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度的把它拿出來複習了XD(這複習頻率也太高)

  這次跟之前重看的訴求不同,這次不是找感動、是開小花~音符.gif

  大家好萌哈哈哈XD


    【第一集】

  那個半年前預賽球場大亂鬥老實說我已經膩了(喂)

  不過可以很清楚看到一開始是對方的人先衝出來、然後新庄若菜關川才「阻止他們!!」這樣喊著進到場內。

  剛開始二子玉川那些人也確實是在擋人而已沒錯。(不過被揍太多下的新庄跟若菜還是忍不住揮拳了=D=)




  一開始暴亂的棒球部好有趣呀!

  這群人實在是很糟糕、有人賣你就買啊把打架當遊戲XD

  不過他們真的都沒拿球棒打、很不錯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值得一提的是、今岡有夠帥耶!!

  在走廊騎重機載著平塚、一臉沒表情,你是攻啊?!(何)

  不不不,我堅持今岡是惟平塚是瞻的聽話受、附加萬能屬性晃動愛心.gif


  岡田跟若菜「じゃん!」的語尾好可愛XD

  慘叫的純情少男組(?!)真是太有趣了XDDD

  那個皮皮的說「抱歉!」的若菜有夠可愛XDDD

  雖然嘴上說得很不爽、可是安仁屋表情明明就沒甚麼大不了的樣子XDDDD


  然後每次看新庄射飛鏢那邊、我都覺得他會一不小心就殺死關川(囧)

  一般來說這很危險吧XD"

  「やられたのか?」好害羞!!!(大誤)

  「小平,那不就是一般人嗎?」今岡吐槽GJ!!!(笑倒)

  慌亂的大家太可愛了XDDD


  然後後來在打擊練習場堵學長的情形超好笑的啊!

  安仁屋:「喲!學長,我們家若菜他們今天承蒙你照顧啦!」

  靠腰、明明你家若菜檜山關川也有還手(還打贏)吧XDDDD

  你們三個那什麼死小鬼表情啊XD是回家跟把拔馬麻告狀的那種小鬼嗎?!(笑倒)

  洛基斯001.jpg

  誰是把拔誰是馬麻請大家自由心證XD.gif(去死)

  唉呀~雖然新庄不太說話、對次男關川(什麼時候變次男?!)也很兇悍,但我相信那是因為他的愛太彆扭的緣故晃動愛心.gif(喂)

  基本上他是一個只要能看到大家快樂的玩鬧就很開心的人,是個單純的傢伙哪音符.gif

  然後趴在玻璃牆的上的平塚好兇悍喔、完全沒有白痴樣…還是該說那是白痴的極致表現?!XD.gif


  接下來是眾人在頂樓抽菸、川藤以為失火所以亂入的場景。

  傻住的若菜檜山湯舟太好笑啦XDDDDD你們是笨蛋嘛XD

  完全僵硬太有趣了、檜山還被菸燙到XD.gif

  打了川藤之後逃跑回教室,若菜對安仁屋說教也太可愛!

  「不是常常常跟你說要你安份的直到畢業嗎!」

  真的很擔心安仁屋會被退學耶XD

  結論是安仁屋新庄是對外的拔麻檜山若菜是對內的拔麻晃動愛心.gif(排列順序無誤)

  然後新庄好敏銳!瞬間就找到動搖的人了XDDDDD(笑屁)


  今岡玩魔術方塊贏過平塚好好笑XDDD

  今岡你怎麼這麼腹黑啦我之前都沒發現XDDDD

  聰明人受&笨蛋攻(清爽笑(殺洨))

  這裡又再一次展現了新庄的心思細膩無人能比,基本上他應該是甚麼都懂、可是都不想接受吧。

  不過有內政問題(?)就問若菜這點GJ!!!(燦笑)


  關川衝刺勝過田徑部選手這段、是當初我第一次看時第一個尖叫的點。

  因為關川好帥啊啊啊、而且我可以感覺到他心內的靠杯(用詞自重!)

  而且壓倒性勝利太屌了晃動愛心.gif


  話說這段逼人辭職太好笑了(喂)

  你們這群小白痴、任誰都不會為此辭職的啦,如果每個學校都這樣搞、那要甚麼時候才能安定呀=D="


  是說我發現新庄大概根本沒有很愛棒球XDDDD(喂)

  應該是說、比起「棒球」他更喜歡「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才會不想改變。

  他不像其他人對棒球還有那麼多的依戀悔恨,或許對他來說那個當下是幸福的、而改變即是破壞。

  不過、嗆回去的若菜好可愛呀XDDDDDD

  敢嗆新庄的人可不多喔、至少是在那個時候晃動愛心.gif

  喔喔若菜馬麻好棒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真不愧是對內部時的老大呀、內政大臣呀你(大誤)

  …那安仁屋是軍事、御子柴是外交嗎?(新庄是核彈砲!!(全錯))

  往上盯著新庄的表情很棒喔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不過這段太難截圖了我放棄(囧))


  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關川離開打頭陣之後,若菜:「那我也要回去了…檜山。」

  叫的好順口!然後檜山就順便幫若菜遞包包然後一起手牽手回家了!!!

