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來說、這部片當初在打時我很想看(因為海報太帥),不過卻一直沒有那個機會和閑情(好吧、事實上我現在也不閒)

  但總而言之我總算打算看它了。

  不過在看之前我就快樂的先跑去日影版被捏了、搞清楚了大致流程(被打)



  鈴蘭(很好、我永遠都會想到某有錢人學校櫻蘭(囧))高中的開學典禮十分逗趣(?),最好笑的點在於本來還在內部亂鬥、一出現外侮就砲口一致XDDD

  真不錯、我喜歡XD

  那幾個不良分子把「老大(應該算是雇主?)」打發走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們接下來是要跟學生們串通騙那老大錢(喂)

  然後芹澤(老大一號)在醫院門口等愛人也太好笑了吧XD

  不過時生雖然是很帥、但他說「我一點事都沒~有~」的神情還是無法抑止的讓我聯想到二子玉川的那個笨蛋(掩面)

  時生發病之後回來看、發現芹澤在這段的表情做得很棒耶。無法壓抑內心慌亂、想抽根菸冷靜一下的模樣。


  話說桐谷健太這個名字啊、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眼熟,後來才發現大概是源自於虎與龍?

  但總而言之、大概是因為先看了ROOKIES,所以感覺好親切呀XD

  話說芹澤一頭撞上救護車超好笑、那輛野狼(?)居然是時生的讓我好驚訝XD


  啊啊!就在我讚嘆時生好笨好可愛的時候!!

  我看到後來轉學去二子玉川(?)上阪跟轉去二子玉川又轉去目黑川的上地雄輔了!!(殺洨←而且為何一個是本名一個是角色名XD)

  話又說回來了,一開始在禮堂大亂鬥的時候有一個不良好可愛、他誰啊?(沒人有辦法回答啦!)

  不良少年都很愛打麻將呢~不過,自摸的時候、如果把自摸的那張牌碰到自己原有的牌的話,就沒辦法喊自摸囉。

  是說時生雖然感覺很秀氣、卻又好像很不良XD(口氣坐姿跟牆壁上的名字位置XD)


  題外話是芹澤胡的牌至少是門清自摸國士無雙,依照計算台數的方式不同可能是十幾台到四十幾台不等、簡單來說只要把它想成是最好的牌的一種就好了(你觀察這幹嘛)

  話說日本跟麻將有關的漫畫啊電視電影什麼的,常常那種「胡很好」都會用國士無雙來表示、那什麼麻雀王(漫畫)跟最遊記(也是漫畫)都有出現過。

  國士無雙是由每種花色的一跟九、以及東南西北中發白(其中要有一隻成對)組成,基本上你如果要往那邊去湊的話就表示只有國士無雙這個胡法。大概這就是他台數多的原因吧。


  扯遠了(掩面)



  靠腰時生你好溫柔!!!(驚悚(咦))

  穿著這麼書生就算了、為何連安撫口氣都這麼溫和呀(掩面(雖然一度小小吼了一下XD))

  而且他說源治是他國中時候的死黨耶!!!太驚悚了XDDDD

  不過隨便講兩句就把源治打發走真不錯、源治的態度就像在說「老子是看在你的份上!」(笑倒)

  然後那兩個砲灰伊崎兄弟檔讓我都傷悲的要哭泣了(掩面)

  典哥你幹嘛不去演戀空要來這種暴力片子演砲灰啊…君、一応アイドルだろう?

  演戀空你一定比瀨戶康史好一百倍!!(亂說)



  照教科書(?)去示威的源治真好笑XD

  你腦袋空空到連台詞都背不起來嗎XD


  時生說話好少女!!

  「我小時候常和源治去找哪裡的夕陽最美,那時我以為我們永遠不會變的……現在我已經和他沒有關係了。」

  你這不正是典型的、跟現任男友解釋自己跟前男友沒什麼的戀愛中少女嗎?!!!!(激動屁)

  側臉笑什麼啊你這混帳XD

  我才正想著、芹澤怎麼一副「喔、是嗎(無法釋懷)」的態度,這兩人就給我談情說愛(?)起來了混帳!!!(掩面)

  時生:「我跟你…總有一天也會變的吧?」

  芹澤:「…我眼中所見的景色永遠都不會變的。在這所鈴蘭之中不會有人能站在你我之上,想爬上來的傢伙由我來幹掉。…你只要悠閒的待著就好。」

  媽媽啊我被閃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奔跑)

