸了、但在濱中心中的「平塚大神」地位一去不復返,震驚的濱中不願意參加部活。

  對決這段後來才到的安仁屋一句:「現在是在幹嘛?比誰比較爛嗎?」讓全場大笑了XDDD


  而在這時左右、大家期待(?)的新生赤星出現了,不過他以「我只參加比賽、不練習喔揪咪~說到底、練習是三流球員才需要做的嘛晃動愛心.gif

  一開始感覺非常的惹人厭(笑倒)←其實還滿可愛的(喂)

  尤其是若菜、若菜超討厭他的XD


  號稱「我要去大聯盟!」的赤星受到若菜那白痴嘲笑時其實我心內的想法跟川藤一模一樣。

  若菜啊…就是這點最糟糕了。面對上阪的「稱霸東京」、赤星的「前進大聯盟」,他都嘲笑了他們。

  這樣你怎麼能夠怪別人「在你們笑之前就先笑了你們」呢?因為你自己也這麼做呢。請好好改進(掩面)

  不過赤星也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難受的話:「甲子園?有甚麼好拼的啊,又沒辦法因此成為職業球員。充其量不過是高中的回憶罷了。」

  該怎麼說呢…就是因為無法成為職業球員啊。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只剩這個了。在這之後、搞不好都不會再碰棒球了啊。

  是最後的、實現夢想的機會呢。



  赤星被收服的內容我不想提(因為太長XD),不過他後來來到棒球場、在小門上掛上自己名牌的行為非常可愛(笑)

  「在他回來前、二壘由我來守護!」

  超帥氣的啦!!!!(至於那個「他」是指為了赤星受傷斷腿的御子柴)

  赤星還有一點很帥氣,就是在大學球隊裡說著:「…你們憑什麼這麼說?沒踏過甲子園的人、沒資格嘲笑將來一定會踏上的人們!」

  然後砸掉菸盒的那段。

  帥斃了你(掩面)


  跟赤星有關的小插曲(應該是說主體是赤星重點是若菜(喂))

  赤星第一次跟去探望御子柴的時候。看著羞澀的從門外走進病房的赤星,全部的人都溫馨的微笑了。

  但是只有若菜一個人嘟著嘴鬧彆扭XD

  然後站在他旁邊的檜山就輕輕用肩膀撞他、一整個笑的也太寵溺了你檜山清起!!!

  閃屁啊你們不要以為七夕就可以這樣!!!Q口Q(還來啊)



  而收服濱中是穿插在赤星中的,那是天台上、老師和學生的小小物語(殺洨)

  被抓到偷抽菸的濱中非常好笑的跨出天台的柵欄一副「再過來我就跳下去!」的模樣、害川藤不敢輕舉妄動XDDDD

  不過他之前追平塚時沒有跟著從三樓跳出去、所以應該是不會敢啦XD

  「平塚是我們的王牌沒錯啊。他們每一個都是我的驕傲、都是我心目中的王牌。」

  我超感動的這一整段!!

  沒錯沒錯、平塚可是很了不起的王牌啊!!姑且不論他也是打擊過逆轉球這件事、光是緩和緊張感這點他就太重要了啊!!!

  你看看、要是沒有他出來搞笑的話,目黑川那場搞不好就會輸掉咧XD

  而且最機車的是這段的配樂是「キセキ」的鋼琴版

  有沒有這麼作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於是這番談話也重燃了濱中對平塚的

  在這之後他變成平今二人組的第三人,平塚插腰他就插腰、平塚摸帽子他就摸帽子(雖然沒戴)、平塚指向前方他就跟著指、連保健老師內褲觀察記錄都跟去(掩面)

  你…有成為下一任迷途天才平塚的潛力。(是不是好事就…嗯、謎XD)



  希哩呼嚕一堆充滿與奮鬥的練習、兩個多月咻的一聲過去,來到了夏季預選的時間。

  腿傷未癒的御子柴歸隊、跟平塚濱中並列後補,第二年的夏天開始燃燒。

  話說御子柴歸隊那天、大家興奮的衝到部室很可愛XD

  (那個正常向閃光我就不提了(喂))


  電影的長度當然來不及打個十場八場,前面咻咻咻的一下就打完了、回到學校時受到大家盛大歡迎讓人很嗨XD

  然後就來到了最後一場,經常踏上甲子園的常勝軍、笹崎。

  同時也是安仁屋(單方面)的仇敵、川上真治的所在校。

  題外是一群人去探察敵情、回來卻發現川藤那笨蛋根本沒好好拍川上的指叉球那段超好笑的XDDDD

  川藤還說的跟真的一樣喔、川上習慣第一球投直球之類的,結果根本是假的XD

  應該是說笹崎本身就會用預測對方球種的策略了、怎麼可能還被你預測到啊XD


  決賽前一晚、十人再度待在二子玉川草坪上看星星,氣氛超好的(掩面)

