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吐槽我也太快就第二彈(大笑)


  第十一集也太好看了吧!!!XDDDD

  完全顯現出阿黑(軍平)的傲嬌(大笑)

  軍平可愛死了我好喜歡他啊哈哈哈哈XDDD

  中間超級心酸的啊、軍平一個人奮力戰鬥實在是太帥了ˇ

  最後結尾時大家都覺得對阿黑(還有槍狼犬)有所愧疚真是太不錯了ˇˇˇ

  中間有一段讓我以腐之名尖叫了(?)

  找過黃藍綠、卻都被打槍的黑最後跑去勸紅。

  「我需要你啊!!(認真)」←尖叫

  結果卻被紅那傢伙撥開手了(掩面)

  然後軍平就難過的自己去找壞人互毆了、好可憐喔走輔(紅)會愛你的!(被打死)


  總之這集真的太不錯了ˇˇˇ

  阿黑戴帽子&墨鏡好帥XD

  而且這集變身是他站在中間喔XDDDDD



  題外話是、這一集的阿黑身影有點跟我印象中的亞瑟王重疊。加上阿黑那個醜髮型跟一身黑色調又更像了XD

  有種被背棄的感覺吧、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相信著。

  所以其他四人趕到時做出的抱歉手勢和最後一段眾人對阿黑的感激(?)才會讓我這麼樂也不一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