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開始魔法戰隊的補完動作。

  畢竟我當初萌最兇、追最勤的就是魔法戰隊了哪…設定集跟小說都很大一本=D=(雖然後來沒有都打上電腦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覺得我硬碟裡竟然沒有魔法戰隊實在是太誇張了XDDDD(喂)


  戰隊檔案量很可觀、所以現在在進行整理,能壓縮的就壓縮這樣(實在是覺得那十數G看起來很恐怖…)

  然後深刻的發現炎神那代實在是好無聊的這件事實=D=


  這樣看下來、五個定番成員我沒有一個看得順眼的(意思是說、沒有「習慣」那些長相),雖然我在炎神定番裡擔黑、不過硬要區分也是普普而已(至少、跟其他代比起來是普普的)

  我連那五個演員的名字都沒有記、由此可見我對這代看得有多隨便=D=

  黑的性格我非常喜歡、可是真要說起來的話演技表現得有點誇張,是設定問題嗎…(小地方很可愛、可是大塊的情緒波動表現的有點過了)

  紅沒有主角氣勢、藍太過秀氣(而且我實在很討厭他的口癖、「也就是說」的那個)、黃的口頭禪很煩人(你那樣捏人臉誰笑得出來呀)、綠雖然很可愛可是行事太白目。

  嘖嘖、這還真是糟糕。

  我還要收這部嗎…(掩面)

  算了、至少還有個阿金很可愛啊哈哈=D=(雖然髮型很像稻草)

  轟音雙翼真的很可愛XD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美羽老是要擅自誤解哥哥的行為…(掩面)

  可是德山的聲音很棒、超級性感,戀妹(喂)也很棒喔ˇˇˇ

  (是說反正美羽也戀兄嘛=D=)

  阿金慵懶寵溺的微笑太棒了ˇˇˇ

  啊逆塞勾!!!(不要不想換輸入法就這樣!)

  不過就算是阿金也有缺點、就是變身動作好不帥…(他妹的帥多了)

  話說這代的變身動作很有問題耶。


  然後其實我非常喜歡閃米基德(認真)

  他被罵讓我好難過啊啊啊Q3Q(雖然是假的)

  他一定很愛汙修坦因大人吧=D=是個盡心盡力連做鬼都很努力的好受呢!!(誤)

  話說汙修坦因大人也很愛他耶其實XD

  這部裡面其實壞人也沒壞到哪裡去、他們好像只是想把地球弄的適合他們居住而已=D=





  從這邊我才發現、原來我對松本寬也的愛這麼大。我很驚訝。

  讓我甘願放在手掌心細細雕琢的那個小哥、就戰隊而言大概也就他一個吧。目前。




  話說這九部裡面最空虛的大概就是炎神跟激氣=D=(在我心目中)

  其實我對特搜也沒興趣啦、雖然聽說他很好看。不過我看了一半發現找不到喜歡的角色所以就沒動力了、畢竟我是靠愛驅動一切的人(誤)

  激氣…雖然我對理央大人很有愛、可是修練的部分太多無聊到我看不下去=D=

  而炎神、我以前自以為我看完了,其實這一切都是幻覺。

  因為我剛剛挑幾集出來重看、發現我根本就一堆都沒印象=D=(想必是快轉得太過火吧…)


  唉、總而言之這篇只是要炎神其實有點無聊而已(誤)

  話說當初魔法那年我根本就是戰隊爆炸呀、每個角色都可以寫小說咧,希望可以趕快出一代再讓我爆炸一下=D=

  不過麗跟光結婚那集永遠都是踏馬的黑歷史、我絕對不會承認的ˋ皿ˊ(雖然我是魁翼主、可是光翼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配對!)


  啊、最近來把小說補一補好了=w=*

  (這篇真是有夠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