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我如此期待這次可以有趣一點,想不到還是如此老梗(死)

  不過這一切都是可以以愛為名被原諒的、因為赤銅嘛還不就是看人跟看腐(喂)




  一開始大家看著(幹來的)畢業紀念冊緬懷過去也太有趣XD球技大賽好好笑XD

  題外是我對教師部門已經膩了所以通通略過(喂)

  (不過最後猿渡超傲嬌的是怎樣XD)

  是說赤銅、所謂的看點當然是拉普拉普(喂),不過在看SP的同時我一度感覺到官方配對好像變成「本倉」跟「神市」了(嚇死)

  好吧、神市是沒有,但本倉感覺好多(抖)

  不過對我來說那是無所謂的,雖然我比較習慣豆腐店小開腹黑高材生&風流少年郎天然小笨蛋(咦)的配對。但想必交換的話腹黑還是會把風流管的死死的、小開跟倉鼠還是會成為每天放閃的笨蛋情侶(?)

  是說照史演技感覺有變好耶、超不錯的而且跟之前比起來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XD

  淳太戲份有夠少、不過揍小倉的時候很酷喔XD你終於比較像不良少年了!(?)

  這次以小倉做為叛逆組的帶頭我超樂的,這樣戲份才會多呀(用力指)

  大家快看!關西的小朋友多可愛呀(指指指←對我在溺愛)

  然後這群人一起去吃拉麵時又變成原本的官配(?)了XDDDDD(至於大和廉感覺也太像監護人了吧)

  神谷跟小倉相視歪頭也太可愛XD

  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幕是,小倉煩躁的走很快、其他四個人在中間有點追趕的感覺、廉默默的殿後像在想些什麼的那幕ˇ

  二年級的人裡面有個人好眼熟喔。(絕對不是玉森就是了)

  然後第一幕從遠遠的看到那個身影我就猜到他是齋藤工了(掩面)

  我有這麼愛他嗎(囧)連石田彰的聲音我都會猶豫了為什麼你的聲音背影髮型隨便什麼地方我都認的出來啊啊啊啊啊啊(誇張了)

  齋藤工就算這樣當混混頭也很性感喔ˇ



  接下來說一下劇情。

  爛透了。

  沒了。(喂)

  大和跟廉超級奇怪的我說,你們也從良的太徹底了吧(囧)

  是說這集的內容基本上跟白金SP是非常相似的,然後結局都是叛逆組(?)被叫去看山美不斷向人低頭的模樣然後就大家都變成乖小孩、一整個超鳥的啦。

  但這也可能是我對極道的說教已經膩了的關係。因為講來講去都那套…最後由她上台講一堆也讓我覺得很累…

  然後山美威的太扯了、武打我還是比較推一代。





  然後是結論。

  趕快去結婚吧三對。(錯很大)

  這部還是挺有趣的啦~從某方面來看(?)

  是說在班上同學中看到好多人讓我心情超好的。(真山明大夕輝壽太若葉龍也中山麻聖之類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