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是《流星之絆》跟《ROOKIES》啦XD(白癡喔)




  這兩部片都是一陣子前看的,最近台灣在播所以我也拿出來重溫了。

  嗯對、是最近最推的兩部。


  有時候會覺得很奇妙,到底是片子太感人、還是我的淚線已經壞了呢?(何)

  這兩部都是讓我哭得亂七八糟的。(然後其實嫌疑犯X的獻身也是)


  但是很靠邀的是我身邊的都推不動ˊ3ˋ

  看一下嘛!很感人耶!一個是爆笑而感人一個是熱血而感人耶!!

  不看絕對是你們的損失啦嗚嗚嗚(掩面)

  (以下是無劇透感想(應該))




  宮藤官九郎、基本上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編劇。

  應該這麼說吧、我這人是一個不看幕後人員的人,而他是唯一一個對我來說有吸引力的編劇、導演。

  他很容易會戳中我的笑點,故事的氛圍也營造得非常棒。

  而流星之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能說好看是理所當然的呢(笑)

  主演二宮和也,他的演技也不用我再多說明了。

  在他旁邊小亮大概會學到很多東西(笑)

  不過小亮的演技也實在是越來越精湛,宗佑馬上被洗掉了(笑)←雖然我不敢看LF。

  喔對了、這部片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喜歡沒有血緣的妹妹」這件事,因為我覺得太超現實了…(掩面)

  戶田好正(羞)

  要潤那角色簡直笑死我了、「今年又要以處子之身過年了Q3Q」(笑倒)





  而ROOKIES,我只能說處處是爆點啊。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川藤一視同仁的心態。

  對二子玉川棒球部員、他支持著他們的夢想;對用賀的棒球部員、他支持著他們的夢想;對目黑川、對上阪,他支持所有人的夢想。

  以往,在看極道之類的片子的時候我總會這麼覺得。

  「是不是、只有你班上的學生才有被保護的價值呢?」

  在山美痛毆他校學生的時候,這種感覺更加強烈。

  所以對於川藤的這點、我是很感動的。就算我不是他的學生、他也會支持我相信我的。

  很容易會被二子玉川棒球部感染,安仁屋對自己的無力感、新莊那種拙劣的情感表達方式、關山的不服輸、檜山近乎悲痛的無奈、還有那個傲嬌若菜(笑)

  想到當下他們的心情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掉下眼淚呢。


  最後一集的檜山那段讓我連想到都會眼眶泛熱、真可惡(笑)

  熱血的場景也很多喔,首推「別碰我兄弟」那段、大家看了就知道了XD



  唉呀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啦,拜託嘛(喂)

  然後八月底ROOKIES電影版上映請跟我去看(羞)

  (我好久沒有想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欲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