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了、首次為了卡司而無奈(喂)

  「負擔沉重責任與心事的主子紅真劍者,徹底瞭解使命與忠誠的歌舞伎藍真劍者,以及…三個路人真劍者。」

  這是特攝版上同胞的說法。


  所以我在還沒看到前的第一印象是紅藍,基本上我覺得是受到轟轟的影響(轟轟紅藍派)、還有我愛歌舞伎。

  然後剛剛我看了一篇侍戰隊同人的前面一小段,藍有點天然呆、些微偏愚蠢但還可以接受。(因為那不代表真正角色性格)

  而看到一半我決定中斷、先去看影片。

  前面看得很興奮、主題曲很熱血。

  但主題曲放到一半、我瞬間背脊發涼。

  再熟悉不過的名字,

  相葉弘樹。


  當下心中浮現的OS是幹不會吧。相葉弘樹你怎麼陰魂不散我跟你也太有緣。

  是的、就是會。

  在不敢置信的倒轉回去確認名字我真的沒看錯之後、我知道為什麼那角色會被寫成這種程度的天然呆了。

  唉。我論未來這部片被藍受制霸的可能性(喂)

  D少年到底想把特攝怎麼樣呀(囧)

  我真的很討厭某些放跑來跟特攝放重疊= =

  私心也好我就是不想因為這種原因而讓特攝更廣被接受。




  哀悼完我想像中的藍之後、其實綜觀而言相葉的藍可愛到爆炸。

  相葉也很努力做出跟以往角色的區隔XD而且不是我在說、那角色帥帥帥帥帥到爆漿!!!

  故意壓低的嗓音真不錯ˇˇˇ(也可以說我對相葉故意拔高的嗓音膩了(喂))

  最感興趣的是綠、有夠像不良少年的好可愛XD

  但那個頭不會太台了嗎XD

  女生略過是常態。

  主子紅超不帥的啦!!!!

  你以為我會把藍或是綠交給你嗎?!(喂)

  一年的時間內你趕快把自己變成好男人吧!(?)


  在變身那段當然還是不免俗(?)的尖叫了。

  五個人擺出pose的瞬間我感覺那刀直接砍到我XD

  中了!太中了!

  特攝中想動作的工作人員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變身方式好蠢也不帥、還有面罩長那樣真的很虛(面罩是我當初不想追的原因)


  戰鬥方式真的非常的戰國無雙(笑倒)

  每個人的武器也都很有可看性、阿藍拿弓是意料之中(笑)

  然後小綠真的很可愛、大概就是轟轟小黑加一點銀的感覺XD長槍很帥是很帥、可是那個木字有夠醜XD

  粉紅的扇子好美麗喔XD

  紅&綠的招式真的像在放無雙XD

  順帶一提黃是血滴子迴旋標。



  總之今年的戰隊、稍微有點值得期待(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