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後半感想XD




  我發現了一件很慘烈的事,那就是、我發現我愛橫比翔君多很多(掩面)

  到最後本間的戲份變多的時候我整個看的超開心啊,好喜歡橫的演技!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著要重溫「新宿少年偵探團」(笑倒)

  幹、橫真的太美麗了,減肥後的他(強調屁XD)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美人前幾名啊!!!!

  唇紅齒白皮膚還這麼漂亮,基本上他的皮膚是象牙色耶!搭配黑色系的戲服和黑髮太好看了啦!!!

  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最喜歡他演戲時淡漠的眼神了啦!!

  而且我也喜歡他有點癲狂的樣子(羞)


  益智遊戲基本上、也是一部一直有淚水的片子(好像每集都有人哭吧)

  可是我發現我完全沒有被感動=D=(你去死)

  我只是深深的深深的被萌殺了XDDDD

  然後我發現我這個人看哭戲有兩種極端反應,要不是跟著哭得很淒慘、就是一邊尖叫「好可愛」一邊燦笑(倒地)

  而很顯然的這部就是後者(挺)

  噢踏馬的、橫山侯隆你這麼可愛讓我很難招架呀(掩面)

  不過鼻水一直流的時候我忍不住把目光移開了=D=

  沒辦法、看到別人的鼻水我會想吐(喂)

  其中有一個小動作我非常的喜歡喔,就是本間把頭靠上桌緣的時候。

  完全就是哭到暈、有點虛脫的表情,好性感呀呀呀呀!!!

  抱著頭在地上滾時也很ˇ可ˇ愛ˇ呦ˇˇˇ


  唉喲!本間真的是哭到我一直罵幹耶!!會不會太可愛了啊XDDDD

  想死也好可愛、啜泣也好可愛、喘不過氣也好可愛,怎樣都很可愛啦!!!

  耶耶、去撲倒他吧神山!

  這是21╳27的年下攻啊!!!!(大樂(全錯))

  風頭很健、愛開玩笑、身為同儕中心人物的神山,還有總是在角落裡安安靜靜、執著認真的本間。這根本就是很常見的組合啊XDDDDDDD(喂)

  不過其實我覺得本間並沒有想那麼多XD

  實現別人的夢想、應該是他下意識這麼做的,他心裡應該沒有那個想法吧XDDDD

  這就是潛意識的力量(大誤)



  我太喜歡本間的膚色了。

  齒痕吻痕應該都會很顯眼吧=D=(腦袋裝什麼啊!!)

  上吧、神山悟!不上就不是男人了XDDDDDDD(?!)




  另、我真的還滿喜歡本間的設定的。

  電視台老闆偏房之子、從小看顧他到大的執事還是老爸的第一秘書XD(既然是第一秘書、那應該表示正房沒有生兒子吧)

  這設定太有趣啦XD

  而且他應該其實很喜歡神山的,只是記憶錯置讓他扭曲了=D="

  不然也不會照顧神山這麼久啦。


  再另。

  學生時代的神山悟長得好像漢堂將(何?!)







  最後的補充。

  踏馬的一切還不是漢堂將神山悟你那個鳥玩笑搞砸一切的,幹嘛隨便罵人家笨蛋啊=皿=(雖然後來又認錯了←神山你還真是善變呀XD)

  我想其實神山也是在屢屢交鋒中、拼湊出完整的真相的吧。


  然後如果這真的是現場直播節目、表示我要這樣看台上的人哭成一團嗎(囧)

  要不是對主持人或導播有愛、誰做得到啊…感覺像是兩個路人(汗)

  再說了,這節目戲劇性到我覺得他一定是編劇本了=D=(就像分手*台一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