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道的三代。




  老實說我很討厭那種人。

  硬要把三代拿來跟二代比較,說那些孩子們有多不到位。

  或者是雖然覺得他們很可愛,原因卻是看到二代主角的影子。

  更不用提還沒看就對他們有先入為主印象的人了。


  他們的努力不會輸,為什麼要拿來比較?

  高木的大和不是赤西的隼人;三浦的廉當然也不是龜梨的龍。

  就連因此喜歡、都會讓我覺得算了吧。

  你把他們當成影子來喜歡、可是事實上你喜歡的並不是「影子」。

  感覺很傷人。

  我不要聽,對我來說每一個小朋友的努力都必須被正眼看待、而不是漠視。

  他們都很努力。雖然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可是至少我們要認真看過才對得起他們。


  其實極道也不是龜梨跟赤西的東西,但是卻沒有嵐放潤放在當時瞧不起、排斥他們的極道不是嗎?

  以某種意義而言、我是討厭極道二的。

  跟它本身無關,但是、是極道二造成了當年直至現在的平衡毀壞。

  「顏飯」一詞應運而生,愚蠢的事也多不勝數。

  一直到現在仍舊餘波蕩漾



  極道三的小朋友很可愛,是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