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隊就是要囤積起來一次看才爽!!!(挺←歪理)




  五六七綜合起來的感想只有一個,那就是靠邀谷千明你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嗎嗎嗎嗎嗎嗎!!!


  第五集最後我真的看到快飆淚了耶、殿下好帥呀!!千明你跟著他一定不會吃虧的!!(?)

  殿下快點展現出你純真的一面吧!只要不要像隊長一樣崩壞就好了喔啾咪~(?)

  最一開始千明說「我都沒跟他正正經經說過話~」感覺超委屈的還扁嘴XDDD其實你很想跟殿下做好碰由吧XDDDDDD

  總而言之這三集裡千明的所有小動作都可愛到翻了~*


  第六集是千明集千明集千明集!!!(好吧其實是琴葉集)

  有一個跟這集無關的感想,難道都沒有人覺得這代藍綠的形象倒錯了嗎?

  看流之介那個變身姿勢還有耿直的個性!根本就是之前的黑或綠嘛XD

  千明的變身動作雖然一開始非常豪邁、可是最後的定點姿勢很風流耶,這印象比較偏藍色吧XD

  不過沒差、因為我不太介意傳統。(喂)

  這集千明也是可愛度破表喔、像小孩子似的鬧脾氣真的很可愛呢ˇ

  然後這集的言語攻擊設定真的挺有創意的XD

  最一開始殿下有點無奈的說千明連刀都拿不好的口氣真他喵的有夠寵溺的啦!可惜笨小孩聽不懂你話中的愛(?)只覺得你在嗆他所以跑走了(大誤)

  最後感覺好像極道喔。(何)



  第七集是流之介集、大家都知道我對他沒太大興趣(攤手)

  應該是說我對流之介很感興趣、但我對相葉演的角色沒興趣,所以就變成這樣(喂)

  而且聽說第八集流先生(誰)還穿女裝,我的媽呀夠了吧。雖然每代戰隊我都在期待女裝(大致上近期幾乎每代都有)、但是我就是不想看流之介扮(遠)

  你們都不會覺得一百八十幾的新娘子很違和嗎?讓千明扮是會死喔!(你就直接承認你私心好了)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把相葉當成「柔若無骨眼睛隨時會掉出淚的水男孩(講白點根本就是有公主病的帶把少女)」的那種相葉放,所以只要有會讓這種惡風增長的事情我都會極度牴觸(遠)

  不過流之介真的很可愛。雖然有點過度老梗。(住口)

  但我還以為流之介是最不會對身為家臣身分感到猶疑的人耶(啊、琴葉也是啦),所以他的猶豫讓我有點驚愕XD

  然後這集殿下官威(?)很大XDDDD

  在他一個人被打的稀巴爛的時候我一直在期待千明快點出來XDDDD(喂)

  殿下很帥、流之介也很帥,可是這種會造成赤藍大量上升的構圖以後可不可以少一點?XD"(被打死)

  題外是最一開始流之介叫千明不要狼吞虎嚥的時候,千明那個隨便的態度有夠像一般人的XD(何)

  被口臭(?)毒傷的千明摸著脖子滾來滾去也很可愛喔ˇ(你S啊)

  最後、黑子好帥XDDDDDDDD





  谷千明、你真的很可愛。

  我期待你跟殿下修成正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