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最近的樂趣就是在玩逆轉裁判系列~XDDD

  唉呦逆轉裁判實在是很有趣哪~雖然我這人對偵探模式十分苦手(←多半是一卡就直接看攻略)、不過還是很有趣哪~

  然後雖然遊戲很舊了、但因為是偵探類的所以我還是要標個雷有XD




  御劍檢察官真是太不錯了(羞掩面)

  --我有榮幸邀請你來我的後宮住嗎?(被巴頭)

  是個傲嬌傲嬌傲嬌呀ADA

  只要發生地震就會眼前一黑抱著頭蹲到角落發抖實在是太可愛了,第三代最後一話發生地震的時候主角先擔心了真宵(女主角)、我卻先擔心了御劍XD

  當時腦內的想法是「快點去找到怜侍然後緊緊的抱住他啊!!」(為何突然叫起了本名啊!)

  抱歉、我這人一看到可愛的傲嬌就會失去理智=D=(矢張憨笑)


  說到矢張(轉真硬),這傢伙也超級可愛的啊XD

  「壞事的背後都有矢張!」背負著這樣的宿命(?)給身邊的人製造了很多的困擾XD

  可是卻因為人太蠢所以沒人討厭的了他、連御劍也拿他沒轍XD

  而且還會非常可愛的憨笑晃袖口喔ˇ


  御劍、成步堂、矢張的幼馴染真是GJ!!!!!(笑倒)

  題外話三人年齡是成步堂(1992、4)>御劍(1992、8)>矢張(1993、2﹚。



  第一代的對手檢察官是御劍,而第二部的狩魔冥則是打著「復仇」名義出現的、一代最後一個事件的犯人之女。

  但是結果她根本不是為了父親對成步堂復仇,而是想藉由「打敗成步堂」對御劍復仇=D=

  我想在她心中她爹應該沒什麼重要性、跟御劍怜侍那個戀父情結的傢伙不同

  基本上也是個傲嬌、但是眾所皆知的我一直以來都對女生的傲嬌沒有興趣(喂)

  前期覺得她一直用鞭子揮來揮去很煩人、不過後來就習慣了XD

  就她所言、她把御劍當成弟弟一樣疼愛(?),但是事實上明明這人就比御劍小了六歲…

  嗯、這樣算起來她是比御劍早出道啦(她十三歲出道、御劍二十歲出道,所以是她出道一年後御劍才出道的),不過御劍改要往檢察官之路邁進、應該是十歲左右的事吧?

  反正我覺得「弟弟」這點很奇妙XD

  然後接下來第三代的對手檢察官是個叫做戈德(本名神乃木庄龍)的傢伙、是個帥大叔呢A艸A(別用別有用心的眼神看人啊喂)

  戈德很帥喔、而且講話很好笑XD

  雖然在最後犯了罪、不過我想應該會獲得緩刑吧…我想XD

  因為戈德大叔真的很不錯啊!還有一頭很性感的白毛喔ˇ

  他的興趣是喝咖啡,早餐可以喝到十杯以上、法庭上還可以喝個十幾杯,你的胃在你背後它很火啊!!

  想必一定是重度咖啡因依賴者吧、我就派你去推倒他了成步堂!!(喂這有什麼相關啊)

  偶爾在法庭上他會把咖啡砸到成步堂頭上、這點是很好笑XD

  名言也多不勝數喔、比方說「我聽到一個謊言、就要喝下一杯咖啡、這是我的原則。至於製造謊言給我聽的那個人…我會要他吃下一個咖啡杯。…證人,你想吃吃看嗎?!」或是「法官、我說過了,主導這個法庭的人是我!!」(笑倒)

  唉呀成步堂怎麼老是跟一些很有性格的檢察官槓上啊XD

  這樣聽起來御劍還最普通耶XD至少他不會鞭撻法官或是威脅證人XD

  話說回來我覺得色障的戈德好惹人憐愛呀~引發了我的嗜虐心…呃、好像不太對?

