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現在玩到逆轉四第四篇的「七年前的審判」。

  喔不成步堂不要提出那個不知道來龍去脈的證據呀!!!(驚悚)


  話說我覺得這七年前的審判中充滿了漏洞=D=

  既然或真敷天齋日記最後一頁被撕去了、那這一頁被撕去的「理由」究竟是什麼呢?

  法官!我要求查看下一頁的筆跡!!(用炭筆塗上去就會有痕跡了吧、這小學生都會啊!)

  唉唉、接下來的劇情好不想看啊(掩面)


  那個真琴一直盯著牙琉弟看、一定是因為她記得牙琉兄那奇妙的髮型吧!!

  這遊戲裡律師的頭髮都很具攻擊性呢=D=(成步堂的刺刺頭、牙琉兄的鑽子(笑)跟王泥喜那兩根銳利的尖刺XDDD)

  牙琉弟小時候比較可愛呀呀呀呀(掩面)

  成步堂!!Q口Q

  話說回來了、這遊戲裡「監視攝影機」很不流行耶,我以為應該法院什麼的都要有才對=D=(包括資料室呀、等候廳之類的)



  (接下來的感想邊玩邊打)



  話說那個土武六,應該是有一點愧疚吧?

  不然幹嘛這麼注意成步堂法律事務所的動向=D=

  是說這案子發生的時間點還真剛好、不知道他真的是不小心沾到毒還是被人害的…


  札克大叔好帥!!!O口O

  消失了、他消失了!看來魔術師是最適合轉職成怪盜的職業啊XDDDDD


  所謂需要花上七年的歲月、應該是指法律判定死亡的年限吧?

  不過我很想知道為什麼這樣事情就會有變化呢~

  畢竟感覺那個土武六的死只是恰巧而已啊…


  站在數據中的成步堂好帥喔喔喔喔喔(掩面羞奔)

  穿梭過去未來找真相帥翻了耶我的媽呀!!



  原灰!是原灰!(笑倒)

  一如往常的很誇張呀這人XD而且也好衰、差不多跟零木一樣衰了XD

  精神枷鎖等材料蒐集完全再來破=D=(其實有點懷疑那個他看到的帽子人會不會根本就是帽子君…)



  小隻的美貫好可愛啊!!(流淚)

  「嗯!我會養你的!!」

  成步堂你做為人家新爸爸這是情何以堪啊XDDDD

  美貫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超級純真的啊啊啊啊!

  還說成步堂不會魔術所以是安全牌(笑死)

  帽子君真可愛!好喜歡帽子君喔XD

  美貫操縱帽子君時飄忽的眼神也好可愛XDDDD



  拘留所,札克是梅花、美貫是方塊、巴朗是紅心呢~(注意其妙的地方幹嘛)

  又是精神枷鎖、我是不是參觀的順序錯了啊=D=



  在畫室又出現精神枷鎖了=D=

  果然是順序有問題吧(掩面)



  回到了檢控室、原灰笑死我了XDDDD

  「本官一直以為自己做了很長很長的夢境!」

  也太長了吧(噴笑)

  原灰還滿可愛的耶XD超好笑的XDDD



  啊啊啊啊啊啊!!!(驚悚)

  我就說、那個札克怎麼一臉我好像見過的樣子!!(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這人不是死了嗎?」)

  原來你就是被葡萄汁瓶敲死的那個光頭佬啊!!!

  噢噢、這麼一來牙琉霧人幹嘛沒事敲死你就說得通了!!

  我感覺到了過去和現在的接點啊啊啊啊啊(淚流滿面(?))

  哇啊啊啊~最後一篇好有趣喔、終於引起了我的熱忱了啊Q口Q

  (但是既然這樣我就對於札克毆打千神之神千這件事感到疑惑了=D=")



  啊啊、果然接下來就是要戳穿牙琉霧人的動機嗎XD

  話說他的牢房也太華麗了吧…有好多書!還有玫瑰花!!!(笑倒)

  哇哇!好恐怖的精神枷鎖XDDDD

  「黑暗的、絕望的、冰冷的感觸」,太恐怖啦XDDDDD

  突然讓我想叫御劍來試著用眼神把這枷鎖刺穿XDDD



  話說、拿未來的東西去解過去的人的精神枷鎖也太扯了吧=D=

  雖然說在「過去」也有現成的這些東西,不過過去的成步堂懷疑牙琉的理由…有點難懂啊。

  畢竟那時的他還沒開始跟牙琉建立關係不是嗎…@口@



  又出現了!拿未來的東西給過去的人指證(囧)

  這樣太超現實了我無法接受啦!!

  成步堂!!不要拿未來的記者給你的照片去給死掉的角色指證呀(掩面)

  我不喜歡太過不合理的穿梭啊啊啊Q口Q(因為這遊戲走的就是揭穿矛盾路線啊!)