  芹澤你真的很喜歡時生耶、真讓我害羞XD

  而且在說這段話的時候芹澤是背對時生的、真是有夠彆扭XD

  裡聲道活脫脫就是你只要待在我身邊就好(羞)

  時生那個羞澀笑正讓我覺得「好棒」的瞬間他又病發了(囧)


  啊然後我發現了我之前覺得很有趣的人們是一年級三人組、可愛的那個大概是桐島XD

  臉清爽髮型清爽笑容清爽服裝清爽的時生真看不出來有這麼強(笑)他好像洋平喔真不錯(大心)


  不行、我看到口罩就想到典哥的慘樣,好想笑(你去死)


  感覺像女主角的那女的,我前不久才看了「拜啟父親大人」、所以我現在實在是有點討厭她…(消音)

  雖然長相算我的菜=D=


  那個伊崎兄弟你們的角色有夠孬XD

  完全變成小嘍囉了我真是有夠難過!!(掩面)

  兩兄弟都穿著感覺大一號的衣服不太好吧你們這兩隻瘦皮猴XD

  典哥走路姿勢太笨我覺得太有趣了XD

  該說央登比較顧形象還是放不開?(笑倒)

  脫掉外套整個人纖瘦啊真不錯XD

  這兩個人撇除比較極端的部分、基本上角色都跟個性很合嘛!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是央登在演大聲嚷嚷的笨蛋角色(殺洨)


  …好爛的動畫。我無言。


  到底是木村了還是誰啊、名字想不起來!(沒誠意)

  然後時生真的好可愛(掩面)

  默默走掉真惹人憐愛!!(芹澤一臉超擔心XDDD)

  然後兩兄弟偷在後面搶鏡頭不要以為我沒看到XD(事實上是不小心視線被拉走XD)


  呀!是伊崎(羞)

  好吧我承認我心中呼喊的名字是若菜(你去死)

  高岡蒼甫真可愛!!

  而且好矮!!!!(幹嘛粗體XD)


  …………臨危不亂天殺的性感。

  都快要打到眼前了卻還是默默的「觀賞」、一整個也太美麗了吧伊崎!!!(淚目)


  呀!!!扛回去好可愛!明明這麼小一隻ˇˇˇ

  可惡啊~高岡蒼甫你要萌殺我嘛Q口Q(不過你演警察的開鎖王就一點也萌不到我(喂))

  側臉好棒ˇ


  哇哇、用一個打火機同時點火有夠拉普的啦!這啥?!副手確立儀式嗎?!

  好有愛好棒伊崎好矮!(還說啊!)

  靠、這兩個人玩在一起也太好笑了吧XDDDD

  感覺伊崎帶源治進行了很多他沒參與過的娛樂XDDDDDD

  然後不穿那個奇怪的大外套、就可以看出伊崎美好的身材(口水)


  時生好可愛…伊崎也好可愛呀!!!Q口Q

  快點毆打他然後讓源治很難過吧!我這人最喜歡虐攻心了(你去死)


  呀啊啊啊啊!!超虐的!!(大樂)

  我這人非常討厭攻受互虐尤其是攻虐受,可是我最喜歡路人虐受(無關性虐待、不會造成太重大的傷殘)、然後攻很難過很擔心的劇情了XDDDD

  被痛毆然後倒吊起來耶!好新奇!(?!)好震撼啊哈哈哈哈哈哈(對源治來說)

  滿臉都是血好性感!(反正沒幾天就會好了(喂))都這樣了卻還說「我只是跌倒了而已」、掛念著要囑咐源治不能衝動真是太棒了!!

  伊崎我喜歡你請嫁給我!!!(羞(源治:哈?!))

  高岡蒼甫的嗓音好棒!!說「才不是」的時候!!!(灑花)



  哇哇、怎麼辦、我好開心喔(掩面)

  一方面覺得時生這樣的決意很感人很想哭、一方面又因為劇情太和我胃口所以很想喜極而泣XD(被打)

  嗯嗯、時生你跟伊崎都是太棒的夫人了,很好很好(摸頭(殺洨))

  而且一次虐兩個攻我好爽!!!(你給我去死)

  是說很謎喔,看到芹澤和時生、源治居然去揪時生的領口。

  是怎樣?為什麼你覺得是時生幹的?而且不管怎麼樣都應該先找身為老大的芹澤吧?

  難不成是你誤以為時生對你還餘情未了、所以他對伊崎嫉恨在心…XDDDDD

  呀!真是害~羞~(打死)

  而在源治揪住時生領口的瞬間芹澤也揪住源治領口很棒啊!這就是保護啊!

