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愛中文(笑)


  所以看到SJM熱唱中文的U讓我嗨到爆炸呀XDDDDD

  雖然基本上SJ我只認的出來幾個人(汗)

  大概五個左右?漂亮小子我喜歡的瑞拉教希澈、會講中文所以有好感的韓庚、剃平頭很好認的英雲(←本名?)跟隊長李特、提琴手亨利&神童XD

  阿、居然有六個XD

  算啦~當初東方神起沒半個名字記的起來我都買了專輯了~(攤手←是說、現在還是沒記起來…)


  因為我只要聽到外國人唱中文歌就會很想買(大笑)

  韓國人對東方語系的外語真的學的很快耶、超厲害,發音也標準~

  跟瀧與翼那個根本聽不懂的維納斯差太多了XDDDDDDDDD

  尤其是聽到中國人的韓庚唱中文、一整個發音標準(廢話)到讓人感動呀XDDDDDD


  我喜歡努力講中文的外國人XD

  像J家孩子來台灣唱中文歌也很可愛ˇ



  因此、在這裡貼上嵐團跟新團來台唱的東西~XDDDDD

    【嵐團、感謝感激暴風雨】

  在感覺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只有妳在心裡
  深深埋藏已久的怨氣 盡情發洩給自己
  在感覺到孤單無助的時候 你走進我心裡
  像開在路邊的小花一朵 溫柔的笑在風裡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真心付出完全毫不在乎 只有最真的愛才能夠撫平心裡所有痛苦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會變得 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擁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更快樂
  雖然沒有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ARASHI


    【嵐團、ARASHI】

  You are my soul soul
  總是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永遠不放棄 直到我們都前進
  讓我們聚集胸中所有的力氣 一起來掀起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嵐團阿~印象最深的是「真的謝謝你~」那句是大野唱的、感人異常XD

  有誤請指正因為那群人中文很含糊、所以以上亂寫可能有XD



    【新團、紐斯你碰!(喂)】

  痛苦悲傷的時候 請你去想一想
  每個人的心中 都一定有一個太陽

  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悲傷
  因為溫暖燭火的光 就守護在你的身旁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在你身旁(←增田!XD)

  充滿熱力 鼓起勇氣
  一起奔向遠方

  (中略)

  不會輸給 任何的人
  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就像我上面註記的,這首歌我只記得增田唱的部份XD

  因為他的聲音&腔調讓我很印象深刻XD


  唱中文歌很可愛很感人,可是這篇文章怎麼變的這麼傑尼斯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