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看到這名字都很想跟我一樣喊「這殺洨」(喂)

  還有一個翻譯是吸血鬼男孩啦…但是那都不是重點。

  這部片想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我都不在意,因為我只要看橫山裕先生亂入助演的部分而已呦揪咪~音符.gif

  所以只看第八集(向上箭頭).gif

  而且還在熱騰騰的時候就快樂的跑去看了(向上箭頭).gif (向上箭頭).gif

  還看沒有中字的版本喔、又不是空中庭園XD(無關)



  非常讓人感到高興的是、橫山先生很快就出現了XD

  就在一個女孩倉皇逃跑、鏡頭跟一雙狀似輕盈其實看得出來一點都不夠閒適還有些急躁的腿(形容詞太長#)不斷交錯的時候,最後照到一個太明顯的下巴(廢話)、露出了太假的吸血獠牙…

  …嗯、題外是我本來以為這部是那種二十三分鐘的片子(何)

  (有圖有真相)

  *非常本間俊雄的笑法。

  002.bmp

  *非常假的獠牙。

  001.bmp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牙齒真的好假…我這麼喜歡八重齒的都覺得不萌了(全錯)


  總之然後那個少女就被咬了、咬的位置還很奇妙。(是脖子上沒錯、可是角度很怪)

  因為被襲擊的都是美麗的女子高中生而擔心女主角被襲擊的某路人(?)好瞎!!!(喂)

  那個吸血鬼還可以出來趴趴走、真猛耶XD

  還是這是設定問題?

  雖然橫雛兩人一直在說優馬桑奇蹟式爆紅(哪有說!)、可是連他的臉都認不出來的我老了!!(掩面)

  女老師說問吸血鬼(主角吧?)說「難道你是…幽靈?」,不過老實說如果照了「沒拍到其中一個人的照片」應該會覺得是心靈寫真吧?

  也就是說、正確的思考模式是「我們該不會被幽靈纏上了?」而不是「難道你是幽靈?」才對吧!

  然後我發現了我的毛病發作了,也就是面對沒愛的劇情(或角色)時會吐槽MODE全開(掩面)


  白痴死了!!!(倒地)

  腦殘喔、哪那麼容易愛上學生啊!看起來還像是國中的小屁孩!!(喂)

  是什麼妄想症啊女主角!!Q口Q

  應該是說、是什麼妄想症呀編劇!!!(倒地)


  呀!!好帥XDDD

  在認清「拍照拍不到我Q3Q」的哀傷事實時,男主角聽到了少女的尖叫聲。

  走近一看、是一個抱著少女的痴漢…不、是個抱著少女的大帥哥(全錯)


  其實我有時候在想啊,吸血鬼跟人類應該是可以共存的啊。

  吸血鬼努力工作賺錢、然後去買血就好了嘛!至少「不會死」、「不會變成吸血鬼」的話,我是覺得提供血液給別人也沒甚麼不行。

  畢竟我之前還去應徵抽血的工作、基本上也算是提供血液XDDD(殺洨)

  這樣吸血鬼也不會被人類獵殺啦~說到底、人類會獵殺吸血鬼是因為吸血鬼先獵殺人類吧?

  而且如果是買血的話、也可以假裝自己是要做研究,根本也不太會被發現是吸血鬼吧?


  又扯遠了(囧)

  總之在主角問了「你在做甚麼?」之後,帥氣的某吸血鬼轉過頭、露出了漂亮的血輪眼。(大誤)

  003.bmp

  唉呀唉呀、我有紅髮控跟紅眼控呀晃動愛心.gif

  004.bmp

  根本就是清四郎


  「你是…吸血鬼。」

  「難不成…你就是傳說中的那小子嗎?呵、抱歉啊,現在正在用餐呢。要打招呼的話、等等再說吧。」

  「想殺了她嗎?」

  是說橫山裕那角色講完話就立刻低下頭要繼續「用餐」了(笑)

  有沒有這麼餓啊XD這不知道是角色的心情還是橫山本人的心情XDDDDD

  「『食物』怎樣了都無所謂吧?」(又馬上低頭XD)

  「住手吧。」

  「……(低頭咬)」(←決定無視主角硬吃(笑倒))

  「住手!!」

  然後橫山裕頭旁邊的廣告牌在主角一怒之下爆破打斷他進食、哇喔主角你好威XD

  被打斷進食、每天只能吃香蕉跟蕎麥麵的新仇舊恨湧上心頭,於是橫山裕那角色終於真正怒了XDDDDD


  (一直用「橫山裕那角色」太奇妙、我決定去查一下他叫啥毀)

  嗯、「ハーデス」。

  哈迪斯?(囧)

  聽說他好像會化名成小早川(?)