  時生動都沒動一下也沒閃躲絕對是因為信任對吧XDDDDD

  因為時生倒地整個慌掉的芹澤好棒!!!他本來好像是想一把攬住時生的吧XD(大樂)

  時生倒地前去攔住芹澤大概是脊椎反射、他整個痛到腦子都空白說不出話了吧(亂臆測殺洨)



  呀!因為夫人不在身邊所以心浮氣躁,以召集人手之名行揍人發洩之實的源治看的我是心花朵朵開XD

  果然沒有夫人是不行的呢***

  喔喔!典哥的特寫XD

  你難得沒那麼嗨天訊、我好感動XD


  「時生的死黨是我,跟你無關。」

  芹澤多摩雄你醋海奔騰了!!(笑倒)

  馬的這段真是有愛、佔有慾啊佔有慾XD

  你看那個源治都被閃到無言了!(亂說)



  靠腰伊崎回來心裡高興的要死幹嘛這麼彆扭啊源治XD

  你就開心的撲上去抱住你家夫人就好啦!!(大誤)

  導演TAKE兩人對彼此的視線實在是很故意(羞(殺洨))

  然後夫人回來後這個派系整個向心力都出來了XDDDDD

  伊崎打人很慵懶智慧派的感覺GJˇ

  割耳朵還債(?)那邊源治好帥、可是默默的靜觀其變的伊崎好性感~*


  喔喔喔從源治影子裡走出來的伊崎棒到我要流淚了!(喂)



  最終戰役,源治伊崎你們在那邊是想刺瞎芹澤嗎(笑倒)

  自己走進手術室的時生帥到爆炸呀Q口Q

  脫衣服時很性感就算了還超有禮貌的微一頷首!!!(重點大誤)

  芹澤的「我們要和時生一起奮戰。」「贏了回去一起向時生炫耀吧。」都超帥的啦!!

  勇次都要哭了!!!(←他可能以為自己會被開除(?))


  是說在這最後勇次突然帥起來了是怎樣XD

  唉呦、伊崎還是好可愛喔喔喔(掩面)

  源治很凌厲的感覺,可是芹澤卻是有點慵懶、到底想不想打啊(掩面)

  這種亂鬥、總感覺會打到自己人(認真)

  好歹衣服也區分一下嘛…像G少年跟黑天使那樣(喂)

  那對兄弟連打人都要用合體技(?)非常有趣XD

  啊啊啊啊!!(瞎眼)

  源治伊崎你們兩個背靠背一副「我的背後只能交給你」的互相依靠MODE是殺洨啦!!!!

  芹澤受到閃光攻擊幹勁下降百分之五十!!!(胡謅)

  等一下、伊崎央登你的台詞白痴到我想撞牆XD

  而且你們兄弟檔也不要放閃光雖然我不萌你們兩個XDDDDDD

  不過典哥好可愛…


  「閉嘴!你這隻豬!!!」伊崎你罵人怎麼這麼有喜感!(笑倒)

  之前就一直很想說、伊崎基本上愛用腿技耶。是覺得跟人家肌膚相貼很噁嗎?(還是說因為矮所以用手的話可能會太短打不到?(過份!))

  啊啊、才這麼說他就用昇龍拳把勇次打吐血了XD

  是報仇嘛這XD


  是說芹澤沒了時生連鬍子都感覺頹廢了許多(?)

  對決還在夕陽下咧,要不是有伊崎的存在、我真的會覺得你們是為了爭奪時生而戰XD

  在戰鬥的結束、時生復活(?),我覺得很感動的時候,為什麼伊崎你要展現出你的獨佔欲(?)呢?害我忍不住笑了XDDDDD(喂)

  果然是有愛最美啊哈哈哈哈(全錯)


  靠杯!槍決那邊我本來很難過的!!!

  居然沒死!反而有種想補你一槍的衝動了XDDDDD

  幹這不會是另一個配對吧XD

  真是太好了啊皆大歡喜XDDDDD





  最後、我的結論是:

  時生的用處是作為芹澤精神支柱的存在、就算有架芹澤大概也不會再讓他打了;而伊崎則是在外作為火拼的重要角色、在內掌管派系走向和作為智囊、在家裡還要負責暖床!!

  …嗯咳,辛苦你了伊崎桑(鞠躬(被踢飛))


  這真是個充滿的故事呀!(感嘆句)



  (是說在名單中看到了很多奇妙的人、果然看充滿男人的劇的出演名單是很有樂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