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只看了三點七五集就要來吶喊。



  O次郎你快點去撲倒菊菊啦XDDDDDDDD

  雖然感覺上菊菊是攻ˊˋ(喂)

  為什麼呢?我明明就比較喜歡松田翔太、可是谷原章介的醫生真是太可愛了XDDDD

  好啦O次郎也很可愛。不過我就是不想讓他被撲倒(喂)

  要也是被靈異少女撲(住口)

  靈異少女由於演員很可愛所以我不討厭她、但是角色設定有點討人厭。

  一直被O次郎巴臉很不錯(違)

  小兔你的大道理可以停止了嗎我聽得很累(囧)

  然後醫生的前女友比較正比較受。(所以你到底是醫生攻派還是受派呀#)



  總結。

  O次郎是大媽。

  醫生是大姐。

  小兔是羊。

  萬元鈔是怪人。

  人妻很正。

  靈異女愛愛咩衣普通。

  以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