  應該是說、檜山你怎麼知道那是若菜的包包啊(笑倒)

  而且最扯的是其實在若菜叫檜山之前、檜山就有「起身」的動作了,所以說那聲「檜山」是在叫他幫自己遞包包嗎?

  所以我說為什麼你們兩個一定要一起回家呀XDDDD

  小地方展現的拉普真是讓人瞎眼(何)


  寂寞表情的新庄好可憐喔(摸摸頭(被巴飛))


  同樣動作吐槽的平今二人組怎麼看怎麼好笑XDDDD

  大家一起群聚在部室門口那段意外的有趣(你哪裡都有趣),而且又是內部拔麻的出番(笑倒)

  一個邊阻止新庄一直砸門栓的浪費體力行為邊指揮次男關川去幹鑰匙,一個指使湯舟去想辦法把門弄開(雖然被搖頭拒絕(?))XDDDDD

  然後坐高高的今岡好可愛晃動愛心.gif


  我看到霸個了!!!(樂屁)

  是在新庄衝過去要毆打關川那段、不過他們兩個不是重點啦又不是配對(喂)

  洛基斯002.jpg

  (↑檜山你意義不明啦!是要偷抱嗎?(誤))

  洛基斯003.jpg

  新庄衝撞若菜之後變成這樣(指)

  順勢的攬腰了啦XDDDDD

  004.jpg

  至於霸個是這個、換了個角度拉普就不見了真可惜~

  正面應該很有看頭說(扼腕)

  第一個發現慘了的若菜GJ!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晃動愛心.gif


  這邊要講一下、松本寬也這集裡唯一一句台詞(他大概只有兩句台詞吧總共(囧))

  「新庄的話他往那去了(指)」

  鏡頭連臉都沒拍到…(掩面)


  然後山椒魚這段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很害怕(囧)

  基本上啊,人的腦袋要去撞窗戶還撞碎、那應該是超級用力吧?

  有時候搥窗戶都搥不碎了(好吧是我虛)

  痛死了我的媽呀(掩面)



  然後第一集心得(?)長得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喂)

  是因為貼圖的關係吧大概XD"

  (我本來打算十一集都寫在同一篇裡說…)






    【第二集】

  第二集副標是「奔跑吧!傲嬌!」(全錯)

  若菜亂好笑一把的啊!各種表情都好可愛!!

  而且影響力超大的、一人歸順=四隻神奇寶貝入手(?!)

  檜山湯舟岡田也很多表情、超俏皮,完全就是白化了變成一群小笨蛋XD

  同時轉頭瞪路人的檜若兩人好好笑! XD.gif

  005.jpg

  006.jpg

  若菜→笨蛋、檜山→不怒自威(被打死)

  WHY若菜看起來這麼像在搞笑、檜山卻這麼帥XDDDD

  岡田若菜檜山一起回頭「喵!」超俏皮的啦!

  在部室岡田用氣音說「關川為何、如此爽朗?」也超好笑!!

  真的爽朗過頭、我認同你的吐槽啊XDDDDDD

  阻止檜山發火、採軟性政策的若菜真是太不錯了晃動愛心.gif


  喔喔喔喔、故作開朗的若菜好可愛!

  007.jpg

  貼這張純粹因為很帥!!!(打死)

  警告關川跟御子柴不要去找新庄的若菜真溫柔(誤),不過我想他們才沒有膽去找新莊咧XD

  其實我覺得御子柴跟他們超格格不入的…(?)


  著名的大頭貼。

  008.jpg

  我深深覺得若菜臉真的好呆(笑死)

  而且不覺得很想質疑他們是在什麼情況下拍下這張照片的嗎?XD

  難道是一起打機台、然後突然興起?話說這比較像是拍證件照的那種機器拍出來的耶XD

  不過會拍大頭貼感覺感情應該很好XD

  009.jpg

  這太誇張了今岡忍同學、誰不知道你在看雜誌啊XDDDDD


  檜山踹桌XDDDD

  我之前都沒發現原來你也這麼暴力XD(不久前才踹了部室的長椅、你是檜若二人組中的攻擊擔當是吧XD)

  話說是不是大家都有發現那個「搞定若菜就搞定一半了」的氣場啊、第一個都問若菜XD

  而且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被站在門外的那個老師嚇到了XDDDDDD


  接下來這段根本就是情侶各自帶開的時間嘛XDDDDDD(笑倒)

  首先是平今。

  010.jpg

  「給我親一個嘛!Q口Q」(設計對白)

  今天的笨蛋平塚還是被馴服的服服貼貼喔~*(大誤)


