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體會到我這人真的很沒耐心的事實(笑倒)

  嘛啊、畢竟我是個連台灣日劇都不甘願追的人(攤手(←要是在電視上看到有興趣的日劇、會立刻在電腦上把它看完這樣))




  久違的侍戰隊、久到我都忘記我看到哪一集了XD(喂)

  因此這一篇只是隨便寫寫(打死)



  唉呀、戰隊實在是很熱血,我真是太喜歡這種單純熱血沸騰的感覺了(萌啊腐的都順便而已(喂))

  看下來第一幕讓我尖叫的點是第十二集千明的那幕殺陣,他媽的也太帥了吧!!

  我最喜歡狀似隨意屌兒啷噹著戰鬥方式了XDDDD

  「如果你是背負著殿下的命運的話、就算當你的家臣也無所謂,前提是、只在我超越你之前喔。」

  這種話真是可愛斃了ˇˇˇ



  然後下一幕讓我炸開的是第十三集黃粉合體技。

  (其他搞笑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只寫一些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部分,然後殿下偷婊流之介很好笑XD)

  媽啦、這兩個少女是在帥什麼啊XDDDDD

  書法到底是誰寫的、我真的很想對他表達出我的激賞XD那種蒼勁的筆觸真是太棒了啊!!!

  天地之舞超帥的啊,那邊那三個褓姆整個虛XDDDDD(喂)

  兩個人收劍入鞘的動作也太有氣勢了吧ˇ



  然後我發現、我果然對打鬥沒什麼興趣…尤其是巨大化=D=

  但是我還是追了快十年(驚!)的戰隊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不對、我只追了九部,好險…(何)

  而且其實是從魔法開始追的、前面四部算是補完吧=D=



  第十四集,重點在殿下的:

  「我、我的台詞…」

  (笑噴)

  然後水之幕之後另外四個人衝上去的瞬間我猛然覺得超帥的XD



  十五、第一個笑點在流之介說「關鍵就在精神集中」的動作XD

  為什麼他很正經我卻覺得好笑(掩面)

  千明那句「你還差的遠呢」也很逗趣XDDDDD

  話說外道眾組有時候真的還滿好笑的、慟哭暴躁的很可愛,而且大家聲音都好好聽>///<

  「你這麼稱讚我我也不會高興的(扭←?)」真有趣XD

  光面鬼GJ!!!!(笑倒)

  而且聲音超可愛的啊、你誰啊XDDDD(翻資料(?))

  話說我覺得這代的小兵好強喔。

  不過流之介那個一腳勾住小兵的脖子不會太帥嗎XD高了不起啊你XDDDDD

  好可憐喔千明、好可憐喔(樂←?!)

  我最喜歡這種題材了、每年都期待著呦ˇˇˇ

  無辜的千明真可愛(捏臉←S氣爆發)

  黑千明也超棒的啊!!!壞心!超壞心ˇˇˇ這讓我想起當初那個沒智商(喂)只是很帥的黑蒼太呀XDDDDD

  光面鬼真是小笨蛋,要我的話就先把真千明給捅死、然後再去打其他四個ˇ

  畢竟殺一個是一個哪~(攤手)

  「是被騙的人的錯呦~~」那個鼻音真是太可愛了,你是進化失敗的浦泰洛斯嗎XDDD

  唉呀光面鬼轉來轉去崩壞的大笑真的是好可愛~*

  千明說的一件落著真可愛ˇ

  然後藍綠的吵架笑死我了、你們是三歲小孩嗎XDDDDD




  第十六集,黑子真可愛XDDDD

  琴葉字好醜,流之介跟千明還不錯(論平衡感的話←不過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他們寫的。)

  然後這隻外道眾說話好可愛!行為也好可愛!!(心)

  不過我以為生物殼(因為那隻外道眾看起來像穿山甲之類的)沒辦法用這種溫度差破壞耶、好奇妙~

  藍綠互相壓對方的頭很好笑XD

  黑子中也有笨蛋呀XD




  我不行了、壽司變身真的太好笑了(掩面)