  不對!在你出示讓渡書給巴朗看的那個時間點、札克不是已經掛了嗎=口=

  這時間點真是讓我太困惑了…(囧)

  巴朗叔叔好可憐喔Q3Q

  為什麼你們兩個就不能做一對感情良好的師兄弟呢亓D亓

  啊啊、我果然沒有看錯你啊巴朗叔叔!!還好你不會被定罪Q3Q

  我相信你啊!就算沒有勾玉的力量我還是相信你呀!!Q口Q(←夠了你)



  牙琉霧人的房間甚至還有小提琴耶…太驚悚了這XD

  等一下!!成步堂你頭上那個原來是攝影機嗎?!!!

  這更讓我驚悚不已了XDDDDDDDDDDDDD

  太有趣了這~XD




  話說牙琉霧人真的好有魔王的氣勢呀XD

  真想見到他崩壞的那面(你變態啊)

  牙琉響也應該可以說是新一代衰小人XD

  身邊怎麼一堆兇手啊XDDDD

  話說、第三篇的兇手大庵先生,我很喜歡他…(垂淚)

  第三篇大概是牙琉弟最衰的時刻XDDDD

  鑰匙弄丟、車子發不動、吉他要把鎖砸爛才拿得出來、拿出來沒多久卻又被燒掉了、演唱會上發生殺人事件、好兄弟還是犯人(大囧)

  嘖嘖、我本來很看好響也大庵這對的…(消音)




  嚇死我了牙琉老大你的手好噁心呀!!!(掩面哭奔)

  不過牙琉的各種表情實在是滿帥的,雖然跟弟弟長得很像、可是感覺卻截然不同呢!

  然後牙琉弟總是用著可愛的表情增加我的懲罰這點總是讓我莫名的火大XDDDD


  啊啊、牙琉弟拜託王泥喜出示證據那段好可愛呀,我彷彿聽到了他口氣中的哭腔!!(笑倒)

  哇喔!牙琉兄弟的特殊能力是將別人的懲罰加倍嗎?!

  倉里的靈能力、或真敷的眼力、狩魔的無視法官、牙琉兄弟的懲罰加倍XDDD

  這遊戲中充滿了血緣的力量呀XDDDDD


  話說看到七年前的影像就一目瞭然了,成步堂還真是有夠樸素的一個人、連長相都很樸素!!(被打)

  年輕的牙琉弟果然比較帥呀…。

  其實我對他內心對「真相」的渴求這點還滿激賞的。

  哇喔!檢察院中擺滿了吉他啊啊啊啊!!牙琉弟好帥!!(淚)

  不過哪有人站著很帥的姿勢擦吉他的啊、連背帶也沒有感覺還真重XD(不過因為是木吉他所以應該會好一點啦…)

  話說要是沒去找成步堂的話、會變成兄弟對決耶!真~有可看性!

  不過感覺響也很容易被霧人牽著鼻子走XD

  等等、在中餐館被毒殺?!

  最好是啦這跟之前的故事不同啊Q口Q

  好大的一個爸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牙琉霧人的頭髮爆炸的時候、我忍不住慘叫了(囧)

  啊、不過頭髮亂掉的牙琉兄好性感ˇˇˇ(喂你這變態)

  仰起腦袋的響也也好棒!!!難不成是在隱忍即將滑下的淚水嗎?!(大誤)

  話說、牙琉兄製造偽證的理由是想藉此勝訴嗎?既然原本是辯護律師的話…所以是本來就打算用偽證贏過弟弟了吧?

  真奇妙啊…(話說牙琉家族應該是個很有錢的家族XD")

  不過雖然看得出牙琉兄弟的情誼、但是想必牙琉兄對徒弟不是很好XD"

  你看那個成步堂對師父簡直是日思夜想、你家王泥喜怎麼對你一點愛都沒有啊XDDDDD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一件事…我沒解牙琉霧人的精神枷鎖呀(驚悚)

  難道跟之前的矢張一樣是在審判中解開的嗎…不過總覺得漏洞還是很多=D=

  該怎麼說呢、還是一種動機不足的感覺吧XD"

  七年前跟七年後的動機都很不足(而且那個光頭佬札克的死因還被改了、這是很大的一個洞…)





  啊啊、作為引路人角色的成步堂還真帥ˇ

  那個影子好像之前那個女神呀=D=(喂)

  好吧其實我心內大致上有底了(?),畢竟也沒人說美貫她娘真的掛了啊(何)

  女神又失憶了、這一切不是很剛好嗎XDDDD



  王泥喜只是兩根毛嗎!!!!

  真琴小姐太有才了XDDDDD

  話說引田診所有一個這麼奇怪的「院長」、你們怎麼還有事沒事就送人去那裏啊…XDDDDD

  感覺也太危險了吧XD




  每代最後的片尾都最有可看性了、成步堂大叔好帥ˇ

  拉米洛亞女神最好還是趕快讓那兩隻小鬼知道彼此的關係喔~因為很爛的鄉土劇都是這樣演的=D=

  所以為了避免慘劇發生、還是趕快告知他們兩個比較好XD


  最後、帽子君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