  關川:「我現在、真的很開心,甚至懷疑我以後會不會都沒辦法這麼開心了(笑)」

  今岡:「…真是謝謝大家。我怕以後沒機會、我就先說了。」

  超感人的這氣氛是怎樣Q口Q

  岡田:「…只要贏了、會更開心的。」

  另外在這段安仁屋也表現了他一定要贏過川上的決心:「我一直都在想像(腦內模擬)啊…打出那傢伙的指叉球、直直飛到左方觀眾席上的畫面,在我腦中非常的清晰。」

  接下來還是不可免的一群人快樂的衝去玩水了XD(若菜起頭)

  玩水的時候、配對還是很鮮明喔晃動愛心.gif

  檜山跟若菜真是焦不離孟(閃瞎)

  (因為只看第一次所以只會注意心中的本命真對不起XD)




  笹崎戰。

  開賽前眾人出來敬禮,當時我在看時心中讚嘆著捕手腿部的護具真可愛難怪被稱為投手的妻子、開打了才發現二子玉川活生生是先攻啊!!

  是規定敬禮時要全副武裝嗎?O口O


  在這戰的一開始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赤星原來你也是個傲嬌這個事實。

  而且傲嬌的程度有快要壓過若菜的趨勢。什麼啊、若菜,原來你是因為傲嬌之巔(?)的位置不保所以才看赤星不爽啊?(大誤)

  一開始淅瀝呼嚕的丟了兩分(因為安仁屋的配球習慣被洞穿),在赤星的:「唉呀~學藝不精還真是可憐呀~第一球都直直往中間投當然誰都預測的到。」傲嬌發言下,大概已經對傲嬌免疫的安仁屋立刻查覺到赤星的真正意思,回了他一句:

  「怎麼不早說啊你笨蛋!」
(笑倒)


  話說安仁屋之所以看川上這麼不順眼,主要是因為一個狀況--「不死三振」。

  這個情況是說,被三振了的球員(揮棒落空)因為捕手的失誤而有跑壘的機會、等於是說「輸給了投手」卻還是上壘了,看起來有點窩囊的狀況。

  而當年、國中的安仁屋在這個情況下跑壘了,卻一眼瞥見川上露出的嘲諷笑容。

  像說著『你也只能靠這樣上壘啊。』

  所以安仁屋非常不甘心。

  所以再一次遇到不死三振的機會時、他猶豫了。

  而這一次的猶豫讓他們可以兩人上壘的好機會破滅、攻守交換。



  安仁屋:「川藤,揍我一拳。我的鬥志還不夠。」

  高中棒球是不需要無謂的自尊的,滿身泥濘、傷痕累累、咬著牙根都要走到夢想的盡頭。


  不過在這麼正經的場景還是有搞笑、川藤差點在後補席就直接揍安仁屋了(笑死)

  然後就被若菜等人拉開、罵道:「到後面去打啦你們!」XDDDDD



  川藤:「你想贏川上嗎?」

  安仁屋:「我想和夥伴們抓住夢想。」


  這一段對話我很感動哪。因為是團隊的勝利、團隊的夢想,如果是為了隊友的話、就算放棄自己的執著也沒關係。

  比起自己的勝利、團隊的勝利才是他想要的。



  在門外擔心偷聽的隊友也超好笑的XDDDD

  驚呼「打了兩拳啊?!(因為有兩聲碰撞聲)」,結果是安仁屋反射性回擊太好笑XDDDDDD

  「川藤你幹嘛也被打!(驚悚)」「我只是順便!!」XDDDDDDDD




  (其實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事情發生順序了)




  後半讓我真正流淚的、是早就有所耳聞的衰小捕手若菜。

  基本上啊、我不會因為感動而哭,我只會因為感受到人物的不甘痛苦悲傷而哭。

  在五棒新庄上壘之後、六棒的若菜自然肩負至少要把新庄送回最好是打支全壘打的責任(尤其是他又算是強打),他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吧。

  川藤說也說這時就要靠速度感最好的若菜了,先來個假動作(?)然後奮力一揮…「嘎啊!!!!」

  對不起這是我這個觀眾在心中的慘叫。

  那個球硬生生砸到若菜的右手食指跟無名指、差不多就是他在日劇版斷掉的傷處那附近。(是說因為是漫畫版一次傷變成真人版兩次傷、同位置也是當然…)

  我整個都快哭了、痛死了啦啊啊啊Q口Q

  因為若菜的奮力一擊、新庄拿下了一分,就在全隊歡欣鼓舞的當下。

  疼痛感太劇烈導致一瞬失神的若菜沒注意到投手要抓他不專心(?)、被一壘手觸殺了啦可惡!!

