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雙胞胎控。


  舉凡伊崎兄弟齊藤兄弟,基本上來說我對雙胞胎的愛非常多--那是後話。

  總之這對兄弟當年一出來時(喔、那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大概還是高中生?(驚))我也是抱以極大的興趣、不過也就是以剛好轉到就看看笑笑的心態這樣(不會特別去找節目看),但是就在昨天!!

  它、爆、發、了。

  真是太有趣了、好不錯XDDDD

  雖然說雙胞胎之間會有局外人無法理解的痛苦、但是我這個局外人還滿羨慕雙胞胎的(笑)

  互動真是太可愛了、兩個人之間的差異也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

  讓我實在是很想去河岸。(你去死)


  不過想想那是人家的家聚、我連粉絲都稱不上咧所以還是再想一下好了(淚目)

  而且20號還要考兩科期中…ˊ3ˋ







  題外話是、在看康熙來了之同居人時,看到了好懷念的申東靖與曾少宗的合體。

  這兩個人當年在可米中的定位是害羞靦腆組、所以被規定不能說話也是可以想見的(苦笑)

  而王傳一為什麼會總是一個人住,我想部分原因是因為他的搭檔是第一個退團的許君豪吧。

  嘖、又讓我想起過去王傳一的那句「我們私底下根本沒有交情」(撇臉)

  可米小子啊…真是令人不勝唏噓。你們要是好好走下去會是很好腐的題材說(大誤)

  仔細想想可米算是飛輪海的師兄呢,搞不好就是因為有可米過度壓抑的失敗、才讓現在的飛輪海可以任真自得的做自己吧?

  雖然還是有些部分被壓抑了就是(比方說真實年齡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