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因為我懶得等字幕組所以直接去看低調分享了。

  反正也不過是音響要開大聲點而已…(喂)



  就如我之前所說的、基本上撇除灑花我的感想並不會太多。因為太懶所以不會寫劇情的關係…(被打死)

  這集的重點在於:

  *殿下好帥。

  *千明穿西裝好可愛。

  *流之介你是嫁女兒嗎(笑倒)

  *感覺最後壞人組放了閃光、是錯覺嗎?

  *白無垢真漂亮。

  *流之介的女裝意外的有喜感。

  *那個藍色的「影」是誰寫的啊。

  *眾人報名號的時候拍的好帥!感覺好像FF12的動畫喔!谷千明你是巴爾夫雷亞吧那什麼風流倜儻的慵懶德性啊XD

  大概是這樣(你這麼偷懶真的行嗎)



  最後想抱怨一下下一集。

  是每代定番的性格改變集。

  靠邀、又是流之介。要是下一集流之介幾乎都是以皮套姿出現的話,我就要合理懷疑這一切是因為相葉要軋別的工作。

  「這傢伙…要由我來打倒!」

  正確的理解應該是「我的家臣由我自己來教訓!」,但是我還是有不好的預感。

  嗯、就當我有被害妄想症好了(遠)

  總之等第九集低調出現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