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評價不太高的一作、但是因為我有喜歡的對象所以很樂XDDDDD

  雖然我給的評價還是不太高(消音)


  當初我一直很好奇這部是在演啥,「炎神」跟「轟音」都意義不明、但是看了兩集我就懂了…

  靠是引擎戰隊Go on者啦!!(笑倒)

  這什麼白痴諧音、好好笑XDDD


  簡述一下角色好了。

  這一代非常微妙喔、基礎顏色是赤藍黃綠黑。

  綠色跟黑色竟然同時出現耶!有沒有很驚悚!!!(你夠了)

  紅色是個不起眼的笨蛋(喂)

  興趣是擲硬幣、正面表示運氣好反面表示很糟XD

  藍色長相清爽還不錯、有點三上真史的味道。(不過有點娘)

  原本的職業是巴士司機、比較好笑的是他的「炎神」叫做「巴獅王(巴士王)」XD

  黃色是唯一的女孩、有點呆呆的。變身的pose超奇怪的、動作很討人厭(喂)

  綠色堪稱長相之冠、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孩,不過有些行為過於誇張XD"

  翻滾的動作超級可愛的ˇˇˇ

  最後就是我的目標(?),阿黑先生啦XDDDDDDDD

  他長的超不怎麼樣、頭髮矬到我想揍死他,但偏偏個性就是我喜歡的型XDDDDDDD

  說真的有一點兄者的感覺在,酷酷的有時候也很脫線、覺得自己最強事實上也的確是比「原始成員」強(我腦海中浮現鷹介被兄者打的落花流水的那幕XD)

  紅黑絕對是有可能的(點頭←喂)

  而且這代跟忍風很像、演員常常穿皮套←會把頭罩拿下來(笑)

  題外是第六人是德山秀典XD



  以上是炎神到目前的感想、老實說我看的很隨便(喂)

  啊、不過槍狼犬(黑的炎神)很可愛喔XD沉默寡言系XDDD

  收服鱷魚的那集有夠熱血感人的啦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