  哪裡來的白癡啊這位是(笑倒)

  壽司…是壽司!!XDDDDDD

  「我又知道了嗎?!」驚愕的殿下也太好笑XDDDD

  唉呀、阿金笑死我了XDDDD

  「你們也給點反應啊!!!(跳腳)」XDDDDDD

  好好享受你最帥的這幾集吧、阿金,很快你就會變成普通人了=D=

  「小丈!」好可愛喔馬的XDDD

  真是個太誇張的角色、不過很有趣我喜歡XDDDDD

  音調好高、好可愛XDDDDDD




  我笑趴了、我的天啊XDDDD

  第十八集一開始太好笑了、總覺得好久沒看到這種第六人一加入就這麼好笑的戰隊了(掩面)

  源太真的是笨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DDD

  不過赤金真有愛、小時候好可愛XDDDD

  中西合併的禮服真白癡XDDDD

  笑到滾地的千明好可愛XD

  躲到後面去笑的丈瑠更是可愛到炸開了ˇˇˇˇ

  源太跟千明好像搞笑拍檔喔XDDD

  一起重複爺的語尾也可愛的太過頭了吧XDDDDD

  而且千明還歪頭耶!想萌殺我嗎!!!(被害妄想)

  為什麼源太連表達受到衝擊也這麼白癡啊XDDD

  一直踩到褲管跌倒就算了從欄杆上摔下去是哪招XDDDD

  這人很適合說著「我去去就回」然後犧牲的路線(喂)

  請源太趕快去戰鬥的黑子也太好笑了吧XDDDD這什麼笑點啊XDDDDD

  說真的拔刀術真的很帥。

  然後我好喜歡源太的武器啊啊啊啊啊!收刀的動作好帥!




  第十九集,藍金要吵起來的時候默默溜到殿下旁邊去隔岸觀火、千明你不會太超過了嗎XDDDDD

  不過源太真的好可愛啊、像個白癡一樣!(稱讚)

  殿下用一種「喔~做得不錯嘛」的慈愛(?)眼神看源太還真有趣XD

  源太在地上爬的樣子真是有趣、而且殿下拿他沒辦法這件事讓我覺得好好笑XDDDD

  你身為家臣、亂推自家主子真的可以嗎源太XDDDD

  殿下寵溺的口吻真是太GJ了!!!(拇指)

  藍金根本就是兩隻太細的人在對決XD

  腰真好啊源太!!!不過你太激動了我有點累XDDDD(喂)

  然後你眼睛長的好像夕輝壽太喔。

  勝利的合掌(?)殿下很順從的樣子好好笑喔XDDDDD

  真不愧是青梅竹馬XD





  千明好小一隻好可愛~(←決定要成為半外道的時候(?))

  然後雖然把外道眾拉出來這招很猛、不過他立刻躲回去不就好了嗎…(喂)

  算了(攤手)

  拍鉗子的海老藏可愛翻了XDDDDD

  然後路過的騎士還真欠扁XD說要偷走寶物我還以為你是轟轟來亂的(誤)




  對熱沒辦法的千明真可愛ˇˇˇ

  用哭腔說「休息一下嘛」是想萌殺誰呀XDDDDD

  然後吐槽爸爸的口氣真可愛XD

  真是不錯啊哈哈哈哈,爸爸好帥、千明好ˇ彆ˇ扭ˇ(喂)

  奔向銀河的動畫做的有夠爛、我都看不下去了(倒地)

  吵嘴的赤金好可愛XD

  話說我還滿喜歡源太幫折神取名的行徑XD

  習慣了勝利姿勢的眾人好笑斃了XD然後我才發現那個五人眾開的那台機器人其實根本拍不到手吧XD

  最後、我對賴打戰隊大亂鬥沒興趣哪~(抓頭)




  以上XDDDD(意外的比預計長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