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絕對沒有喜歡你啦!!!(掩面奔跑)


  …我要堅定我喜歡的是伊崎跟若菜而不是高岡蒼甫的立場(扶眼鏡(殺洨))

  畢竟我不太腐人夫、所剩無幾的良心會痛。

  然後我真的要去看第二次的新人了、笑吧笑吧哈哈哈(殺洨)

  我明明這麼不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看完了鴉零第二集(感想打一半(喂))和一大缸(?)的日本同人作家的文章,我深深的發現論團體我喜歡芹澤軍團、可是論配對源伊大勝亓D亓


  芹澤軍團可愛死了啊啊啊啊啊!!

  老大多摩雄好帥!地下番長(咦)時生可愛到爆!傲嬌勇次好棒!寵物(殺洨)將治好可愛!雙胞胎笨死了我好喜歡!!!

  尤其是他們這群人的相處模式我真的很激賞啊啊啊(掩面)

  愛胡鬧的雙胞胎好像時生親衛隊!超可愛的啊這兩個小傢伙!時生包容他們的感覺也很棒!

  總是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的勇次其實根本就很喜歡看他們玩在一起吧!因為是傲嬌晃動愛心.gif

  說著「我最討厭金髮了!」的他可能根本就很喜歡伊崎也不一定、畢竟是稀有的兩個有腦同士嘛~A艸A(雖然感覺時生也應該成績不錯,不過伊崎跟戶梶感覺比較愛耍心機、而時生是天然黑(喂))

  呆呆蠢蠢的將治也好可愛、感覺可以跟雙胞胎很融洽的玩在一起…不、可能會被雙胞胎惡整也不一定(囧)

  而帥氣的百獸就是在旁邊以一個「真好真好」的慈愛眼光守護大家XDDD(殺洨)


  可是論配對源伊真的爆炸了(掩面)

  我喜歡愛耍彆扭的女王樣伊崎呀呀呀呀晃動愛心.gif





  而說到新人,很可怕的事情是、我發現我的道路正無可抑止的往歐若菜歪斜過去(大囧)

  天啊、阿尼哇卡安若好萌(掩面)

  果然投捕配對好棒呀、我喜歡安仁屋那種可以不害臊的講情話搞得若菜滿臉通紅無法反駁的特性晃動愛心.gif

  要在部室做的話要記得鎖門喔啾咪~(去死吧)

  不過檜若的地位還是一如往常的難以撼動(羞)

  因為是至少從小學就認識的幼馴染啊!!小時候搞不好還發生過這樣或那樣的事呢A艸A(啥)

  比方說「我長大後要娶小智」「不對是我要娶阿清才對」之類的。

  唉呀若菜真的好萌晃動愛心.gif

  雖然歐若菜很好、可是安→若和檜→若同時出現在一篇的那種就饒了我吧。

  我是大家都要幸福主義呀音符.gif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說、我絕對沒有喜歡高岡蒼甫啦啦啦啦啦!!!>///<(跑走)

  (靠腰你是在傲嬌殺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