  然後這部片的中心思想「這是禁忌的戀情,但也是命運的。」讓我發現這果然不是我的菜XD


  在一段不重要的過場劇情後(其實我一直覺的鞋帶莫名斷裂或杯子莫名破裂這種事很奇妙),男主角被揍倒在地、哈迪斯腿好長!!!

  唉呀橫山裕實在很適合這類筆直的褲子XD

  手指也整個超漂亮的啊真想把它放到誰的口中(你去死!)


  006.bmp

  「我要當老師師師師師師!!!!(指)」(設計對白(被打))

  幹戴墨鏡好好看!!!(雖然根本看不清楚)

  總之哈迪斯就因為無聊加上打擾吃飯之仇不共戴天、來到了男主角的學校亂入


  是說那老師居然還沒把「靈異照片」刪掉,太不合常理了吧難道都不會怕嗎(囧)

  日本老師一定要穿這種米色西裝嗎?橫山裕你比較適合黑色…(還可以順便顯瘦

  攔住了遲到少女詢問「這學校最大尾的在哪?(當然他說話方是有氣質多了XD)」之類的,帶著墨鏡的哈迪斯---

  008.bmp

  好帥!!(可是也好像MIB之類的!)

  老師戴墨鏡很違和耶,雖然會發射出魅惑光束(?)但是還是拿下來比較好…

  009.bmp

  總之、在哈迪斯的魅惑光束下,本來急著去教室點名不想幫他帶路的少女欣然同意。

  …是說、這招這麼好用為什麼還要嚇你的「食物」呀?

  感覺上這角色的智商跟能力是可以讓他拐騙很多食物回家存放的耶。


  來到了理事長室,理事長是姜暢雄(掩面)

  而且、哈迪斯會瞬間移動!他不用開門就進了理事長室了!!(驚悚)

  「我是今天要開始在這裡教書的小早川。」

  「什、什麼?我沒聽說過這種事啊。」


  「但是會變成那樣的。」


  「你是什麼人啊…請容我拒絕。」

  就當理事長想要打電話叫保全進來趕人的時候(要幹嘛是我猜的)、哈迪斯按掉了電話(有夠沒禮貌可是好帥)

  010.bmp

  「我會把這裡變成很棒的學校的音符.gif

  接著哈迪斯就使用了招式:閃亮.gif魅惑光束閃亮.gif取得同意了。(所以我說這招真的很好用)

  011.bmp

  使用光束之前眼神一偏很性感。


  女老師以一個非常奇妙的方式在排擠新進員工耶XD

  你有沒有這麼討厭哈迪斯啊?超奇妙、一般不會這樣回答吧?

  以「帶新人」的身份來說,新人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語想拙劣的化解尷尬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太不現實了這種反應XD(不過吸血鬼本身就超現實)

  而且我腦中剛剛靈光一閃,這女老師大概是無可救藥的正太控、附加討厭成年男子屬性(誤)

  哈迪斯眼中大概到處都是食物吧、還分享起了食習慣咧你笨蛋呀XD


  來到教室的哈迪斯老師被大家開玩笑說帶什麼墨鏡呀之類的,經不起玩(誤)的拉迪斯就咚咚咚走去拉上窗簾。(感覺很像是被嫌不帥在賭氣XD)

  「很抱歉、我對強光有點沒辦法呢。」

  這麼說著他脫下墨鏡、女孩群中傳出了「好帥!」的抽氣聲。

  ……戴著墨鏡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很帥吧XDDDDD

  而且哈迪斯你這症狀根本就是白子,不用偽裝也無所謂說。


  嘎哈哈哈哈哈哈!!(笑噴)

  「俺歸土西U」是殺洨啦!前面還比較好一點、不到好笑的程度,但這句整個笑死我XDDD

  真是辛苦你了橫山裕(笑滾地)

  要好好的教英語會話喔XD(是說這角色應該是ABC吸血鬼、大概(喂))


  審視食物的表情。

  013.bmp

  應該要更有愛一點吧XDDDDDD

  結果他看上了女主角、真是無趣…而且又再一次進行了瞬間移動XDDDD(從一堆同學中移動到女主角旁邊)

  你根本就不怕被發現自己是吸血鬼吧你XD





  然後我要去看ROOKIES了、所以就先這樣吧。(靠腰還有三分之二沒看完(驚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