  接下來是檜若。

  011.jpg

  一邊聊天一邊往小賣部去的兩人、大概是午餐時間所以小賣部前滿滿人潮。

  012.jpg

  檜山見狀脫口大罵。

  013.jpg

  立刻有如摩西分紅海、然後若菜還很大爺的走在前面(笑倒)

  靠腰檜山你是完美的騎士呀你(鼓掌)

  若菜根本就是很習慣了吧XD


  再來是我不大熟悉的岡湯岡。

  014.jpg

  是主線劇情(?)所以沒東西好萌只好截個深情(??)對望。

  「你有一輩子跟著我的覺悟了嗎?」(設計對白)

  「…岡田君的話、可以喵~」(設計對白)

  「靠腰不對、我應該是偏湯岡派啊!!!」(吾心之俳句)



  話說若菜真的是個什麼都寫在臉上的傢伙、一看就知道這人想要惡作劇XD

  旁邊的三人組驚愕超好笑的啊!

  若菜:「其實…我們想踢足球(笑)」

  015.jpg

  笨蛋啊XDDDDD

  不斷胡謅的若菜跟繼續無言的其他人XD

  016.jpg

  叫你加入的就是檜山對吧!!!(指(大誤))

  不知道若菜幹嘛亂豪洨、但還是莫名附和的三人好有趣喔XDDDDDD


  好喜歡森山未來!!!

  看他演戲真的很開心、好會演喔,不良少年特有的捲舌也很GJ!!!

  只有在面對川藤的時候溫馴的像隻小綿羊的張本真是棒透了!

  川藤為了自己斥責安仁屋時、歪頭的張本真是可愛到爆炸晃動愛心.gif


  啊哈哈哈被川藤攬住小小一隻的若菜好可愛XD

  其實我覺得他們說「哈?!」這句話時的表情都很有趣XD(安仁屋也是XDDD)


  017.jpg

  被若菜嗆是除草部所以衝上前去的關川,若菜隨便的伸手隔開距離、騎士檜山同時伸手架開、然後御子柴從後面拉住XD

  莫名喜感是怎樣、檜山好有愛A艸A(又來)

  這段看會動的比較有趣XDDDD(喂)


  奔跑吧傲嬌(誤)那段也太好笑了、每次看都很好笑XD

  川藤突然從轉角出現然後「哈哈哈哈!」那邊真的會忍不住跟若菜他們一起慘叫XDDDDD

  從校門口落跑也很好笑XD

  若菜越來越鬱悶實在是太可愛了、檜山在他旁邊都在偷笑了(大概沒誤(咦))

  「跟我沒關係啦=3=(走掉)」、真可愛XDDD


  是說檜山跟若菜打麻將很愛坐對家耶、真奇妙XD(一點都不重要啦!)


  這段踢草堆真是傲嬌的極致呀(感嘆)

  「搞什麼啊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被開除啊!」

  「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呀~」

  「我才沒擔心!!告訴你、你被開除的話我會大笑啦!哈哈!笨蛋!!(跑走)」

  你這傲嬌…(摀鼻(咦))

  雜草宣言這段還是好感人呀Q口Q


  聽到若菜說他要打棒球而動搖的檜山整個可愛(掩面)

  然後對開心玩鬧的若菜咬牙切齒(咦)也太有趣!!!(笑倒)

  是說若菜應該早就知道了吧,早就知道檜山、湯舟、岡田會很快跟來。

  畢竟他們四個基本上都算是那種沒有甚麼特別不想打棒球的理由的人嘛。

  而且這四個感覺感情很好常常一起玩XD

  那三個少了個若菜整個氣氛都變了、若菜搞不好也是為了釣他們(咦)才故意跟御子柴關川玩這麼開心XD

  相視而笑感覺真不錯~晃動愛心.gif

  「哼、你們還真不坦率。」

  「你才沒資格說!」

  這段吐槽我非常的喜愛!!!(笑倒)


  「我絕對不穿!!」

  下一幕就穿上球衣的若菜實在太有趣了XD

  虛張聲勢的罵路人「看屁啊、我扁你喔!」然後馬上底氣不足「…我要回去了。」好可愛!

  阻止若菜落跑的眾人。

  018.jpg

  我絕對不是想強調檜山抱住若菜的腰這件事(清爽笑)

  撥掉御子柴帽子的瞬間真的很笨、若菜習慣性嘟嘴的表情好無辜喔XD

  之後練投接球時,組合是岡田御子柴、湯舟關川、檜山若菜(照出場順序排列)

  最後面那兩個你們有沒有要這樣做甚麼都一組啊XDDDDD



  出現了!松本寬也的第二句台詞!

  「哈?」

  就這樣(倒地)

  雖然有鏡頭可是還滿不怎麼樣的、而且立刻就被痛毆了(汗笑)

  019.jpg


  然後就是棒球部被大挑釁,新庄抓狂安仁屋憤怒若菜摔桌XD(笑屁)

  期待下集啾咪~(都看過了期待殺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