  太揪心了。

  估計是因為太痛所以思考渾沌了吧,回到候補席故作歡樂的樣子讓我看了超難過的(掩面)

  唆使(?)新人濱中君去醫護室幹點能用的東西來,不管怎樣若菜就是不想放棄、抓住就在眼前的夢想的機會。


  「那傢伙真是沒用!!」


  是的、那個濱中君連感覺有用一點的彈性繃帶都沒幹到,他幹到了三個OK繃(囧)

  這種東西有貼跟沒貼根本就一樣啊笨蛋!!亓D亓

  非常的衰,那一局第二個打席就有人盜壘(囧)

  基本上捕手嘛~要用到右手就是比暗號、殺盜壘者、接住打到裁判後方的球(接殺或是再傳出去)這三樣嘛=D=

  感覺好像很少、可是莫非定律就是在你最慘時還可以更慘(亂說)

  第一個傳球暴投被盜壘成功,於是之後自我催眠著「不痛我不痛其實我只是擦傷我只是擦傷所以貼OK繃就會好」的若菜還是硬撐著繼續守。

  但是很明顯的這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囧)

  「撐下去啊!撐下去!!就算一輩子都上不到女人!就算一個禮拜只能打一次手槍!就算要我剃光頭!!拜託一定要撐下去啊!!」


  …厚呦、若菜你好白痴XDDDDDDD(那你就去被男人吧你(消音)/一個禮拜是想打幾次手槍XD)

  總而言之第二顆球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強烈的詛咒、若菜順利傳球成功了。



  不過、心思細膩跟身材高大成正比的三壘手新庄還是查覺到了球上的異樣(血漬之類的吧),喊了暫停走向若菜。

  「你、手給我看看。」

  「呃
新庄幹嘛,回三壘去啦我沒事(乾笑)」

  「(硬抓)…是剛剛打擊的時候嗎。」
←這人講話根本是肯定句…汗笑.gif

  然後若菜就開始求饒…呃、是拜託新庄讓他繼續打下去、保密拜託~

  怎麼可能啊(掩面)大家都發現異狀了只是沒圍過來而已好不好(囧)

  (話說這段彆腳的掩飾和硬是去抓若菜出問題的手、好像某阿尼亞安仁屋也做過一模一樣的事XD")

  面對這樣的若菜、新庄的態度強硬而嚴厲:「你這是造成我們的困擾。」

  喔幹看著若菜睜大的眸子裡寫著驚愕讓我好難過!(囧)

  然後之後就是新若在放閃光啊啊啊啊啊!!

  以下節錄名言佳句數句(?)

  「不是只有你的手在痛而已、我們大家的心都在痛。這是我們二子玉川的傷口。」

  「我們不會丟下你的、我們要一起抓住夢想。」


  而這些話導致若菜非常萌的泣不成聲。(新庄真是溫柔)


  就在這個時候!!!!


  檜山:「馬的、老子才是若菜的夫君啊!!(設計對白)」

  身為游擊手的檜山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了新若兩人身邊、就像這幕的角色對換一樣!!!

  020.jpg

  除了人物相反以外動作完全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屁)

  然後新庄就不甘示弱的拍了拍若菜的後腦晃動愛心.gif

  之後衰小若菜就這樣被換下場了ˊ︵ˋ.gif


  選擇要讓誰換上去的時候、平塚又再一次讓我破涕為笑了XD

  雖然被醫生說要趕快去醫院、可是還是決定回到場上的若菜太棒了啊啊啊Q口Q

  「我們實現夢想的時刻、就要到了啊!」



  氣氛製造者就是氣氛製造者,就算被換了下場、若菜的聲援還是帶給大家許多鬥志!!!

  輪到新庄的打席時,看著努力聲援的若菜、他放下了自己的球棒。

  「我要用這支球棒打。」


  拿出的是--若菜的閃亮亮金黃球棒!!(附血跡(去死))

  雖然新庄全心全意想表達新若才是王道的心我很能理解,可是各位看官哪!檜山雖然不是攻擊型的強棒、但是他可是守備範圍超廣的游擊手啊!!

