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跟橫山裕的那個版本。



  好吧、其實我有一半是為了第五集出現的松本寬也看的(結果他演的角色讓我絕望的慘叫了=D=)

  而目前正好也看到第五集,說真的越看越覺得氣不打一處來。


  馬的、你們以為自己是誰啊!

  本間雖然很正、臉又漂亮皮膚又好身段又美麗還腹黑得很對我胃口!可是我覺得參賽者好可憐啊Q口Q

  而神山更機車了、靠邀他們幹嘛一定要被你教訓呀可惡!你到底懂什麼了你講的跟真的一樣=皿=

  對、他們是犯罪者沒錯,但是這樣狠狠刨開別人的傷口、讓他們在群眾暴力下被審判你們覺得很爽嗎?!

  該怎麼說呢…反正我越看越焦躁。


  有時候在最後,神山會嘲笑參賽者、嫌他們的行事真無趣真可笑的時候。

  我火都上來了。

  幹你是在聖母殺洨,你有那樣的寂寞過嗎?你有感受過那樣的屈辱嗎?

  何も知らないくせに、そんなに偉いこと言わないで!!

  對、犯罪不對。可是很多人也是三好加一好吧。

  比方說第一集的音樂人,他團員根本就純粹腦袋有洞。

  瞧不起別人的人最欠揍了。

  再比方說第四集的那個占卜師,他媽根本就不值得同情。

  只為了自己就擅自遺棄女兒、女兒有錢了又來巴著不放,這哪招?

  或者是第五集的醫生,那個教授根本就是多行不義而自斃的吧!

  無視別人的努力、一句「我討厭你」就抹煞所有的可能性,說真的、你死了算了。

  馬的死聖母。

  你只會噹參賽者、不會順便了解一下理由啊!

  而且說到底,「占卜」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種心靈寄託而已、你憑什麼說那樣的被需要感是虛假的?

  說道底、你口中的相信又是真的相信嗎?!

  幹、害我歸巴豆會。

  (可是又因為橫山太帥櫻井太可愛想要看完啊馬的)



  然後話說我剛剛默默跑去被雷了,所以現在正考慮要不要直接快轉跳著看。

  以上。



  追加。

  橫山這次真的太美麗、美到太過火了真的這傢伙是禍水。甚至比清四郎還美麗(羞)←不過蘇芳更正!(被打)

  然後櫻井神山其實裝無辜很可愛、動搖時那個茫然的樣子也很可愛(只要他不要一直吼來吼去(喂))

  神山天然攻╳本間黑受確定!!(清爽笑)

  以上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