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也不知道這篇會寫哪些東西(喂)上一篇到現在我看了《GOOD LUCK!》、《穿越時空地下鐵》、《HERO》以及目前看到一半的《墜入愛河~我成功的祕密》。





  為什麼我會在中途就先來寫呢,是因為我現在看到社長(堤真一、高柳徹役)太可愛的一面啦!!!(跑來跑去)


  時間事第六集的七分三十秒上下,面無表情垂著眼睫的社長太有吸引力啦!說出「我要收購東條。」的時候雖然被反對但是還是好任性喔XD

  「不滿嗎?/不要嗎?」這種說法太犯規了你這任性的龍頭老大!微微歪頭是想萌殺誰呀!!(【效果音】玩家林木毛HP-300)

  第一二集的時候,這角色很猛烈的給我一種「歐姆歐姆桑」的感覺啊!!(掩面)←當然這角色是先於歐姆歐姆桑出現的啦。

  因為小時候的遭遇而坦然的承認「錢最重要」、「只有錢可以相信」,而且某種意義而言他們兩個又一樣任性。

  只是歐姆歐姆先生偏向戲謔,他喜歡看貌似冰清玉潔的人終究被金錢的力量所區服、對之嗤之以鼻卻又感到可悲;而高柳多了點殘酷,你不喜歡的事情我偏要讓你去做的那種。

  「欸?你欺負他啊?…不過還滿有趣的(笑)」

  他跟歐姆歐姆先生的不同大概就在於他比較具現化、比較真實,因為歐姆歐姆先生基本上連生氣都很像鬧性子的小鬼XD

  然後配對是神谷陸╳高柳徹。(不要講得跟真的一樣呀喂)

  神谷可是說了,他第一次見到高柳的時候覺得自己簡直墜入了愛河。

  而且開會的時候高柳也是直接問神谷意見呢、神谷算是高柳團隊很老的班底了吧(神谷說過他第一次見到高柳是在高柳剛開公司的時候)

  真有愛=D=(喂)


  話又說回來那個渡(啊不、是旅館老闆)啊,該怎麼說呢…你真的很不委婉。

  就算你真的不喜歡高柳、直接當著人家面說:「我不是不賣、是因為我討厭你。」是哪招啊…被強行併購根本就是活該(囧)

  雖然我也因為高柳所謂的「平均分攤」嚇傻了(他說:那這餐就你請了、我去付那輛車的錢。←飯店下午茶再貴也不會到哪裡去吧、而車子價值五千萬…),不過他生氣的指示:「把那飯店的股份都買下來ˋ3ˊ#」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XDDDDD


  然後第六集我只能說不意外,「讓東條社長幸福的死去」應該是高柳唯一的善意了吧。

  說實在、歐姆歐姆桑身邊還有兩個怎麼樣都不會離開的小弟,我真是擔心高柳桑啊XDDDDDD(喂)



  好吧、後半段改天再來說(也可能就算了),我先把前面那三個講完。




  估辣可的新海香田配太讚啦XDDDDDD

  新海就是那種標準的一開始先入為主不爽香田、後來發現香田其實只是話少的傲嬌、然後就被馴養了XDDDDDDD

  倒數第二集簡直就是閃很大閃不用錢,新海:「不要任意的拋棄我!如果你要負責的話、就一直在我身邊指導我直到我當上機長啊!」

  …對不起,新海君。拋棄你是怎樣XDDDDDD

  還說「我只想讓你指導Q3Q(扭)」這種話,現在的年輕人真主動ˇˇˇ

  不要太快把香田吃乾抹淨呀!!(呼喊(?))





  然後是穿越時空地下鐵,這部很好看。

  回到過去的部分非常感人、也很多地方讓人覺得感傷。

  大哥你不是北条隆博嘛XDDDDD

  真是懷念(咦)

  總之這部推。中間那個大家串通起來騙歪國人的那段也嚇死我啦XDDDDDD




  英雄特別篇。

  我看得很隨便所以就這樣。

  堤真一很可愛。






  所以本次重點在於堤桑好帥(怎麼還是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