  金黃色的球棒…不覺得好像在哪見過嗎?!

  021.jpg

  ROOKIES第十一集最終回後篇中、檜山託付給若菜的那隻球棒不就正是閃亮亮的金黃色閃亮.gif 嗎?!!!!

  果然是新高一尺檜高一丈,幼馴染快十年的交情不是白混的。

  所以說,那黃金球棒到底是共用一隻還是情侶球棒呢?

  好閃啊好閃啊好閃啊我的媽(滾地)


  事實上我那時候看新庄拿若菜球棒這段超感動、可是金黃色實在是讓我一下就想到日劇版最終回汗笑.gif

  當下倒是沒有想到這麼多愛恨情仇。(都你在講)




  「奇蹟啊、是會一個接著一個發生的。」




  到後來二子玉川真的展現了靠腰喔我管你去死老子就是要上壘的氣勢,然後檜若又在那邊給我放閃光閃亮.gif !!!

  檜山的打席,一直把檜山的揮空看在眼裡的人妻若菜開口:「檜山,一定要打出去、一定要上壘!」

  而人夫檜山也一如往常的回答他「喔!」帥氣的站上打擊區。

  然後一球投出--檜山沒有揮棒、而是轉身去撞那顆球(驚悚)

  姑且不論這可能會被判犯規、檜山你就打一下球吧你不是高中球兒嗎(笑倒)

  有點嚇到的若菜喃喃嬌嗔抱怨:「怎麼就是不會用球棒打球呀!」

  然後檜山就對若菜露出了一個超帥的靦腆笑容了啦幹閃屁------Q口Q

  真是的、閃死我都甘願(去死)


  喵君湯舟的奇蹟太猛也太可愛晃動愛心.gif

  沒打到指叉球而被說「你要早點揮棒啊!」的湯舟準備打第二球、腦袋空空的他不斷默念「早點打我要早點打」以免自己忘記,然後喊一聲「我要早點打喵!!」大棒一揮---

  …投手還沒投啊你個笨蛋喵君(掩面)

  傻掉的二子玉川球員跟傻掉的打者湯舟還來不及動作川上就出手了,那個球直直的撞上---

  湯舟的球棒(囧)

  你們兩個是在比誰比較笨嗎XD

  這段全場(電影院觀眾)鼓掌尖叫、超振奮人心的!!!



  然後是、一個人默默在後面練揮棒的身影很讓人心酸的迷途天才--平塚平。

  唉、他在後面練揮棒我真的覺得很難過耶,雖然總是超樂觀、可是一定也有黑暗面吧。

  明明就被叫去守二壘了又被叫回來、川藤一句「你先去準備」就真的去練揮棒,其實他也很努力。

  「才能」真是一種該死的東西啊。

  看著自己嶄新的球衣、他會不會覺得有種失落感呢?

  但是終於還是被換上去代替今岡打擊、爆發野生動物的本能嗚嘎!!!

  雖然他的情形比較像找死(囧)

  印象中他好像送了兩個人回本壘的樣子、而自己則是硬跑回本壘結果被觸殺。

  總覺得這樣硬跑就是因為他也想證明什麼吧。(幹嘛硬要把平塚變的這麼悲觀啊)

  不過、回到候補席時縮在角落耍低落超--可愛的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在兩人出局壘上無人之後,正好輪到第一棒打擊。

  而在連續三個打者將壘包佔滿之後、就輪到四棒打者--安仁屋的出場了。

  嘛啊、這基本上也算是宿命對決XD

  一好球、界外、二好球,在川上投下一球之前、新庄開口對安仁屋說:

  「你還記得嗎?你腦中的那個、打出他的指叉球的畫面。」

  「……記得很清楚。」

  鏘。


  滿壘全壘打。





  九局上半結束、九局下半二出局。

  比數八比七、二子玉川領先一分。

  一好、兩好。

  (這時我還真的是在心中默數「還有兩球」「還有一球」XD)

  然後有點誇張的、安仁屋忍不住激動的心情而落淚了。

  大概是離夢想太近、反而覺得很不真實吧,每個人都是一副那個樣子。

  中堅手關川很直接的也開始跟著哭、喂喂喂這是要對手情何以堪啊(汗)

  題外是、在後補席的若菜掉淚方式非常棒,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微微皺眉、沒什麼表情眼睛盈滿淚直直往下掉滑過臉頰的那種晃動愛心.gif

  這什麼少女哭法啊若菜你好惹人憐愛!!!(然後跟塔子的哭法超像的XD)


