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蒼井優可愛死了(扶牆)




  軟軟的感覺好可愛噢ˇ是說我一直以為我不喜歡蒼井優(演過的某個角色),可是又想不起來之前是在哪裡看過她,所以我剛剛去了趟日維基~~~

  原來是「虎與龍」啊!!!

  我終於想起來、因為那個角色把岡田准一演的龍二跟我老婆演的銀次當兒子打,所以我才會對他無言(囧)

  「虎與龍」(好看有趣而且是宮藤官九郎!)還有「曼哈頓愛情故事」(我想我有必要介紹一下我老婆是怎麼來的,是說我可沒認過別的老婆!別把我當成那種會發展家族企業的粉絲呀!)這兩個都改天再提,料理仙姬還滿有趣XD

  雖然說、內這次的角色第一集很欠打XD拜託、你是班比喔(大笑指)

  兩個師兄都很可愛ˇ暴躁的大師兄好好笑XD師傅那個演員很會演,之前演過將太壽司的師兄、帥到跟什麼一樣XD

  然後內…嗯小吉你加油(笑倒)

  皮皮的口氣有時很可愛有時很煩XD

  蒼井優一整個可愛到爆炸XDDDDD


  總之這是一個死小孩變成可依靠的男人的故事。(咦)

  在我想到要截圖之前檔案就被我刪了、然後講解劇情又太麻煩~

  所以以上!第二集有心情再來劇透吧~~~(轉)


  話說小內戲份很多多到爆XD雖然這部戲以阿仙為主角、不過感覺上是以吉夫的眼去勾勒出阿仙的形象的。

  所以說、我想小內的戲份還是會很多的XDDDD

  然後因為吉夫很時下青少年、所以表情很多很可愛ˇ

  而蒼井優整個人很慵懶的感覺、緩慢的感覺很很棒!(拇指)


  阿、可是片頭曲的影片很愚蠢(喂)揮什麼大旗呀(大笑)

  最近「最後的朋友」沒有勇氣看、不過最後的朋友的片頭曲影片就美麗到炸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