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可沒有追他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看看演了個天使角色的小亮而已>///<



  擁有神之手的惡魔、擁有惡魔之手的天使,怎麼感覺好腐(羞(羞屁))

  不過前者是瀧澤秀明啊…呿(真失禮)



  然後為什麼我會開一篇來寫,是因為我看到松本寬也了啊混蛋!!!(笑倒)

  吶吶小哥,你怎麼老是演這類的角色啊(掩面)

  然後你旁邊那隻是八乙女嗎?(驚悚)

  八乙女你長好高…(嚇)


  靠小哥你居然是惡魔之手的第一個受害者!!!

  有沒有這麼空虛的戲分啊(抱頭)

  我這麼希望你可以活久一點…(掩面)



  噢幹!長谷部的丈夫(還是男朋友?還是路人?(喂))是忍成修吾阿馬的!!

  靠腰靠腰,我已經很愛水川了、小亮又是我的擔、現在又來個忍成修吾!!!

  是存心要我非追不可是吧!!(怒指←?)

  幹忍成修吾真他媽的可愛。




  小亮真可愛!然後瀧澤秀明全部快轉(糟透了你)

  身為犯人、龍崎你也太狂妄了吧=D=#

  啊啊~小亮那個純良的眼神、那個窄窄的肩膀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掩面)





  馬的那個機車龍崎(這篇髒話好多、一定是因為死大頭的關係= =),老實說這角色如果是城田優演我會開心一點。

  看到瀧澤秀明就火大啊啊啊啊啊啊啊(燃燒)



  可惡小亮好可愛、可是我不想一直看到大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