  總之我覺得他真是不錯XD

  而另外一位僅剩的(?)不錯角色,那就是總是負責各種案件、經常性被檢察官們欺負壓榨(御劍:你的工資又要降了!/狩魔:(鞭打))、偶爾會當證人被成步堂欺壓的--

  系鋸圭介警官XDDDDD

  他超級有趣的耶!而且又很笨、超可愛的啊XD

  而且他說出了很精闢的話喔:「(因為成步堂出現的地方常有事件)其實我在想啊、會不會其實他(指成步堂)才是一切事件的原兇的說!!」

  然後御劍就在心中默默吐槽「你也不遑多讓吧!」(笑倒)

  系鋸警官…跟御劍感情很好喔XD

  兩個人的相處也十分可愛呢ˇ

  根本就忠狗和傲嬌王子…(誤)

  總之、對於系鋸跟御劍彼此間深厚的情誼,親自下去玩一定看得出來的!XD

  像御劍那亮晶晶的桌子也是系鋸擦的、書架上釘螺絲的防護措施也是系鋸做的,還有地震時他還擔心的跑去找御劍了喔XD

  你以為你是千影啊XD(?)

  御劍老是說:「我要扣你薪水!」或「下次的薪資調整有你好看的!」想必一定是愛ˇ的ˇ表ˇ現ˇ吧ˇ(喂)

  正月的時候御劍還「嗚喔喔喔喔喔喔」的跑去給系鋸拜年了呢(笑倒)

  (從逆轉檢事中也看得出來喔XD)



  這故事中、看到最後會發現很多人的思考模式是傳承的喔~比方說、主角師父千尋的思想是戈德(也就是神乃木)直傳的、而成步堂也因此受到影響。

  「證物要放在自己口袋(包包)裡才是安全的!」這句話也有兩個人提過XD

  在這遊戲裡有時候檢察官跟律師就像是在爭輸贏一樣呢~不對吧XD你們應該重視的是「真相」吧XDDDDD

  像那篇第二代的「再見,逆轉」就是、我沒辦法在這種情況下辯護= =

  不過就像一開始御劍說的,他之所以會不顧一切的想將被告定罪、就是因為他「相信」警方的專業。

  同樣的他也相信那就是事實,而不是擺明了知道犯人是誰還要去使其無罪。

  我想這就是律師跟檢察官不同的地方吧(難怪檢方會比較被當成好人…(笑))

  但老實說會覺得檢方做的行為也很糟糕,如果為了「使原告被判刑」而做偽證或是隱瞞情報、那不是跟幫兇沒兩樣嘛…

  請檢察官跟律師好好的握手言和一起追查真相吧(合掌)





  這個遊戲喔、總之就是在法庭上說錯話會被扣信任度、扣到完就結束遊戲這樣,但我有時候實在是覺得自己很冤枉XD

  比方說、其中有一段是跟時間點有關的證明,提出落差的方式是以「積雪」來表示、結果提出「氣象紀錄」居然不行!(掩面)

  嘛啊、是也沒差啦(喂)

  總之這種互相噹來噹去的遊戲實在是很有趣ˇ

  然後我覺得千尋老師太常出現了點…往生者這樣一直干涉判決真的好嗎XD

  這遊戲基本上生跟死的交界很模糊啊、感覺隨便就可以叫死者出來了,那就都先叫死者出來問清楚真實狀況不就好了嗎…(喂)

  雖然也有像當初DL6事件一樣靈魂做偽證的情況就是了(笑倒)

  話又說回來了,嫌疑犯有「精神異常」狀態導致無罪、並不能說是因為「證人(=靈媒)」說謊吧?

  精神異常導致無罪、意謂的是嫌疑犯「確實」有殺人不是嗎?只是當時情況特殊豁免無罪吧?(詳情請見電影《刑法第三十九條》(打死))


  故事中有一段是讓你選擇「正義」或是「私心」,我覺得這段做的很不錯欸。

  應該是說那個事件我整個都覺得還不錯(除了一直噠噠噠的大嬸兒很煩XD)

  雖然那個選擇對結果不會發生影響啦XD

  啊、那個荷星三郎也很可愛XD




  以下暫略(喂)

  其實有時候會發現故事的不合理之處喔,比方說前面逼問出來的東西、到後面會發現跟後面逼問出的有不合之處(同一場法庭中)

  不過這種小罷個也沒所謂啦啊哈哈哈(喂!)

  而且其實要我說我也不記得了、那只是當時會一瞬感覺到「欸?這跟前面不太一樣吧」或是「那前面的OO不是有點怪嗎?」這樣XDDDD

  然後我最想大喊「我有異議!!」的是逆轉馬戲團中的手法…失敗的可能性太高了吧!!!(猛指)

  啊、還有吐麗美庵那個案子裡,最後誘騙真兇現形的方法也很扯。有沒有這麼蠢啊啊啊啊(掩面)

  話說那篇一開始主角被胡亂仿冒就很扯了…法院是可以讓大家這樣來了又來、一來再來的地方嗎?!(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