  新庄:「我們的夢想、就在你手上了。」

  當時我覺得很緊張很屏息以待、現在我只覺得新庄你這傢伙到底要新若還是新安新啊XD

  對手真的是很可憐、被這樣無視(囧)

  二子玉川好在你們是主角隊、多多少少還有點威能,如果對方是主角隊的話比賽就會從九局下半二出局兩好三壞開始了、二子玉川你們就等著吃土吧!!(兇屁)

  總之收拾好情緒的安仁屋迅速的三振掉打者、笹崎掰~(好賤)

  題外話是比賽後半我的拳頭握的超緊的、感覺好像電影中的濱中XDDDDDD(大誤)

  (新庄整個把安仁屋扛在肩上耶、好猛!!)






  「夢想的盡頭…這種東西、應該不存在吧。」

  「…是啊。」






  畢業季節。

  大家都很端正的乖乖唱驪歌呢(其實只有平塚在唱),然後安仁屋站最前面是因為矮嗎?(被打死)

  之後就是一些棒球部的感人場景、啊啊真是幸福滿溢呀。

  把十三號球衣給了塔子女神、眾人狀似不屑的排排站說出感謝那段真是老梗到爆可是很可愛!!

  節錄精選佳句:(←只是背不起來吧你)

  猜猜看哪句是誰吧XD然後我記不起來完整的句字所以應該會都是片斷。

  「明天開始就不用見到你了、我真是開心到不行--本來是想這麼說的。不過你真的是太棒了。是你讓我找到比幹架更有趣的事(之類的(喂))」

  「像你這種傢伙、就是俗稱的『熱血笨蛋』啦!橫衝直撞、動不動就相信人,結果到頭來吃虧的還是自己。…不過我不討厭這樣的男人。」

  「你是我唯一喜歡的老師,我最喜歡你了!」

  「等我以後找到新的夢想,實現的時候、我一定會來告訴你的喵~」

  「認識像我這麼偉大的人你一定覺得很光榮吧!我能認識你,也覺得、也覺得、也覺得…(大哭)」

  「(伸出手掌)……手心的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我也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我想成為像你這樣的人。」

  「在甲子園全力奔馳的感覺真是太棒了!但是、真正最棒的是和你相處的這兩年時光。」

  「你教會了我很多事。教會了我夢想的重要性、教會了我…(他講了三個、我記不得(喂))」


  沒了(囧)今岡跟御子柴想不起來!!(喂)

  應該是說我深深覺得記得這個的我是笨蛋、明明我就沒特別要記!(倒地)

  答案是檜若岡湯平新關安。(順序是我想到的順序)

  大家最後都有說謝謝老師喔!真有禮貌!!



  片尾曲的時候、有拍大家玩鬧的背影。

  平塚是受大家玩弄的對象XD

  不過一開始好像是檜山把若菜推到草叢裡?XD

  感覺他們很像是分組互相欺負(?)

  最後檜山從另一邊走到若菜身邊讓我整個又覺得被閃XD

  在黑板上寫了大家的畢業留言、其中最有趣的是安仁屋的「バ-カ!」XDDDD

  包含這些留言、演員名單的字也是他們自己寫的的樣子(也跟每個人櫃子上、衣服上的筆跡很像),高岡蒼甫簽名的字超可愛、是那種橢圓形的字耶(驚悚)

  然後市原字超醜XD(喂)


  最後很從一而終的出現了那個日劇版裡也有的「片中是劇情需要、未成年者依法規定不可吸菸」的黑頁,一邊在離座的大家都忍不住偷笑了XD

  這還真是有夠熟悉的XDDDD



  大概就先這樣吧、真期待低逼低晃動愛心.gif

  (然後我猛烈的燃起了想打檜若文畫檜若圖的欲望…不~住手~我明明就討厭把頭髮梳上去的髮型為什麼我老是愛上把頭髮梳上去的男人~(囧))








  (補)

  今岡:你給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重要回憶。(後面忘了(喂))

  御子柴:老師給了我們自信、也給了我們勇氣。(同上(被打))




  配對總結(你去死)

  若菜右全般(喂)

  幼馴染一定要的、新庄覺也很「努力表現」、投捕搭檔最高!!晃動愛心.gif

  平今+第三者濱中(喂喂)

  岡喵岡。


  超級新人:

  赤星御子柴。

  總是很冷靜的赤星在裕子柴短打跑壘被判「出局」時首次理智斷線的大吼「明明就是上壘!!!」讓我萌了XD(喂)

  雖然說其實對這配對沒興趣(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